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看到網速的多少 是1M還是2M等等

2023-05-27 02:50:03 字數 2295 閱讀 87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100多就是1m的,192k以上就是2兆

先給你幾個測速的**。

這個是山西的測速。

這個是太原的測速準確點。

這些都是測的及時的速度每次可能都不一樣。

或者是進入貓的設定介面,那裡有上下行頻寬的數值,你看下行數值1024kbps=1m、2048kbps=2m、3072kbps=3m、4096kbps=4m。以華為寬頻貓為例電腦ip位址設成與貓的ip為同一ip段的。

之間閘道器設成。

然後在位址列開啟。

使用者名稱密碼均為admin確定便可進入。以上只以華為寬頻貓為例,不同寬頻貓的ip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可能不同,可叄看說明書或在網上查詢屬於你的品牌寬頻貓的ip和戶名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迅雷 下東西下栽速度100kb/s 左右 就是1m的下栽速度200kb/s左右 就是2m的。

怎麼檢視電腦是幾m的網速啊

3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可以通過360的寬頻測試檢視,具體的檢視方法為:

1、在電腦桌面上找到360安全衛士應用程式,並點選進入。

4、之後工具開始測試寬頻的速度。

5、測試完畢後,即可知道電腦的網速。

4樓:斷孓旳

在這個正規**。

輸入自己的網路型別,和網路速率。開始測速,很準確的。

但是有時也得分時間,網路高峰期測得話,會偏低。建議早上6-7點測速,這個時間段比較準確。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線或者網通官網有此服務或者用360衛士qq安全管家。

6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就有帶網速測試的 在網速監控裡面 測試下就知道了。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網速是多少m?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電腦網速是多少m的方法如下:

1 先安裝360安全衛士軟體。

2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寬頻測速器如下圖紅色線框位置。

8樓:史婧泥驥

安裝360衛士後右下角有個加速球,裡面有網路測速。

9樓:管迪勵素華

安裝衛士360,主頁面是有個寬頻測試。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網速是多少m?

10樓:海邊的黎耀輝

你的網速是多少最高多少上面都會顯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話,可以登陸中國電信**查詢,也可以打服務**商查詢網帶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下角,電腦圖示上,把滑鼠以過去就出現了,找找看。

13樓:暨樺昌泰寧

我測了好像是2m以上。

如果你的是4m的寬頻。

因為有線路的阻礙。

達不到4m的。

位址蠍大人。

滿意歡迎採納。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安徽電信使用者可以直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自己的寬頻速率的,使用者開啟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cn ,登入自己的寬頻帳號,登入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使用者下滑頁面即可檢視到自己的寬頻速率以及裝機位址等資訊了。

怎麼看自己的網速是多少m的?

15樓:止星津

糥公尺團__2008-12-115 寬頻連線顯示是否是1m的網速?2m的是不是顯示200.

0mbps? 補充: 我們這裡電信經常不給人正常的網速,拉了2m的只給1m,我拉2m**速度最高的時候才140k,timi=62ms,朋友都說是1m的,所以我想問到底怎麼看網速。

提示:由於寬頻測速受包括您電腦的配置、cpu頻率及系統記憶體的容量、是否安裝了網路防火牆、計算機是否有病毒、上網終端裝置(modem)的效能、測速伺服器是否處於忙時等因素的影響,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測速的結果。為保證您測速的準確性,首先請關閉網際網路應用軟體和其他消耗系統資源的應用程式,如上傳**軟體(ftp)、bt、網頁瀏覽、**遊戲、看電影、office辦公軟體、遊戲、mediaplayer、聊天軟體, 文書處理等,其次不要在測試過程中同時瀏覽網頁或上傳、**其它文件。

盜夢菂賊11級說的是你網絡卡的速度。

如果想最準確的知道自己的速率按以下的方法做。

你單機撥號連線,進入貓裡面看看資料。

上行為:51下行102

上行為:51下行204

擴充套件名為pdf要怎麼能看到檔案啊

1.adobe acrobat reader v7.07 簡體中文版 adobe reader 是一款可以用來檢視和列印 adobe 便攜文 2.adobe acrobat reader 簡體中文版 6.01 檢視 閱讀和列印pdf檔案的最佳工具 3.adobe acrobat reader 簡體中...

怎麼能看到台灣的電影在大陸沒有上映的

到台灣,或者買光碟。上電驢看看有沒資料。怎麼才能看國外已經上映而國內沒有上映的電影的電影 網上看 大多數電影公映權國內是不會買的 因為內容限制太多 網上的多數電影都是通過各種途徑獲得後壓制翻譯的 電影還分著上映或不上映直接 發售的 只要有正版 發售就有途徑獲得片源 其次是槍版各種 其實途徑很多了 因...

怎麼才知道電腦裝了微點防毒軟體怎麼能看到

可以在控制面板的程式裡面看到。怎麼檢視電腦裡是否安裝了防毒軟體 1 點開始 程式,看是否有。2 到控制面板裡 選應用程式解除安裝,看是否有。別解除安裝了喲!如果需要了解計算機中是否安裝了防毒軟體,則可以嘗試使用 安全中心 進行檢測。方法如下 開啟 開始選單 找到 控制面板 專案。在彈出的 控制面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