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十首好聽的國語歌,請推薦一些好聽的國語歌曲

2023-05-27 02:55:03 字數 3498 閱讀 9469

1樓:呂蝶軍詩

《我可以》《愛不單行》《偏愛》《難道愛乙個人有錯嗎》《包容》《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第一次愛的人》《分手在那個秋天》《痛徹心扉》《信仰》…還有很多,都是些老歌了,但我超喜歡聽。不知道樓主要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乙個理由忘記——a-lin 你知道我對你的好——謝容兒、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你一定要幸福——何潔、背影——林宥嘉、放手的勇氣——饒雪漫、不值得——夢飛船、我們的愛——飛兒樂隊、黃昏——周傳雄、愛似水仙——愛似水仙、飄雪——韓雪、想起——韓雪、因為了解——汪蘇瀧、某人——汪蘇瀧、下雨天——南拳媽媽。

3樓:網友

我特別喜歡這首:金海心-愛似水仙。

劉佳-愛很美。

丁浩然-長島的雪。

後弦-你還欠我乙個擁抱、海口。

弦子-捨不得。

盧巧音、王力巨集-好心分手。

樊凡-等不到的愛。

原味-揭瞳。

蘇打綠-頻率。

這些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單色凌的 黏人的心動,愛情規則,觸控純白。他的歌都還好。聽聽吧 還有曹格的 背叛,孫子涵 的 全世界宣布愛你,喬洋的 結局後才明白,黃英的 痴夢~o(≧v≦)o~~

5樓:刺蝟遇上仙人掌

愛如空氣 孫儷。

瓶中沙 twins

能不能不愛了 吳克群。

我愛的人 林宥嘉。

飛不起來 張娜拉。

媽媽 吳建豪。

我不介意你恨我 花兒。

其實還愛你 光榮時刻 阿沁。

綠茶 灰灰。

6樓:只求詩中詩

偏愛(超讚) 守約 微光 小三 灰色頭像。

請推薦一些好聽的國語歌曲

7樓:豆豆復豆豆

鄺美雲熱門歌曲曲目: 《再坐一會》 《未曾深愛已無情》《與龍共舞》《除了你還有誰》《大悲咒》等。

有什麼國語歌好聽的

8樓:河畔那株忘憂草

《倩女幽魂》主題曲《還淚》

花的嫁紗》(王心凌)

愛的供養》(楊冪)

愛轉角》

9樓:匿名使用者

鬧夠了沒有 醉紅顏。

10樓:其實啥都沒有

慢的:入戲 淹死的魚 失心瘋 180° 當冬夜漸暖 時光小偷。

快的:沒有計畫的旅行 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 我唱啦啦啦 街角。

好聽的國語歌

11樓:網友

明明說好不哭—何曼婷。

分手吧,是我讓你感覺累了—賈濤。

怎麼唱情歌—劉惜君。

那又如何—應嘉俐。

迷人的危險—紫色迷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受夠、成就感---鄭融。

你瞞我瞞、別拍失去、無限---陳柏宇。

一事無成、最好不過---周柏豪。

再生花、永遠相信、是我不好---陳慧琳誰羨慕像我這樣強的人、不能哭了---傅穎記得忘記、朋友,請不要悲傷---林峰(他的**都好聽的)才女、最難唱的情歌---at17

普通朋友---e02

天梯---c allstar

還是讓你走。--周麗淇。

情歌---側田。

極愛自己---陳冠希。

未完的歌---楊千嬅(她的**也好聽)

chotto等等、唉聲嘆氣---鄭秀文當這世界只有他、花仙子---2r

話別、不要離我太遠、--cookies(她們的**也好聽)臨時擁抱。

完美先生---梁佑嘉。

怎麼唱情歌---劉惜君。

滿滿、最親愛的、可以不愛了---梁文音(她的**好聽)換季、給我乙個理由---a-lin(她的**好聽)一夜塵埃、寂寞染漫、等候---echo

我不拍痛---陳思涵。

讓心跳停了、這麼長一段---藍又時。

紅色向日葵、為冬天寫的詩---羅美玲。

聊天---郭靜。

唱的是寂寞---愛戴。

難得、明天起---吳姵文。

我們都很孤單、最後的倒數、最遠的位置、愛情消失的夏天---js花火、香草的天空、那個人、過得比你好、愛不在、揮之不去、還能不能、邊緣---深白色2人組。

一走了之---戴夢夢。

時間的禮盒---蔡淳佳。

其實不快樂--嶽夏。

也許---子熒/佳旺。

離開之前--子熒。

前座後座---蔡淳佳。

多遠、原諒---張玉華。

那又如何--應嘉俐。

乙個人的雨天。

放手的勇氣---劉欣。

我忘了---nova

認錯---周明璟。

花都開好了、閃著淚光慢慢決定---糖兄妹。

也許有一天。

清空---戴愛玲。

更好、愛在冬天---格林。

同手同腳--林宜融。

火燒的寂寞---阿信。

親愛的---徐若瑄。

一樣的月光、明知故犯、失落沙洲---徐佳瑩你離開以後---閻韋伶。

你的風衣---張語倢。

淚了---曾沛慈。

分不開的手---魏佳慶。

我一直在找乙個人---馮瑋君。

13樓:匿名使用者

吻安--丁娜 想自由--林宥嘉 慢慢等。因為愛--韋禮安 自愛--阿悄 當我唱起這首歌*--小賤 星弟 不屑紀念--吳克群 不分手的戀愛-- 汪蘇瀧 隨手紀念--網路歌手 想你,零點零一分--張靚穎 浪漫驚喜。傻瓜愛上天使-- kent 落葉的憂傷--陳勝嶼 離開--胡靖傑 其實不快樂--嶽夏 愛情掉在**-- 井柏然 愛不懂事- -遊喧。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國語歌

14樓:詮釋

很多啊 比如:新少女祈禱、愛上、會長大的幸福、如果我變成回憶、愛我的資格、越愛越孤單、憂傷說唱。 都很好聽,都是國語的。

裡面的歌很齊全。

現在有那些最好聽的國語歌曲。

15樓:匿名使用者

河圖的傾盡天下和如花,比較中國風的。

16樓:紅色的休止符

一剪梅 彎彎的月亮 原來的我 愛要怎麼說出口。

17樓:愛小祥豬豬

不具名的悲傷、有我在、不用說、舞法舞天 都是小豬羅志祥的歌,很好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好聽的國語歌是王傑的 我是真的愛上你。

介紹十首好聽的民歌吧,只要民歌,推薦十首好聽的民謠歌曲吧

第一首 不染 歌手 毛不易 第二首 側臉 歌手 於果 第三首 一錯再錯 歌手 何欣桐 第四首 感謝你曾來過 歌手 ayo97 是阿涵阿第五首 可能否 歌手 木小雅 第六首 雲煙成雨 歌手 房東的貓 第七首 pop stars 歌手 madison beer g i dle jaira burns 第...

she好聽的歌,SHE最好聽的十首歌?推薦下

裡的歌都蠻好聽的。推薦的話。不做你的朋友。戀人未滿。熱帶雨林。都蠻好聽的。還有老婆和魔力。乙個說是歌迷是她們的魔力。還有個就是說彼此的。蠻好聽的。戀人未滿 河濱公園 熱帶雨林 安暱。你去找每張 的第一主打 都是風靡一時的歌 she最好聽的十首歌?推薦下 1.super star 這是一首搖滾風格的快...

一些好聽的s h e的歌,推薦一些好聽的s h e的歌

我愛雨夜花 shero 超可能 你不會 安靜了 星光 一眼萬年 我愛你 沿海公路的出口 天亮了 怎麼辦 金鐘罩鐵布衫 兩個人的荒島 愛上你 天會 你還是不懂 紫藤花 謝謝你的溫柔 老婆 中國話 熱帶雨林 戀人未滿 痛快 候鳥 鎖住時間 酸甜 花都開好了 ring ring ring s.h.e的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