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而不得」是種怎樣的感受?

2023-01-11 13:50:04 字數 1099 閱讀 8130

1樓:回憶

愛而不得,是一種境界,是一種美好,是真正無私的愛,雖不得,依舊愛。彼此欣賞,但無緣的愛。人世間,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即已是一種緣分,人海中,不早一步,不晚一步,在那個美麗的瞬間,彼此相遇,便不能忘記,撞進彼此的心房,並在乙個角落裡駐足停留,默默給彼此乙個空間。

但基於現實的種種,卻無緣走一生,只能化彼此做默默的祝福,等待更合適的人住進心房。愛而不得,念而不見,這種淡淡的傷感和祝福是放手愛的美好祝願。

2樓:寶70796用諦

愛而不得就是上學那會暗戀的感覺,我曾經暗戀過,每每我愛的人經過那校園的窗前,眼神總是不能離開的追隨著他,喜歡和男生們混到一起,目的是為了打探他的訊息,也許哪天還能與他有個交集,但要我鼓起勇氣去表白,我又不敢,因為我怕如果我表白了,連這樣默默守護他的機會都會失去。那種甜蜜又痛苦的感覺,是青春開出的薔薇花,靜默而又熾烈。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得不到對方認可的心痛。當你對另乙個人付出很多感情,很多努力,她仍然不會認為,這是你們兩個人鏈結的因素。你越來越無法自拔,無所適從,她卻越來越無所畏懼。

這種心痛,是她無法理解的。有一次下雨天,我跑到她樓下,等她到很晚,她都沒有回覆我訊息。心痛到極點。

4樓:沉夜孤星

是集心酸,心痛,無奈於一體的,它不同於愛過又別離,至少曾經實實在在的擁有過彼此最真摯的愛。愛而不得,或許是一種壓抑著的愛,明明很愛,卻不能在一起,明明知道愛了不會有結果,卻還是不顧心痛的選擇去淪陷。

5樓:峰佘無敵

愛而不得,得不到的始終是記憶最深刻的。明知道即使付出了愛,但卻不能天長地久,不能去徹底擁有。但,還是控制不住的想要去愛,總想著再靠近一點點,再多了解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愛卻不能愛,愛了又注定不能在一起,都是最傷感的愛情,都是無奈與心酸的結合體。都是對自己一片痴情,最殘酷的回應。若愛能再重新選擇,我想,你還是會情不自禁的選擇,這份愛而不得,因為這份愛而不得的主角,是ta啊。

7樓:戎惜容

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人性如此。無論是人還是物得不到的都是記憶中最深刻最美的。那種感受撕心裂肺的疼,但是它又是最好的疼。

愛而不得是什麼感受?愛而不得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愛而不得的感覺是失落,是惋惜,是不甘,也是遺憾。愛而不得是愛情裡的挫折,是生活中的常態,畢竟沒有誰的人生是圓滿的。最大的感覺就是覺得很不甘心吧。明明心裡全是他,而他的眼裡卻一點找不到自己的影子。付出再多,卻在他心裡一點痕跡留不下,心裡有隱隱的不甘和覺得命運的不公,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即使心裡再苦...

你是怎樣對待愛而不得的人的你怎樣對待愛而不得的人?

面對愛而不得的人,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讓時間來解決這個問題。很多時候我們面對愛不得的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懊惱。因為自己愛卻得不到,對方覺得這是乙個很委屈的事情,但是其實並不是這樣,有時候上天不讓你得到,他只覺得他配不上你,你適合更好的人而已,所以說不要太糾結於這件事情。每乙個人這一輩子都會遇見...

breeze是愛而不得的意思嘛

breeze不是愛而不得的意思。愛而不得的意思是兩個人彼此互相愛慕,卻是出於各種原因,不得不放手,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對方做別人的新娘 新郎。古代也有許多形容愛而不得 愛情的詩句,例如,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昏鴉盡,小立恨因誰?急雪乍翻香閣絮,輕風吹到膽瓶梅,心字已成灰。等等。形容愛而不得的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