護照出了問題是種怎樣的感受?申請護照時的一些問題

2023-05-27 02:50:05 字數 4354 閱讀 1807

1樓:回憶

自己出國的所有事情都辦好了,結果因為護照出了問題,其他的都要推遲,會很心急。

2樓:c醬粉絲團

沒有出過國也沒有過護照,如果以後出國護照出了問題找警察叔叔。

3樓:gui吹燈

上次從大馬去香港,結果大馬出關的時候沒有蓋章,結果被香港機場入境處帶到小黑屋審問!

4樓:薩勞

護照在國內使用本來就有問題,只能買車票飛機票別的球用也沒有,只想快些離開。

5樓:泡海冷龍

中國護照絕對安全。萬物揭有問題,唯有國產安全無疑。

6樓:卷展專

如果在國內,護照出了問題還可以,但是如果是在國外,這個問題就非常的嚴重了。

7樓:奶茶85656搜銥

如果是在國外,護照出了問題的話,那簡直是一種崩潰的邊緣了。因為護照有問題的話你住宿買東西都會不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吧。覺得非常的生氣,非常非常的絕望。

9樓:以心

護照出了問題之後,我就沒有辦法出國了,然後特別是我比較著急的時候就會很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出了問題的話,對限制自己出國是乙個比較麻煩的,尤其是到了別人國家的時候。

11樓:迪

護照出了問題,是種很不好的感受,因為這樣會很麻煩,要去機場去溝通去交涉。

12樓:止氣聖夜板瘦

護照出了問題覺得是太無力了,特別是自己在急需要護照出國的時候特別的無助。

13樓:籍香之

護照出了問題我會覺得很尷尬並且如果是事情很著急的話自己在那裡也會很著急的等待。

護照的問題

14樓:網友

護照是可以辦理的,但是你要去哪個國家也可以,但是首先要辦理去這個國家的簽證。護照的辦理程式一般如下:護照辦理程式。

申請人辦理護照必須本人親自到戶口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申請,提交相關證明材料並如實回答出入境民警的必要詢問。

申請資料。一)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近期免冠藍底彩色光學**一張及廣東省出入境證件數碼相片檢測回執。

二)申請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

三)特殊情形:

1、未滿16周歲的,申請時由其監護人陪同,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2、屬於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需提交本人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證明。

3、現役軍人申請普通護照的,由其所屬部隊駐地的縣(區)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不需提交戶口簿,需提交本人的身份證件、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證明。

4、實行政策調控的地區,須提交相應的出境事由證明。

一般時限:受理之日起的十五日。

15樓:京城東哥

辦理護照是公民權力,更是出國用的個人身份證明,隨時可辦理。

出國時還要辦理簽證。可去任何國家。

護照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台灣使用「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及有效簽注;

去港澳一般使用「往來港澳通行證」及有效簽注,不必持有護照。前往港澳定居使用「前往港澳通行證」;

去其它國家一律使用護照。但赴中國周邊國家參加邊境旅遊可能會用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通行證」。

持有護照也能進入香港,但需你持有前往他國的有效簽證,並購買由香港飛往該國的機票。這樣可在香港停留不超過7天。

前往台灣可以沒有台灣人士邀請,比如赴臺旅遊。或持有台灣入境許可即可。

護照有效期一般為10年,十六周歲以下人員申請則為5年。「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往來港澳通行證」有效期均為5年。但證件中所附簽注依有效期據你出境事由不同而不等。

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往來港澳通行證」證件及所附簽注均由內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依據你申請出入境事由及所附材料進行簽發。

17樓:紫衣拂過血笛

1、不是的,出國是護照,港澳是港澳通行證,台灣是入台證2、去港澳的是單要港澳通行證,需簽證,單拿護照也是可以過港澳的,港澳有很多國際機場,一些不過對你以後出國會有很大影響,甚至會列入黑名單。

3、不一定,現在開放了台灣自由行,詳情要諮詢旅行社4.一般各類成年人護照有效期是10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護照只有一本,去港澳台的是通行證,區別就是港澳台屬於中國,護照是去國外用的,不過性質都是一樣的,護照的有效期是10年,但如果你要去國外還需要簽證,你在國外呆多長時間完全取決於簽證的時間,而不是護照的。簽證的時間一般是3個月到2年不等,主要看你申請的是什麼簽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港澳需要港澳通行證。(當然護照部分也可以出去,關鍵諮詢機場安檢。)護照首次申請:有效期5年。通行證有效期非常短。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公護照有效期是可以選擇的,三年五年都有。

因私護照有效期一般的都是十年。

護照問題

21樓:武漢和中

護照遺失和損毀補辦都是很正常的事,我在武漢和中公司專業從事移民留學工作,對護照這一塊還是了解的。以下是武漢市出入境管理處官網上的資訊:

一、辦事的條件。

1、本市常住居民,或居住在本市的華僑,法定不准出境人員除外。

2、持照人的原護照在有效期內遺失,可以申請補發護照。

3、持照人短期回國遺失護照的。

4、遺失的護照超過有效期,不屬補發範圍,可按過期申領護照手續辦理。

二、辦理的手續。

1、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在經過受理機關培訓的照相點所照數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申領表》。

2、提交本市居民戶口簿和身份證的影印件,並交驗原件。

3、提交護照遺失地或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具的報失證明。

4、如持照人不具有武漢市常住戶籍的,須提交定居國外的證明(綠卡或定居簽證)和暫住地公安機關出具的暫住證明及影印件。

5、下列人員還需提交單位意見:

1)各級黨政機關、人大、政協、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人民團體在職的國家工作人員,離(退)休的廳(局)級以上幹部;

2)事業單位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副處)以上管理人員、離(退)休的廳(局)級以上幹部;

3)國有企業的法人代表、中層以上管理人員,國有控股、參股企業中的國有股權代表;

4)其他需要報送備案的人員,如涉及國家政治、經濟安全和國家秘密的,金融財稅、科研教學等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的重點崗位工作人員及具有高階職稱、博士學位的在職人員。

6、未滿十六周歲人員除交驗戶口簿和身份證原件及提交影印件之外,還應當:1)交驗父母雙方居民身份證、戶口簿、標註有父母子女關係的證明檔案原件(如:能夠證明其監護關係成立的同一戶口簿、出生證或獨生子女證等)及提交影印件。

如父母在境外的,提交護照和境外居留證明的影印件,委託書和被委託人的戶口、身份證。2)出具父母本人簽名的同意該未成年人申請的書面意見,由父母陪同辦理。如父或母一方未能陪同,也應當出具本人簽名的同意該未成年人申請的書面意見和委託書,由陪同一方一併提交。

7、現役軍人需交驗所在部隊軍以上黨委或政治機關出具的批件、軍官證、軍人身份證登記表並提交影印件。

8、提交公安出入境部門認為確有必要的其它材料。

9、申請必須由本人提出,提交的影印件用a4紙張。

22樓:會跳舞—鉛筆

不會有問題的,你辦理新護照的同時,舊護照需要辦理報失手續,報失後,你的舊護照就失效了,沒有任何問題了。

申請護照時的一些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單位。

2。可以填工人,或者具體工種。

3。郵政單位寫你能夠收到的位址。

4。商務。5。就寫加拿大即可。

6。要寫工作經歷,不用寫小學,大學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1. 填現在的工作單位,也寫單位的郵編。

2.行政職務、級別不用寫。

3.旅遊。4.新加坡、越南等都可。

5.初中、高中、大學,教育時間,寫上去就可以了。

護照問題?

25樓:網友

對你來說 護照只有一種 ,就是 因私護照 。 護照不能代辦,只能自己去出入境管理處申請辦理。

護照是你在國外的身份證明。

「愛而不得」是種怎樣的感受?

愛而不得,是一種境界,是一種美好,是真正無私的愛,雖不得,依舊愛。彼此欣賞,但無緣的愛。人世間,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即已是一種緣分,人海中,不早一步,不晚一步,在那個美麗的瞬間,彼此相遇,便不能忘記,撞進彼此的心房,並在乙個角落裡駐足停留,默默給彼此乙個空間。但基於現實的種種,卻無緣走一生,只能化彼此...

鼻樑高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我覺得自己整個五官都非常的立體,然後拍照也很好看,其他的人都特別的羨慕我的鼻子。可以顯得臉型很立體,但是,有些人會質疑鼻子是假的,用質疑的眼光看待。首先你就不用去隆鼻不用做手術了呀,然後側面照真的很好看我的同學都很羨慕我呢 挺好的,顯得臉型很立體,但是,不可免的,就是有些人會質疑鼻子是假的。鼻樑高,...

申請簽證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複雜。隨著 排隊,一是核對預約號,而是按指紋,三才是面簽。我就回答了 是的 他說過了。十年期,下面一顆星。現在電子簽證方便,網上可以簽證,一般像海灣國家去旅遊,2020年一月份我在深圳辦理的護照,非常方便。而且只帶了一張身份證就ok了,其他什麼證件都都沒需要我出示,而且十天後護照就到手了 領事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