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鸚鵡是什麼體驗

2022-08-31 14:35:04 字數 1515 閱讀 4405

1樓:小月

我覺得養鸚鵡最大的體驗應該就是成就感吧。大多數人都會從小養大,這樣的好處就是會比較粘人,可以把鸚鵡放在手上玩,飛出去一聲口哨就回來了。

2樓:殷寒梅

養鸚鵡就感覺挺開心的。每天時不時的逗逗它,或者教它說話。感覺特別的有樂趣。

3樓:劉千荷

很可愛,它還會跟你學舌然後有不開心的事情也可以跟它一起聊天。

4樓:猴30802妝壓

養鸚鵡你就會好奇到底會不會說話,會好奇的教他們,是一件很令人期待的。

5樓:小月有愛

養鸚鵡其實就是那個閒人做的事情吧,每天閒來無事,逗逗鸚鵡,然後叫他說話。

6樓:小知65253慈尉

我覺得養鸚鵡也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我們可以交它說話,當它學會一句話的時候我們的心裡會特別有成就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養鸚鵡,其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因我是特別可愛,而且還會說人話。

8樓:港灣

我養乙隻公紫羅蘭鸚鵡。很黏人,一沒看到主人就嘰嘰叫到處找,午休都是站在我頭上睡覺,叫它名字會應人,只限主人哦,別人叫不會應;最厲害的就是在陽台玩它都不往外飛,根本不用關門窗,太戀家了。還會吃醋,跟別人一直說話沒理它會來咬耳朵。

9樓:

我覺得養鸚鵡誰間特別幸福的事情,因為每次鸚鵡學會說話了,都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鸚鵡真的覺得特別的有意思,每天要喂它吃的,而且還要教他說話。

11樓:影子

養鸚鵡的話,我覺得特別的有意思,因為鸚鵡它會學你說話,我感覺有的時候沒有事就逗逗他也挺好玩。

12樓:閒話文博

每天早晨不能睡懶覺,到點就得做飯,要不就跟祖宗一樣跟著你要吃的

13樓:久大長老

挺好玩的,家有虎皮一對, 玄鳳一對 還有一對大頭在路上,感覺養著養著上頭了,總覺得養的不夠多,可惜前段時間虎皮孵出的5只小幼鳥都沒活,缺點是早上好吵,地上都是各種糧食的殼,不過想想有只會飛的小狗都忍了

14樓:專業耍家

我家和尚鸚鵡自己把腳摔斷了,還在休養期間……愁死了,以前每到吃飯的時候就滿屋子飛去叫人來飯桌,然後他也飛到桌上他的位置,最喜歡吃白公尺飯和麵皮……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就像養了只投機耍滑會飛的狗。

16樓:一汪柔情似水的眼睛

剛開始還有意思,時間長了,就煩。因為太吵了

17樓:從石

咬人特別疼,它還以為是和你近便呢!

18樓:zyw小為

它能把我氣的哈哈大笑

19樓:嚕嚕

鸚鵡講話沒有鷯哥清楚。

養鸚鵡對人的巨大危害是什麼?養鸚鵡對人的危害

汙染環境,羽毛過敏會導致人休克。對於那些對鸚鵡的帶一些細菌或者是它的毛過敏的人來說,養任務是非常危險的,因為藥物會發出他過敏原影響人的健康。養鸚鵡對人體並不會有什麼危害。最大的汙染是噪音汙染,如果不定時清理鸚鵡的話,它的糞便可能會汙染空氣,其中還會傳播一些病菌。這個是有可能的,但是可能性也不是特別大...

鸚鵡要怎麼養,小鸚鵡怎麼養??

虎皮鸚鵡或者牡丹鸚鵡,鳥市有專門的雜糧,主要是小公尺,高粱,黍子,蘇子,油麻子之類的穀物。平時的時令水果蔬菜適當的給一點就行了,籠子要經常打掃,季節更替的時候要注意消毒。水源要乾淨,經常清潔 小鸚鵡怎麼養?樓主養的是虎皮鸚鵡,平時餵點穀子就可以了,上買一袋能吃差不多兩個月,水一天換一次,放室內注意保...

養鸚鵡的經驗?鸚鵡要怎麼養

斷奶後的鸚鵡 雖然鸚鵡從餵奶開始餵養可能會更加親近人,但是不建議各位輕易嘗試,非常難養,所以建議各位買滿月斷奶以後的鸚鵡,這樣餵養起來就會方便許多。餵食準備 在餵食的時候,不建議各位隨時隨地餵食,因為鸚鵡消化很快,排洩很快,一般餵食以後幾分鐘就地排洩,所以各位餵食的時候也要注意餵食地點方便清理排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