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位元幣?如何評價位元幣呢?

2023-05-27 02:55:02 字數 5618 閱讀 2537

1樓:sunny哥不帥

好東西,可惜我買不起。

2樓:l明朗哥

沒有國家公信力作為保障,你今天說它值十萬,明天說它值一百萬,這種貨幣靠譜嗎?

3樓:熙熙熙

位元幣一直不被看好,卻一直狂扇質疑者的臉。目前已在世界多國得到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噴位元幣的沒有幾個有深入了解,就連位元幣為什麼上限2100萬,產生機制都不知道。同是國寶,澳大利亞袋鼠可以吃,你吃大熊貓試試?鬱金香,藏獒可以無限繁殖,賣盤的無限**導致買盤崩潰。

位元幣有人信,也有人不信,它的**是由買盤賣盤決定的,**低了有人買,**高了有人賣。你無法憑空捏造出來無限**砸盤,所以它不會歸零。

5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炒作而已,2100萬的體量,一枚7800美金,試問買美國差多少?

6樓:戲春壘

位元幣會達到一千萬一枚。

7樓:仁義寨

人類文明的乙個腳印。

8樓:plus玩家

不太關心位元幣漲到多少,我每天只賺收益,百分之十五左右吧,挺好的,plus真的不錯,

9樓:帳號已登出

你覺得位元幣有價值,那麼位元幣對你來說就是有價值的。你覺得位元幣沒有價值,那麼位元幣對你來說就是沒有價值的,但是還是還有人覺得位元幣有價值。所以位元幣基本不可能倒,除非世界上少於2個人覺得位元幣有價值。

10樓:千萬別信邪丶

還不如看賈玲的喜劇。

11樓:網鳴

區塊鏈是區塊鏈,位元幣是位元幣,分文不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玩位元幣還不如來點小投資高回報的專案。

13樓:在墨斗關做瑜伽的袁紹

就像當年世界語一樣,火那麼一陣兒。

14樓:囸你勞勞

一群不勞而獲的人,忽悠一幫想不勞而獲的人,從而真正養活一批不勞而獲的人,就這樣。

15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對於這個位元幣我覺得還是非常好的,它的公升值空間非常大。

16樓:百大漕

現在都別急著噴,誰也下不了定論,都是或者。估計。也許。可能等等全是廢話一通,暫時絕對不會歸零,一時半會也死不了滴。

17樓:可兒與媽媽

位元幣會有捧上天或者碾壓入地的一天,玩家心跳遊戲。

18樓:軍鼎拳拳

未來位元幣如果死亡,很可能死於某種專門盜竊位元幣財富的病毒或木馬,去中心化意味著沒有銀行幫你保管,錢得放自己家裡,被盜損失是不可逆的,一旦人們失去對位元幣安全性的信心,位元幣可能就會崩潰。在我看來,位元幣並不像它標榜的那麼安全。

19樓:桑天安

龐大的洗錢需求推公升了幣值,帶來了龐大的投機需求。投機需求推動幣值繼續攀公升,而洗錢需求對幣值形成兜底,形成了乙個「剛需-彈需」的健康迴圈。

20樓:囧25937技都

預計位元幣三年內會有一次深蹲,幅度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深,會讓很多多頭懷疑人生,但是空頭不要狂歡,位元幣一時半會也死不了,還會喘過氣來的。

21樓:名

位元幣總量不變是偽命題,通過類似於硬分叉的方式可以製造新的偽幣,雖然概念上是偽幣,但並沒有任何辦法任何標準可以限制偽幣的存在和發展,偽幣對原幣形成數量擴充已是事實,對此視而不見那是自欺欺人。

22樓:切斷了

沒什麼的東西可以一直漲,但沒人知道明斯基時刻什麼時候來,甚至連價值臨界點在什麼數量級上都不知道,以前有人覺得位元幣**過千就是臨界點,但現在都過萬了,那十萬、百萬哪個會是臨界點呢?真不好說。

23樓:熙熙

位元幣目前的交割機制速度太慢,無法用於日常交易,只能通過構建上層應用交易**的方式來結局。

24樓:筱磊

位元幣可以9年漲十萬倍,但並不能每九年都漲十萬倍,越往後走空間越小。

25樓:凝白了

位元幣的去中心化是偽命題,位元幣只在底層架構去了中心,但上層應用是以開發者為中心的,而位元幣真正的意義恰恰在於上層應用,這一來又變回了中心化產物。

26樓:6529滅韓彌坊

位元幣不是鬱金香泡沫,而是一種全新的泡沫模型,它的發展路徑可能會比較複雜,週期也會很長,未來的走勢不好判斷。

27樓:暗受

位元幣不具備投資屬性,因其本身不產生實體價值,**者追求的是價差收益,這是投機。

如何評價位元幣呢?

28樓:遠志慈

懂了這個就知道位元幣的價值。

29樓:在寶峰寺準備燭光晚餐的迎春花

位元幣是通過區塊鏈來運作,通過挖礦來產生新的位元幣,通過中幣交易平台來流通。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用管它未來行業如何,也不用管漲跌如何,我們不當多頭,不當空頭,在市場裡當乙個滑頭,跟隨趨勢,跟隨主力,趨勢跟蹤,獲得該獲得一畝三分利潤即可。不用想太複雜,也不用顧慮太多,帶上你所能接受的虧損,體驗一把,或許就會有所利潤。推薦幣易交易所,其他的插針、拔網線,太嚴重了。

什麼是位元幣 完全搞不懂

31樓:小小百科知識庫

到底什麼是位元幣?

位元幣到底是什麼?

32樓:湖南共贏體育發展****

位元幣是一種虛擬貨幣。位元幣是一種p2p形式的數字貨幣。點對點的傳輸意味著乙個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統。

作用:位元幣是一種網路虛擬貨幣,數量有限,但是可以用來套現:可以兌換成大多數國家的貨幣。

你可以使用位元幣購買一些虛擬的物品,比如網路遊戲當中的衣服、帽子、裝備等,只要有人接受,你也可以使用位元幣購買現實生活當中的物品。

完全去處中心化,沒有發行機構,也就不可能操縱發行數量。其發行與流通,是通過開源的p2p演算法實現。

去中心化:位元幣是第一種分布式的虛擬貨幣,整個網路由使用者構成,沒有**銀行。去中心化是位元幣安全與自由的保證 。

全世界流通:位元幣可以在任意一台接入網際網路的電腦上管理。不管身處何方,任何人都可以挖掘、購買、**或收取位元幣。

專屬所有權:操控位元幣需要私鑰,它可以被隔離儲存在任何儲存介質。除了使用者自己之外無人可以獲取。

低交易費用:可以免費匯出位元幣,但最終對每筆交易將收取約1位元分的交易費以確保交易更快執行。

跨平台挖掘:使用者可以在眾多平台上發掘不同硬體的計算能力。

什麼是位元幣?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p2p形式的數字貨幣。

位元幣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聰在2023年11月1日提出,並於2023年1月3日正式誕生。根據中本聰的思路設計釋出的開源軟體以及建構其上的p2p網路。位元幣是一種p2p形式的虛擬的加密數字貨幣。

點對點的傳輸意味著乙個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統。

什麼是位元幣?

34樓:迷失的旅途

位元幣是一種數字貨幣,也被稱為加密貨幣或虛擬貨幣。它是在2023年由一位或一組匿名人士,使用乙個名為「satoshi nakamoto」的化名所建立的。位元幣使用了一種稱為「區塊鏈」的技術,這是一種公開的分布式賬本,記錄了所有交易的歷史記錄,並確保位元幣的去中心化和安全性。

位元幣的**是有限的,最多只能發行2100萬個,這種限制使得位元幣成為了一種稀缺資源。與傳統貨幣不同,位元幣沒有**銀行或**機構來管理它的發行和交易,而是由網路中的使用者共同管理和驗證交易。

位元幣的**波動較大,因為它的**是由市場供求關係所決定的。雖然位元幣在某些國家受到了承認和合法化,但在其他國家,位元幣仍然存在著法律和監管的不確定性。

如何看待位元幣的發展

35樓:aax交易所

縱觀歷史,bai在危機時期曾有du過**、貨物zhi甚至土地被沒收的dao

案例。同樣。

版令人不安的是,正權如我們在委內瑞拉看到的那樣,那裡的人們正與高通脹作鬥爭,有時將資金轉換為另一種貨幣會異常困難,這讓人們倍感無助,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一生的積蓄一文不值。位元幣則大不相同。它是電子形式的,且無國界限制,可以在沒有任何中介的情況下進行轉移,任何連線到移動裝置或網際網路的人都可以使用,所有交易都永久記錄在公共賬本上,沒有所有權的爭議問題。

在《紐約時報》最近的一篇文章中,一位委內瑞拉經濟學家描述了位元幣如何成為委內瑞拉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以至於在某個主流位元幣交易平台上,委內瑞拉的交易量僅次於俄羅斯,排在全球第二。但位元幣並不只是在極端條件下可以用來保護財富。總的來說,位元幣也是投資組合多元化的乙個極佳選擇,它應該被視為全面財富保值戰略的一部分。

現在所謂的位元幣是怎樣產生的?

36樓:依畫實

位元幣是根據中本聰的思路設計釋出的開源軟體以及建構其上的p2p網路。位元幣是一種p2p形式的虛擬的加密數字貨幣。點對點的傳輸意味著乙個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統。

與所有的貨幣不同,位元幣不依靠特定貨幣機構發行,它依據特定演算法,通過大量的計算產生,位元幣經濟使用整個p2p網路中眾多節點構成的分布式資料庫來確認並記錄所有的交易行為,並使用密碼學的設計來確保貨幣流通各個環節安全性。p2p的去中心化特性與演算法本身可以確保無法通過大量製造位元幣來人為操控幣值。基於密碼學的設計可以使位元幣只能被真實的擁有者轉移或支付。

這同樣確保了貨幣所有權與流通交易的匿名性。位元幣與其他虛擬貨幣最大的不同,是其總數量非常有限,具有極強的稀缺性。

37樓:春秋錄原創

位元幣到底是怎麼產生的,挖礦是什麼意思?看完你就了解了!

38樓:網友

就是利用區塊鏈技術,開發的虛擬貨幣。然後是完全公開透明的,流通性是沒問題,但是安全性有待考證。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虛擬數字貨幣,根據中本聰的思路設計的p2p網路。

40樓:晚七戀

根據中本聰的設計理念,產生了一種網路。

41樓:匿名使用者

由中本聰的想法為起源,設計了一種虛擬數字貨幣。

42樓:愚尋巧

位元幣作為一種數字貨幣,並不像**一樣要開著挖掘機一勺一勺的挖。

是對「礦工」辛苦「挖礦」付出成本的一種獎勵,隨著獎勵的不斷進行,這些「礦工」的賬戶上也就不斷地有位元幣增加,然後「礦工」們向其他人支付或者轉賬,那麼貨幣系統就開始執行起來了。

43樓:思無涯

位元幣是一種基於去中心化,採用點對點網路與共識主動性,開放源**,以區塊鏈作為底層技術的虛擬加密貨幣,由中本聰在2023年提出,2023年誕生。 與其他虛擬貨幣最大的不同是其總數量非常有限。位元幣協議數量上限為2100萬個,以避免通貨膨脹問題。

使用位元幣是透過私鑰作為數字簽名,不經過如銀行、電子支付平台等第三方機構,允許個人直接支付給他人。它不依靠特定貨幣機構發行,依據特定演算法,通過大量的計算產生。

位元幣與位元幣現金有啥關係,位元幣現金跟位元幣有什麼不同?

第一重,分叉幣關係。目前,從位元幣主鏈中分叉出來的虛擬數字貨幣有很多種,出了位元現金外,還有位元 位元鑽石 超級位元幣等。那麼,分叉幣是如何分叉的呢?技術上講得比較難懂,彪叔通過比喻的形式來解釋 比如說現在的京滬鐵路 主鏈 只有一條,從北京出發,終點是上海 現在,在京滬鐵路上的某個站點 某一區塊高度...

什麼是位元幣,位元幣是什麼?

你們說的太複雜啦,位元幣就是一串字串,一共32個位元組,4個位元,所以叫位元幣 位元幣字元代表的是一串數字,這個數字就代表著金額,這串數字也相當於乙個賬本,分布放在全球協議內的電腦上 協議用的是區塊鏈的邏輯,區塊鏈前身是ppp傳輸協議,就是點對點的傳輸協議 這個協議最早用來解決中心化伺服器的擁堵問題...

位元幣怎麼產生的以及有何意義,位元幣是怎樣產生的

位元幣是乙個p2p的網路。那麼從網路技術的角度,也就是說,位元幣的產生首先還是為了網路的持續安全執行,無法用它來衡量p2p虛擬經濟的發展的速度。就好象是收藏品一樣,人們生產了位元幣,並不是為了讓它像貨幣一樣流通交易,只是極客貢獻的乙個標誌以此激勵眾人。而現在的人們誤解了初衷,本身虛擬貨幣的產生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