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生抽菸是怎樣的一種心理感受

2021-03-04 08:49:20 字數 968 閱讀 9270

1樓:可攜式電暖氣

這取決於你對待女生抽菸的態度以及這個女生抽菸的樣子好不好看。

就我個人而言,不大喜歡女生抽菸不過那是別人的事,我不予置喙,如果對方是個漂亮的女生我就當做欣賞美女看一下就好了。

看到漂亮女生在偷偷抽菸會什麼心態?

2樓:眀囸閆順

呵呵,我先說個自己的事情,然後再說你的。

我一直很想學抽菸,於是成包專的買,成天的抽屬,怎麼學、怎麼嗆,到現在還是學不會!

還有就是玩麻將,我總是和朋友打、愛人打、親戚打,打了無數次,怎麼學也學不會!

所以,我完全理解不了菸癮、麻將到底對乙個人有多大的吸引力。

再說你吧!傳統觀念中,只有男人才會吸菸,而乙個女生吸菸,無論她是不是漂亮的,只要讓人看到,就會和不正經、生活不規律、沒教養聯絡到一起。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看見女生抽菸,現在年輕倒是好說,以後歲數大了,一張嘴一口大黃牙,多噁心呀?

為了自己美好的形象!姑娘,戒菸吧!

聽我的沒錯!

記得採納哦?

祝你好運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24了,菸齡2年,算是個好看的女生,當初我沾上菸癮的時候,感覺自己能戎,但抽的越回來越多,從5根變成了15根,答家人勸我戎煙,我心也很想戎,但每次想戎又忍不住抽幾根,現在還是單身,能告訴我怎樣才能戎煙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好的抄嗜好要改正,襲站在男人的角度,看見bai女孩子吸菸會很反感

du的,只有那些在娛樂zhi場所廝dao

混的不良女生才用吸菸來排解她們心中的無奈與煩惱,希望你不要有偷偷吸菸的想法,換個角度說,吸菸有害身體健康!希望你開心

5樓:雙翼之翼

原來你也抽菸~肯定會說抽菸不好

6樓:動漫迷

小豬佩奇身上紋,掌聲送給社會人。

看到花海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第一次見到花海,成千上萬朵花組成的花海,令人心曠神怡,可以忘記之前一切的煩惱,心情愉快。人們出去旅遊會選擇有花海的地方較多,走進花海,彷彿置身另乙個世界,能夠很好的放鬆自己。看到漫山的花海時,內心不經有白居易詩中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的感受。見到花海時,我們的心靈得到了洗滌,心靈是我們另...

幸福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幸福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幸福,曾經懵懂的我,單純的認為只要生活的快樂就是幸福。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慢慢懂了,幸福是一種莫名的感覺。開始這種感覺是因為我遇到了我的真愛。說句ruby的話,我從初中到現在很受女孩子喜歡,很有女人緣,可是,我這個人很注重感覺,所以一直沒有女朋友 儘管有些人對我很好,可我對他們沒有那種特殊的感覺 ...

喜歡吹牛的人是怎樣的一種心理,怎樣相處

他們這類人需要bai的是你們的 du關心和認可,這類人往往zhi都是很好相處的dao,因為他們要的不多,版只是需要朋 權友而已。我們每乙個人的身邊都會有這麼乙個人在,我選擇了珍惜因為他們比一般人更自卑點,可能是家庭環境的關係,所以你說得也有點對,他們渴望別人羨慕,渴望別人在乎自己。看過海賊王嗎?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