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翻譯 5,英語中文翻譯

2023-05-26 23:45:03 字數 1467 閱讀 7995

中英文翻譯

1樓:網友

1 a:我想每個人都知道怎麼樣游泳。

b:有沒有關於這台電腦的說明?

2 自從 li wang 的爸爸從北京大學畢業後,他就在這裡教英文。

請把這本書給第乙個來的人。

儘管很晚了,他們仍在工作。

3 我是個遠端教育的學生。

你必須時刻記住不要在考試中作弊。

我們的老師一直鼓勵我們要勇敢的說英文。

2樓:麼麼噠九薯

翻譯軟體可以拍照翻譯。

中英文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農民和他的兒子正趕著他們飼養的驢去集市。他們想賣掉它。他們經過一群女孩,她們嘲笑農民真笨,牽著驢子,還用腳走路,於是農民就把他的兒子放在驢背上。

沿著道路,越走越遠,他們路過一群老人,他們斥責農民讓他的兒子騎在驢背上,並且說,他應該自己騎著驢子。順著道路,走的更遠了,他們碰到一些遊客,他們說,「你們如果想賣掉這頭驢,就應該載著他走,不然,這頭驢將會精疲力竭,最後一文不值。於是這個農民和他的兒子,把驢子的腿綁在一根木桿上,然後載著他走。

當他們接近城鎮的時候,那裡的人們一看到他們,就哈哈大笑。由於聲音太吵,這頭驢嚇死了。(他掙脫出去,然後從橋上翻到河裡去,溺死了。

窘迫的農民和他的兒子,兩手空空,回到家裡,除了得到的慘痛教訓:如果你想取悅於每乙個人,你將一無所成)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和他兒子帶著他們的驢去市場。他們想要賣了它。一群姑娘走過,嘲笑農民愚蠢,有驢不騎卻走路,所以農民把兒子扶上去。

兩人走了一段路,一些老人經過,指責農民應該自己騎驢而不是讓年輕的兒子騎著。

兩人又走了一段路,一些遊客經過,說如果農民想要賣驢應該兩人一起抬著驢否則驢會累死就不值錢了。所以農民和他兒子把驢腿捆在一根杆上抬著它。

當然他們到了鎮上,那裡的人們一看到他們就笑。笑聲非常大,把驢給嚇死了。他踢著腿掉下橋去在河裡淹死了。

尷尬的農民和兒子空著手回家了,但是學到了乙個教訓,那就是想要讓每個人都滿意就會一無所獲。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農民和他的兒子去市場賣驢,當他們在路上經過一群女孩時,這些女孩子們嘲笑他有驢還走路,很傻,所以這個農民就讓兒子騎著驢走。

走了一段路後,他們經過幾個老人,老人們批評他讓兒子騎驢,自己走,他應該騎驢才對。

又走了一段路,他們經過了幾個旅遊者,旅遊者說他們兩個應該扛這這個驢,不然這頭驢用完了力氣,就沒什麼價值了,所以他們父子倆就扛著驢走了。

當他們快到達城鎮的時候,人們一看到他們兩立刻大笑了起來,吵鬧聲幾乎把驢嚇死,它踢開腿向橋跑去溺死了,最後,這對尷尬的父子兩手空空的回了家,但是也接受了乙個教訓,想要每個人都高興你就什麼也得不到。

英語中文翻譯

6樓:青澀葉紫

你拍的正一點,我幫你翻譯。

中英文翻譯,中英文語音翻譯軟體

谷歌翻譯支援語音翻譯的,或者你也可以試下eotu瀏覽器的實時語音翻譯功能,2種不同語言互譯,語種可選,這個也是用的谷歌的語音翻譯引擎。提示下 在用這2個語音翻譯軟體的時候,口齒清晰,語速適中,太快的話會導致語音識別不准 我在用訊飛聽見,直接說話就翻譯成英文了,靈敏度還是不錯的,操作也很簡單,不要錢的...

高分求中英文翻譯一遍左右,高分求中英文翻譯一遍3000字左右

我試試。發我郵箱。1060259312 有道翻譯或者google翻譯 自己用中文寫一篇,然後用谷歌翻譯就行了 希望夠渺茫,竟然有人回答,強 已經發了,你看下吧。希望採納。高分急求一篇物流外文翻譯3000字以上好的可加分!物流開放分類 物流 電子商務 定義 流程目錄 物流的概念 物流的 物流的劃分 高...

英語,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英文

發件公司名稱 sends the corporate name 收件公司名稱 receives the corporate name 發件位址 sends an address 收件位址 receives an address 發件人簽字 sends a person to sign 收件人郵政編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