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中文

2023-05-13 12:25:03 字數 1675 閱讀 359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乙個**記事本。將鉛筆和便簽紙放在**旁邊並在通話期間記錄。這有助於「積極聆聽」並在通話後留有參考資訊。

使用積極聆聽的詞語,如"是的"、「明白了」或「太好了」等等。這會讓對方知道你在意他所說的話。

用積極肯定的語氣結束通話,感謝對方費心費時並表達出願意再次交談的意願(如果情況如此的話)。一聲有禮貌的再見為進一步溝通留下希望之門。在全球一體化的當下,你永遠不知道將來會與誰有生意往來,因此毀掉任何的橋梁或**聯絡都是不明智的。

2樓:

**日記-把鉛筆,活頁本放在**旁,這是用來筆錄**的內容,讓你能自發去聆聽和參考其內容。採取自發聆聽及配合回應詞如:是的,明白,很好!等等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你很用心/誠意。

在結束對話時說聲謝謝對方付出的精神/時間,這會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你很希望再和他/她交流(若是屬實). 一顆真心的道別是開啟往後交流的大門。在現今的環球圈子/村莊,你無法意料誰會是你合作(生意)夥伴,所以,別把機會給搞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禮儀是比以往在當今的商業環境中任何時候都更重要。很多我們的商業溝通發生在**上: 在辦公室、 在家裡、 在車上幾乎任何地方。

在回答時**業務,一定要確定你自己和你的公司。如果回答別人的線,一定要在您的問候語,包括他們的姓名,另一方並不認為他們已經達到了乙個錯誤的號碼。例如,如果鮑勃 · 詹森回答吉姆史密斯的線,他會說:

吉姆史密斯的線,鮑勃 · 詹森講"然後帶個口信或處理該呼叫,取決於他的辦公室的工作方式。當你在打**的人,一定要從一開始使用合適的**禮儀。你肯定想要對 the"gatekeepers"i.

有禮貌,接待員等人為您的業務聯絡,接**,因為他們是那些有能力讓你 (或不),說,在上周五,當他們的老闆準備到 4:55 下午離開辦公室。

4樓:凌瀅瀅花世

這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熊阿姨要做乙個大蛋糕。她想有人來幫他。「嘿,zoom(人名吧)」熊阿姨說,「請過來幫我做蛋糕吧~"

對不起,熊阿姨。我今天不舒服。我牙痛」zoom回答「zip(又是名字),你能來幫我做蛋糕嗎?」熊阿姨問zip."對不起,我今天不太好,我頭痛「zip說。

猴子!你現在有空嗎?我想做蛋糕。你能幫我嗎?「熊阿姨問猴子說「不(是no吧),我發燒了。我鼻塞還喉嚨痛。我覺得我嚴重感冒」

熊阿姨不得不自己做蛋糕。zoom,zip和猴子在外面玩的很開心當他們走回家的時候,他們又餓又累,熊阿姨從房子裡出來迎接他們,「你們好,孩子們。很抱歉我今天不舒服。

你們要好好吃然後早點睡覺。來分享我的大蛋糕吧!「zoom

zip和猴子覺得他們的臉變紅了。他們非常尷尬。(好簡單為什麼不自己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mary離開辦公室回家的時候,已經快要晚上九點鐘了。外面正在下雪,她發動了汽車然後開車回家。雪下的很大。

當mary穿過乙個覆蓋著雪的小橋的時候,汽車失去了控制,mary的頭部撞到了方向盤上,她失去了知覺。當她醒來的時候,頭正在出血,她凍的渾身發抖。她迷路了,開啟車門,看向周圍。

她在橋下,車停在了被凍住的河上。這條河mary覺得好長。她好多次試圖爬起來到敲上去,但是一直沒有成功。

mary試了一次又一次,她仍然沒有起來。她躺在雪上,不能動彈了。mary閉上了雙眼等待死亡。

這時她聽到了乙個聲音,mary睜開了眼睛,有乙個老人站在旁邊,在老人的幫助下,她站了起來,走了上去。

英文譯中文,英文翻譯中文

正確 禮儀是比以往在當今的商業環境中任何時候都更重要。很多我們的商業溝通發生在 上 在辦公室 在家裡 在車上幾乎任何地方。在回答時 業務,一定要確定你自己和你的公司。如果回答別人的線,一定要在您的問候語,包括他們的姓名,另一方並不認為他們已經達到了乙個錯誤的號碼。例如,如果鮑勃 詹森回答吉姆史密斯的...

英文翻譯中文,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要有一個 記事本。將鉛筆和便籤紙放在 旁邊並在通話期間記錄。這有助於 積極聆聽 並在通話後留有參考資訊。使用積極聆聽的詞語,如 是的 明白了 或 太好了 等等。這會讓對方知道你在意他所說的話。用積極肯定的語氣結束通話,感謝對方費心費時並表達出願意再次交談的意願 如果情況如此的話 一聲有禮貌的再見為進...

晚安英文翻譯,晚安的英文翻譯成中文怎麼說

晚安英文 1.good night 2.bon soir 3.good evening 晚安心語 1 我不算完美,但是我敢於承認,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不愛裝,我不做作.2 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3 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 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