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水泥膠砂抗摺機,,水泥膠砂抗折機器怎麼使用

2023-05-26 23:40:01 字數 766 閱讀 9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抗折時右邊指標指在什麼位置?

你是指那個觀察起始角度的那個指標麼?你在沒有放入試塊進行試驗時就要調平,即把秤砣移到o刻度度處,然後調平使指標到o,也就是中心處,然後固定調節砝碼!當你放入試塊的時候你會發現會有角度,即秤桿翹起來了,這個角度你可以調節,一般在15度左右。

角度不宜過大,過大的話有的時候直接沒讀數就把它壓壞了!呵呵,裡面專業詞語可能有點出入!不過意思能懂就行了!

2樓:網友

水泥膠砂抗摺機操作規程 :

1 試驗機用於水泥膠砂抗折強度試驗,不可用於其它用途。

2 本機必須安放在無震動的平台上使用。

3 做抗折前必須嚴格按規定調整零位和槓桿平衡。

4 試件放入夾具時應注意對準,根據經驗估計大槓桿仰角,盡量使大槓桿在試件斷裂時處於水平位置。

5 在使用過程中,應經常檢查游動琺碼與置零觸頭螺絲剛好接觸時游標零線與標尺零線是否重合;如不重合,應予調整;移動游動琺碼與置零觸頭接觸時的撞擊應盡量小,以免損壞置零觸頭及走動調整好的零位。

6 機器在使用過程中必須保持清潔、乾燥,特別應防止各刀刃及刀刃承生鏽,以免降低靈敏度與正確度;刀刃及刀刃承間不得有任何潤滑油,以免粘住灰塵,阻滯槓桿運動,影響靈敏度,使用完畢應將機器罩上防塵罩。

水泥膠砂抗折機器怎麼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基本上是一看就會,但是要使檢驗的結果準確就需要一定的經驗了,有條件時到附近的水泥廠化驗室看一看。

怎麼用水泥弄個豬槽出來,怎樣用水泥製作豬的自由採食槽

在地下以槽的形狀刻操,開口向下,也可以加些鋼筋,然後澆注水泥,過一週後挖出來就行了 用土加水後,和成泥,你要多大的,就在地面上做多大的模型,待乾後,用水泥沙子和好往上抹,厚度抹勻,外面抹光,待幾天乾後,反過來把裡面的泥挖出來就可以了!也可以在裡面塗薄一層水泥,做個滑面。可用磚搭砌,裡外用素灰抹面,還...

用水泥做樹樁怎麼做

第一步 底下放一塊瓷磚,用水泥打成乙個圓。第五步 等外層水泥幹了之後,去除樹樁內的鐵網絲 紙和土。然後在水泥外層點綴一點裝飾。第六步 給外層水泥塗上顏色。先塗白色,然後根據自己的喜歡塗上圖案。第七步 上色完成,晾乾。那時屬於生態園建設的一部分,不全是水泥的!做個模子 之後把水泥到進去,定型後把模子砸...

怎麼用水泥做門柱上亭子的造型,水泥亭子的做法

你好。這個一般是工匠用亞克力模具分部件用水泥倒出來後,再連到一起做出來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水泥亭子的做法 一般不是框架的結構,簡單一點就是乙個長方體,反正也不是很高,牢固度上沒有問題。水泥仿木亭子怎麼做 混凝土水泥仿木涼亭 六角涼亭 四方亭 在園林景觀中普遍運用,流行做法是通過模具預製出毛坯,然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