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諾基亞手機是種怎樣的感受?諾基亞手機好用嗎?

2023-05-26 23:00:02 字數 6223 閱讀 2715

1樓:森垚春雨

很喜歡。現在手機還有兩部。

依然好用。

2樓:忽然之間

***,訊號好,續航好,11年的72i現在除了電板不經用其他一切正常。

3樓:笑看全球

我用過諾基亞三個型號手機分別,n73手機。諾基亞手機質量非常好但是軟體用賽班軟體如果用安卓系統軟體諾基亞永遠不會倒下去。

4樓:金鵬王

時到今日,還是很喜歡諾基亞!!!無論外形,效能和那種手感。真的是手機中的天王!!!

殿堂級地位,無人能代替!!相信再過20年,也沒有任何一款手機可以與諾基亞相比美!!正因為系統的執著,才奠定了王者!!

通俗地說,諾基亞,永遠活在人們心裡!!!

5樓:飛子明天你好

來不壞桑塔納,摔不壞的諾基亞!

6樓:尋尋覓覓

挺懷念以前用了七八年的7610

一千多的諾基亞女生用手機,推薦一千多的諾基亞女生用手機

你好,推薦6700s,金屬滑蓋設計,s60v3智慧型系統,軟體資源非常豐富。推薦6700s 1,手感還不錯,適合手小的使用者。2,外觀比較時尚大方又簡潔。3,系統反應速度還比較快,不過不知道多裝些應用軟體之後是否還能保持這個速度。4,試了幾台機器,滑蓋基本都比較嚴實,鬆緊都比較合適。5,螢幕比較小,...

如何區分諾基亞手機的行貨與水貨,怎樣區分諾基亞行貨與水貨

不想看長篇大論?那就來個簡單的吧!1.在手機上按 06 2.將顯示的數字填到 在保就是行貨,不在保就是水貨。注意 這裡說的行貨包括了港行 3.或撥打諾基亞客服4008800123,以上辦法簡單實用。不必長篇大論。謝謝!某些款手機稱為街機就是這款手機價效比很高,包括外形,功能,軟硬體配置,都銷售特別好...

「愛而不得」是種怎樣的感受?

愛而不得,是一種境界,是一種美好,是真正無私的愛,雖不得,依舊愛。彼此欣賞,但無緣的愛。人世間,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即已是一種緣分,人海中,不早一步,不晚一步,在那個美麗的瞬間,彼此相遇,便不能忘記,撞進彼此的心房,並在乙個角落裡駐足停留,默默給彼此乙個空間。但基於現實的種種,卻無緣走一生,只能化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