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眾的大燈要怎麼拆 50,汽車前大燈如何拆裝?

2023-05-26 23:45:04 字數 3265 閱讀 1965

1樓:坐天地陰陽

1、開啟引擎蓋後,在兩個大燈的內測,有乙個鐵鉤。在大燈的背後,有一處用來鎖定大燈的塑料螺絲。旋掉大燈背後的兩個塑料螺絲,存放好。再將鐵鉤向外拉到底,大燈自然就出來了。

2、大燈卸出之後,會發現會面被大燈的線束拖住了。大燈線束是通過卡口固定的,用手摸接頭的下方,能找到扣子,按下去就可將線束退出,注意不要用蠻力,可能會拉坏線的,摸索一下很容易就拿出來了,結構跟電腦裡的電源介面差不多。

3、拆下大燈之後,找個穩妥的地方放好,就可以去觀察一下大燈的底座及其固定方法。中間的固定導軌用來滑入或滑出大燈,右邊的鐵鉤是鎖止裝置,拉出就鬆開大燈,推進去就鎖住大燈。

4、拔掉線束後,桑塔納大燈總成就下來了。

2樓:柳曲靜

1、如果燈泡的功率是一樣的,可以換;

2、如果功率變大,建議你就不要換了,萬一把線路燒壞就得不償失了;

3、如果要換途銳大燈燈泡的,先擰那個六邊形的螺桿,然後大燈就突出來了,用個平頭堅硬的螺絲刀,頂住那個螺桿旁邊的曹裡面的壓片,用力拽,大燈才能拿下來。插口不用管它,是固定在燈座車裡面那個部分上的。裝的時候注意下面有兩個槽,用來確定位置正確。

兩個燈,分別是h7和h9的。實驗證明,示寬燈不能換成led,否則告警。估計加個電阻也能行。

4、拆大燈的,千萬要注意用巧勁,那個「推出」大燈的螺桿座子非常容易碎掉,一旦碎了,大燈容易鬆動,要換大燈支架,相當麻煩;

5、另外如果要換途銳大燈燈泡,需要把大燈拆下來才能換的,建議還是去4s換把。

汽車前大燈如何拆裝?

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的零件不是永遠不會壞的,那麼當一些小的地方壞了,我們可以自己動手去修理這些地方,今天為大家帶來汽車大燈怎麼拆**,來一起學學吧。

汽車大燈怎麼拆**-準備。

首先車輛要在熄火5分鐘以上,拔掉車鑰匙,待發動機完全冷卻下來,再開啟發動機艙蓋,以免零部件燙傷自己。開啟發動機艙蓋之後,可以看到大燈總成後面的防塵罩,防塵罩大多採用橡膠製作,順著螺口方向直接擰下來即可(有些車型可以直接摳下來),並不需要太多的力氣,之後能看到大燈總成裡的燈泡底座,捏住底座旁邊的鋼絲卡簧,待卡子鬆開之後就可以拿出燈泡了。

汽車大燈怎麼拆**-**。

4樓:戰味男孩

操作方法:

1. 將燈泡的電源插口拔開:首先車輛要在熄火5分鐘以上,拔掉車鑰匙,待發動機完全冷卻下來,再開啟發動機艙蓋,以免零部件燙傷自己。

開啟發動機艙蓋之後,可以看到大燈總成後面的防塵罩,防塵罩大多採用橡膠製作,順著螺口方向直接擰下來即可(有些車型可以直接摳下來),並不需要太多的力氣,之後能看到大燈總成裡的燈泡底座,捏住底座旁邊的鋼絲卡簧,待卡子鬆開之後就可以拿出燈泡了。

2. 拔開電源介面後,將燈泡背後的防水蓋拿掉。

3. 將燈泡從反射罩中取出。燈泡一般是由鋼絲卡簧固定,某些車型的燈泡還帶有塑料底座。

4. 將新燈泡放入反射罩,對準燈泡的固定卡位,捏住兩邊的鋼絲卡簧往裡推,將新燈泡固定在反射罩內。

5. 重新蓋上防水蓋,將燈泡電源插上,更換操作便完成了。

5樓:車管業務答主

回答1.開啟引擎蓋後,在兩個大燈的內測,有乙個鐵鉤,在大燈的背詬,有一-處用來鎖定大燈的塑料螺絲,旋掉大燈背後的兩個塑料螺絲,存放好,再將鐵鉤向外拉到底,大燈自然就出來了。

2.大燈卸出之後,會發現後面被大燈的線束拖住,大燈線束是通過卡知固定的,用手摸接頭的下方,能。

3.拆下大燈之後,觀察大燈的底座及其個定方法,中間的固定導軌用來滑入或滑出大燈,右邊的鐵鉤是。

4.拔掉線束後,汽車的大燈總成就下來了。

1.開啟引擎蓋後,在兩個大燈的內測,有乙個鐵鉤,在大燈的背詬,有一-處用來鎖定大燈的塑料螺絲,旋掉大燈背後的兩個塑料螺絲,存放好,再將鐵鉤向外拉到底,大燈自然就出來了。

2.大燈卸出之後,會發現後面被大燈的線束拖住,大燈線束是通過卡知固定的,用手摸接頭的下方,能。

3.拆下大燈之後,觀察大燈的底座及其個定方法,中間的固定導軌用來滑入或滑出大燈,右邊的鐵鉤是。

4.拔掉線束後,汽車的大燈總成就下來了。

提問長成 c30

長成 c30

怎麼快速能開。

怎麼快速能開。

回答1.將大燈總成拆卸下來,大燈總成一般是卡扣或螺絲固定的,把卡扣拔掉或者拆下螺絲後就可以卸下大燈,拆卸時注意保護大燈上的線路線束;

2.用熱風槍加熱燈罩周圍,軟化燈罩固定膠後就可以慢慢撬開燈罩。

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車型不一樣,拆法不一樣,比如德系車要拆前槓,美系車直接拆燈就可以了,主要先確定是什麼車。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先拆線束,有些拆燈泡,一體的大燈拆線束,再拆固定螺絲,很簡單的。

8樓:函玉珂

大部分廠家設計全封閉式的,很小部分豪華車大燈罩有電動開關自動開啟,不過一般車弄不開,唯一的辦法砸開。

但是,有些車其實是螺栓或螺釘連線到車身上的,不同的車型不大一樣。一般來說開啟機罩就可以看到乙個,然後要拆保險槓,就可以看到連線到翼子板上的螺絲,這樣拆就可以了。注意保護好大燈線束。

用烤箱把大燈加熱到90度 一段時間後膠會軟話,就可以了,電吹風不管用,不過用烤箱也很難的,還是找專業的比較安全,大燈這個東西可比較貴,弄不好容易變形,而且裝起來後容易漏水。

如何拆卸大燈燈泡

9樓:貝貝愛教育

安裝大燈燈泡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汽車引擎蓋,找到車燈泡。

2、用力拔出藍色線圈的燈泡電源線,藍色圈內是燈座,這個燈座,稍微用力。直接拔下來,露出燈尾,紅圈內金屬手柄就是鬆開燈泡金屬卡子的手柄。

3、要先拔出燈座,再鬆開燈泡金屬卡子的手柄。然後按藍色箭頭方向按下去,不放手,再往右邊推動,就可以把車燈卡子鬆動出來,鬆開之後直接拔出燈泡。

4、拆開新買的燈泡盒子,注意:一定要戴手套拿燈泡,不能在燈泡上留下指紋,留下指紋後,燈泡發熱會不均勻,影響燈泡壽命。

5、把新的燈泡安裝進去,然後卡上燈泡卡子,插上燈泡電源線,即安裝成功。

10樓:a山巔之最

1、手指頭伸進去,按照紅色箭頭,捏住接頭垂直往外拔,慢慢用力,別用蠻力,也別不敢用力。

2、拔掉後撕下綠色箭頭指的這個防塵膠罩。

3、燈泡不能直接拔,需要往紫色箭頭方面按住紅色圈裡面的那2個固定環。

注意燈泡方向,跟原車要保持一致,否則裝不進去。換號後插回燈泡、裝上膠罩,插上介面就可以了。

11樓:愛卡汽車專家

橡膠蓋子一般直接拉出來就可以的用點力,沒那麼容易壞的。

大眾朗逸汽車大燈怎麼開,朗逸的遠近光燈和霧燈怎麼開

大眾朗逸汽車大燈開啟方法 1 將方向盤左邊的燈光控制開關向前擰一檔即為示廊燈,也稱為示寬燈。2 燈光控制開關向內擰兩下為近光燈,主要作用是用於夜間城市行駛。3 將燈光控制開關向前推一下,為遠光燈。4 將燈光控制開關向前上方抬一下,為右轉向燈,向左下推一下為左轉向燈。5 在儀表盤與副駕駛臺的中間,有兩...

車子的大燈上有霧氣要怎麼辦?汽車大燈裡面有水珠和霧氣怎麼辦

正常現象車輛大燈不是完全密封,與外界有通氣孔。雨霧天氣或洗完車空氣潮濕 水蒸氣會凝結在大燈內 而自然形成霧氣。較短的時間內 太陽暴曬或開大燈 水蒸氣會蒸發掉。如果大燈內有積水 那是由於大燈密封不好造成的 這個在三包期 可以索賠更換。車子的大燈上有霧氣最好的方法是開啟車頭的燈,當車頭的燈光再開啟一段時...

換乙個大眾朗逸汽車的後尾汽車外殼要多少錢

您好。保險槓嗎?大約在六百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保險槓大約2500到6500,換了還要噴漆,說不了還要整形,換燈。換乙個大眾朗逸汽車的後尾外殼要多少錢 得看換個啥樣了,據說 上有150 220,4s店也應該在300以內。你好,如果是後保險槓的話,在800左右,供參考。你說的是後保險槓吧大概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