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之吻和龍日一是不是郭妮用小妮子這筆名寫的

2023-05-26 23:45:02 字數 1972 閱讀 9233

1樓:帳號已登出

yiluan007 完全錯誤………郭妮和熊靜都是中國的。

首先,lz誤會了一件事情。

小妮子」不是郭妮的筆名。

事實上「小妮子」只是乙個寫作團隊的稱號擺了——很多人寫書,然後挑乙個當掛名的作家。

據郭妮說,也是「小妮子」裡面的乙個槍手,因為價錢談不攏所以到了上海,開始用「郭妮」這個名字出書。

你說的書其實不能算是郭妮寫的,準確地說是有「小妮子」這個名字的槍手寫的。

而且,寫這本書的不一定只有郭妮一人。

2樓:純白季節

不是的,完全不一樣,小妮子的很幼稚,郭妮的很搞笑。

3樓:不懂的珍惜

不是同個人,兩個人/

4樓:適悠認

完全不一樣。

是兩個人。

5樓:豐柒雜談

小妮子和郭妮時乙個人嗎。

小妮子寫過的好像比郭妮多吧。

而且多是南韓場景。

應該是南韓人。

《惡魔之吻》和《龍日一,你死定了》到底是郭妮還是熊靜(小妮子)寫的?

6樓:光千凡

是熊靜(小妮子)寫的。代表作:《惡魔之吻》①②龍日一,你死定了》①②裴多菲的羅曼史》和《g小調進行曲》①。

而郭妮是另外乙個青春系作家,代表作有::《麻雀要革命①②③天使街23號①②③惡魔的法則①②③壁花小姐奇①②③再見,蘇菲絲①②③

7樓:網友

當然是小妮子咯!!!郭妮和小妮子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惡魔之吻》①②龍日一,你死定了》①②這兩部都是她寫的,而且早就有啦~~~

可能你看到的那個**打錯了吧!!!

8樓:紫蝶∮飛

郭妮和小妮子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至於那些。全是炒作拉~~~

郭妮2023年曾使用筆名小妮子出版了《惡魔之吻》(3冊)等六本書,《惡魔之吻》不是小妮子熊靜的嗎?

9樓:羽夜同輝的光

郭妮從來沒有寫過《惡魔之吻》,郭妮是叫小妮子不錯,不過是別名筆名:girlneya,熊靜的筆名叫小妮子,也是她在07年的時候寫的《惡魔之吻》

惡魔之吻是不是小妮子寫的,還是郭妮?

10樓:網友

是小妮子呃,只試過你亂造謠而已 或許一切皆有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書名】惡魔之吻 【作者】小妮子。

郭妮和小妮子的全部作品

12樓:網友

郭妮:?search=郭妮&id=0

小妮子:http://www.

其實這兩個作者我不算是特別的喜歡,給你推薦明曉溪的吧,她的文筆清澈,華麗中不失樸素,很好看,還有顧漫的文文。

顧漫:http://www.

明曉溪:http://www.

小妮子的《惡魔之吻》有第4部嗎

13樓:雪

沒有第四部了,不過這本書真的好好看耶。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這種無聊的書了。

同情ing...

15樓:王仕節

沒有第4部,第3部是終結版。

一,他是不是多音字一是不是,一是不是多音字?

不是的,一 y 只有乙個讀音。一是阿拉伯數字中最小的正整數。它廣泛應用於很多領域,比如在計算機技術中1與0是計算機儲存的基本單位 在 領域1代表音階中的1個基本音級一,漢字的基本筆畫,也可單獨成為漢字,基本釋義是最小的正整數。常用以表示人或事 物的最少數量。釋義 1.最小的正整數。見 數字 2.表示...

通用和統一是不是近義詞,通用的近義詞

通用意思是 普遍使用。而統一的意思是 一致的。兩個詞的意思不相近 通用 的近義詞 通用的近義詞可以是 普用 拼音 t ng y ng 解釋 1.普遍使用。2.某些寫法不同而讀音相同或意義相通的漢字彼此可以換用。如 糕 與 餻 由 與 繇 例句 給出了求解串聯校正網路的通用方法,並討論了一階校正網路的...

17歲讀高一是不是年齡有點大,我今年上高一17歲了年齡算很大嗎

我十四初一,十五初二 十六初三,十七高一,很正常,別糾結 有點大不過同學好交往玩熟了人也差不多了好好迎接美好的高中吧 還好吧,我也是17初中畢業的,只能說上學比較晚,沒事的 比較正常,歲數不是問題,努力學習就好了!不大,我有個同學只比你小一歲 難道你放棄這個機會?是有點,我當年也是這樣!不過比我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