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主播是什麼體驗?

2022-12-22 16:20:03 字數 1013 閱讀 3816

1樓:蘆薈大果粒丶

主播都是娛樂為主,因為我也是。

2樓:解憂雜貨鋪

粉絲中什麼人都有,找存在感的人很多。特別反感,有的人就點了個關注感覺就可以對主播為所欲為,一大堆要求,故意刁難,沒刷禮物,也一點兒不會尊重別人。不理他,他就開始噴。

見過太多這樣的粉絲,但這樣一般都是流水的,有點素質的粉也很多,擦亮眼睛,是人是狗要看清。

3樓:虎牙一笑奈何

很好,可以和觀眾聊天,觀眾新遊戲的首發動態。

4樓:寶00038家味

看做什麼樣的主播了,做個才藝主播,每天給大家彈琴,唱歌,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兒還能掙錢,挺爽的。

5樓:於覓晴

做主播可能在常人看來感覺很風光,很好玩,但其實主播是一件非常累的工作。

6樓:客內且

是一種你明知道賺不了大錢、有時候收聽率很低,可看見任何乙個陌生人回覆你跟你討論聽後感你就有堅持下去的動力,這種體驗。

7樓:辰

我同學就是做主播的,這個人確實非常的搞笑,雖然平台和他的收益是按比例分配的,但確實是可以賺不少錢。

8樓:bd小葵

做主播每天都很累。每天都要在鏡頭面前對大家笑嘻嘻的,其實有時候心裡是很痛苦的。

9樓:魔超跑與茶人

做主播真的是心態**,尤其是和其他男的互撩,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是當事人。

10樓:炒蛋哥

祝主播我個人感覺還是很快樂的,因為可以和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遊戲。

11樓:寶寶16043次拖

做主播這行難免有人勾搭,自己能不能克制自己不動歪心思或者出於金錢利益做點py交易這誰都不保證。

12樓:時髦且輕盈灬風光

特別的開心,因為每天有很多喜歡自己,而且做主播自己也掙了特別多的錢。

是不是現在做主播比較賺錢啊?做主播真的很賺錢嗎?

一 有聲書播講 錄別人的書,賺自己的錢!喜歡聽有聲書嗎?你也可以來播講!登入各大有聲化平台挑選你喜愛的作品參加試音,勝出後即可簽約官方播講版,就可以開始錄別人的書,賺自己的錢啦!二 粉絲打賞 節目好還要吆喝喔!打賞的就是銀子啊!已經有第一批優秀主播獲得粉絲打賞了喔!很快所有加v主播都可以開通打賞功能...

用來做主播的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做主播的直播電腦需要cpu效能相對好一些,你可以選擇高階的270平臺 7700這樣的u。也可以選擇x99平臺 5820 或者5930這樣的u,或者也可以上e5的es版本,也都很適合。擴充套件 1 網路主播是在網際網路節目或活動中,負責參與一系列策劃 編輯 錄製 製作 觀眾互動等工作,並由本人擔當主持...

會唱多少歌才可以做主播?

做主播沒有規定要唱多少首歌。做主播的 程是一去當地人才市場找到對應的工作崗位。2,提交個人簡歷。3.進行現場面試。四,通過面試即可。做主播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有自己的特長,具有一定的心理知識,熱愛直播。想要當主播,不一定要求你會唱多少支歌或者是跳多少舞。會並且唱的好,自然是優勢。但是即使不會,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