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單詞書推薦買什麼

2023-02-23 18:10:03 字數 666 閱讀 6906

1樓:陳正康英語

《考研英語:陳正康帶你記母詞》

是基於陳正康老師最新研發的「母詞」記憶法,根據教育部最新頒布的《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英語考試大綱》(非英語專業)和近20年的考研英語真題編寫而成,重點突出,系統全面,既涵蓋了考研英語詞彙的「廣度」,又體現了「深度」。

本書特色:(1)母詞記憶,事半功倍。 記住乙個詞,就能搞定一群詞,弄清詞彙之間的邏輯關係是詞彙識記事半功倍的開始。 「母詞」記憶法,讓記憶更加牢靠。

(2)重點突出,內容翔實。 本書覆蓋所有重點詞彙的相關考點,從歷年真題中精煉出其同根詞和常考搭配,並且把同義詞、近義詞和反義詞歸類講解,方便學生舉一反三。

(3)真題語境,高效助記。 語言的學習少不得環境,單詞的掌握缺不得語境,只有通過語境才能真正掌握單詞的釋義和用法。 本書以歷年真題作為語境,從中,尤其是從2015—2022 年真題中精選出大量經典例句,給出該詞在真題中所考查的精確含義和用法,有助於考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進行最有效的記憶。

(4)熟詞生義,各個擊破。 在詞彙的記憶過程中,令無數同學頭痛的莫過於「熟詞生義」。 而考研作為選拔性考試,熟詞生義歷來都是考查的重點。

本書將歷年真題中考過的熟詞生義進行重點講解和標註,並配以真題例句,幫助同學們徹底認清這些「最熟悉的陌生人」。

(5)基礎詞彙,查漏補缺。

(6)生僻詞彙,有備無患。

考研英語二單詞應該怎麼背,考研英語單詞是一定要全部背完的嗎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英語底子薄弱,而考研時間不多在非常時期非常詞彙先積累一定量的詞彙量 再結合閱讀背范文等方式實際考察應用一下詞彙,這樣記憶有效果,單純背單詞過幾天就遺忘了效果不明顯的。考研英語單詞是一定要全部背完的嗎 戰術一 詞抄匯 語法是基礎 語法複習與bai 詞彙積累du一樣,是語言學習的兩大基礎...

誰有背英語單詞的書

單詞這樣背 第一條,就是 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其實背到後來您會發現這個要求並不高,乙個月後,您可能自然...

加ed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英語單詞 什麼單詞可以加ed表形容詞,請進

加ed的英語單詞 watered cooked collected wanted glowed等。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6306561 1 watered 英 w t d 美 w t d adj.摻水的 灑有水的 美 加虛股的 面值增加而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