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本田鋒範白色怎麼樣 價格是多少啊

2023-05-27 02:45:04 字數 2351 閱讀 7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鋒範 指導價 經銷商**。

12款 舒適版mt 萬 萬 公升 120馬力 變速箱:5擋手動。

12款 精英版mt 萬 萬 公升 120馬力 變速箱:5擋手動。

12款 精英版at 萬 萬 公升 120馬力 變速箱:5擋自動。

12款 旗艦版at 萬 萬 公升 120馬力 變速箱:5擋自動。

12款 舒適版at 萬 萬 公升 140馬力 變速箱:5擋手自一體。

12款 豪華版at 萬 萬 公升 140馬力 變速箱:5擋手自一體。

12款 旗艦版at 萬 萬 公升 140馬力 變速箱:5擋手自一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官方**萬,各地的差異不同,最好以當地的4s店**為主,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配置的手動還是自動,白色很拉風。

廣州本田的鋒範車怎麼樣?

4樓:途虎話養車

作為老鋒範車主之一,我可以負責的說,鋒範的品質是真的非常不錯。開了這些年下來,故障很少出現。日常使用油耗也在合理範圍,平時維護不需要怎麼多費心,算是比較省心的車型。

現在新的鋒範,發動機和變速箱和飛度一樣,自然吸氣發動機+cvt的搭配。非常明顯是針對家用而存在的車型。

簡單就是它突出的特點。而且新鋒範的外觀,很大程度是繼承了上一代思域的前臉設計語言,比起我的老鋒範來說,時尚帥氣多了!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在認清入門級緊湊型車是中國車市長期的銷售主流之後,本田也變得「狡猾」了。本田在中國的產品線原本沒有這個級別的車型,但就像福特在中國創造了福睿斯,雪佛蘭打造了科沃茲一樣,廣汽本田引進了東南亞市場的鋒範並推出了凌派,東風本田則推出了哥瑞和競瑞。

從血緣來看,鋒範、哥瑞和競瑞實際上就是針對中國重新設計外形的第三代飛度,鋒範和哥瑞是它的三廂版本,競瑞則是兩廂掀背版本,事實上這三款車雖然外形各具特色,但如果你坐在駕駛室裡,可能很難分得出來誰是誰。

飛度原本就是一款產品力強大的車型,它的空間被認為不輸給很多緊湊型車,鋒範是它順理成章的三廂版本(一般認為鋒範仍然屬於小型車),哥瑞/競瑞則對它進行了加長加大,無論尺寸和軸距都達到了主流緊湊型車的標準,不過,飛度原本堪稱犀利的加速和操控表現也因此打了折扣。

一般來說我們都不太推薦「拉皮車」,不過就家用來說,飛度的這些衍生車型確實非常優秀。它們的空間比飛度進一步加大了,在同級當中是主流偏上水準,繼承自飛度的動力和底盤放在同級別裡相當先進,機械規格也很高,質量可靠性方面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和飛度一樣,鋒範、哥瑞和競瑞也沒有去很好的解決車廂靜謐性問題,此外它們有乙個不該出現的毛病,就是後排中間座椅的舒適度不高。

鋒範、哥瑞和競瑞都很省油,保養成本也不高,在使用方面是很經濟省錢的。此外這三款車還有乙個意外的優點:如果你糾結於10萬元錢的飛度沒有車身穩定系統,那就選擇他們吧,他們提供了折後**10萬以內的,帶有車身穩定系統的車型。

6樓:網友

省油 皮實耐用 很不錯 除了隔音有點差之外 沒什麼大缺點 可以入手。

7樓:謝霆鋒

本人是鋒範車主,白色自動擋。

車型很酷很漂亮雖然不大。

10萬左右的車很難找到和鋒範那麼省油的車了。 動力很強勁的排量能趕上排量車的動力輸出,超車非常給力。質量不用說了。

建議你買手動擋的,手動擋的鋒範發動機比百萬級別的寶馬7系還要耐用因為寶馬7系是自動擋。本人修車修了十幾年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輛本田。

消費要客觀理性。最好是明白自己要買的車究竟是需要什麼。本田。

10樓:冷貞枋

廣汽本田鋒範手動擋在掛二檔至五檔時有異響。

11樓:fgh救濟

本田的車發動機都是排世界第一的,單純效能來說是沒問題的。

12樓:諞重要氐

4.甲辰本乾隆甲辰(2023年)夢覺主人序本,亦稱「夢覺本」。題「紅樓夢」,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2023年出現於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

廣州本田鋒范有哪幾種顏色

13樓:大王的弟媳婦

7種。紅色、銀灰色、暴風銀、黑色,塔夫綢白,甜橙紅,衛星銀(淡淡的金色),藍色。

想買輛10W左右家用型車,本田鋒範怎麼樣啊,給支支招吧,萬分感謝!(其它還有什麼比較合適的)

車還行,都說挺好開的,我家也是買的這個,不過日系車省油皮薄沒辦法改變,除非是美版。我個人有抄輛本田鋒範,灰色 襲1.5at高配,去年4月買的,使用下來覺得如果你個子不高,1公尺7以下可以買這個車,再高點這車就太矮了 不適合高個子的開。實話,本田車的確省油,而且作為家用車動力很不錯了 我滿載加上我6人...

本田09思鉑睿怎麼樣 價格也說說

東風本田09思鉑睿點評 思鉑睿的外觀造型還是頗具動感的,這首先從車身尺寸上就已經顯現出來。思鉑睿的長度明顯短於很多商務派的中型車,而2705mm的軸距更是已經被某些緊湊型車超過,但我們注意到思鉑睿的寬度達到了1840mm,相對車長來說,思鉑睿顯然擁有乙個寬體車身,這對提高車輛操控的穩定性和增大內部橫...

去眼袋怎麼樣,價格多少,去眼袋價目表價格是多少?

1 去眼袋是很精細很專業的手術,醫生不僅需要有精湛的技術,還需要有深厚的審美觀念。有些經驗不足的醫生為求美者做去眼袋時,很容易因操作不當而導致手術的失敗。2 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去眼袋,不僅可以將眼部多餘脂肪徹底去掉,而且術後效果持久不 保證了去眼袋的安全性和效果。當然想要保障去眼袋的效果,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