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臂訓練時,哪些動作能更好的訓練小臂?

2023-05-26 22:25:02 字數 2162 閱讀 8935

1樓:橘子味奶茶

想要更好的訓練小臂,那就堅持每天運動,可做一些針對小臂訓練的運動,例如:俯臥撐、開合跳、跳繩、平板支撐、舉重等運動,這些對加強手臂力量是很有效的,堅持訓練還能塑造手臂完美曲線。

2樓:漁舟唱晚

俯臥撐。俯臥撐需要運用全身的肌肉,尤其是手臂的肌肉。持之以恆,便可以增強手臂力量。

鍛鍊手臂肌肉時,為什麼必須練小臂,有什麼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臂是乙個人的抓握力,如果長期不練,只鍛鍊身體其它部位,時間長了,會顯得小臂越來越細,不搭配會很難看的!小臂粗壯也會顯得乙個人孔武有力!

4樓:蔣坤

練小臂可以增強胳膊的力量,增強與大臂的協調性,小臂的作用主要是控制手指的握緊和張開,以及手腕的彎曲和伸直。

如何練習手臂?

5樓:姿全落

用適合自身力量的啞鈴,10個為一組,一次做三,五組,關鍵是要能堅持,兩三天練不出來的,至少要堅持半個月,你就胳膊變會得肌肉凸現,揮拳有力。

俯臥撐,腳放得越高,手臂力量就越大,經常練,保證手臂力量提高很大。

用拉力器 第一次練10個 以後每兩天多練10個。

1 鍛鍊手臂2 鍛鍊手腕3 鍛鍊手指。

鍛鍊方法 1 鍛鍊手臂 (這不用教了吧 伏臥趁 或引體向上或壓林等。

2 鍛鍊手腕(可製一跟20多公分的棒子 中間栓上線(結實。

的)綁上些東西(這無所謂) ,重量不用我說了吧!然後用手腕力量將棍子轉動(綁的東西也隨之上下移動)順勢針與逆時針來回變動作到手酸為止為一組,休息2到3分鐘,3組每天,3鍛鍊手指(司馬光扎缸想必你知道吧 就是那種缸(比手掌小一點的缸口那麼大就行了,用手指抓住缸口手指酸為止。

最好多堅持,也是3組每天,不過多幾組也無所謂這是耐力練習,接著一種。

拿著啞鈴從下提到上(出氣)鬆開,在半空中抓住(吸氣)但是不要在家裡的地板上練,扎爛地板,媽媽要罵的,最好下面有墊子之類的東西,這是練靈敏度和手指的什麼力量來著。

由易到難分為:

一、提重物。平時可以多做一些提東西的運動,這些看似好像對腕力沒有什麼關係,其實不然,提高自己的握力是為將來發展強大的腕力的基礎。

二、指臥撐。用十個指頭著地的方法做俯臥撐。這是鍛鍊握力和腕力的第一步。在這一環節上堅持的時間越長效果會越好。

三、單槓懸垂。時間越長握力越大。

四、卷」千斤腕「。就是一樓的朋友所說的辦法。這種辦法對握力是很大的提高而且可以增強手的持握耐力,但鍛鍊起來相當費力。

必須持之以恆而且每次鍛鍊完以後需要徹底放對前臂進行放鬆練習。可以將繩子所繫的重物加重,以提高強度。所吊重物為5公斤時,繩長1.

2公尺,可一口氣卷2個來回,此時右手握力可捏碎普通的茶杯。

五、雙手側握舉體。即用雙手握住乙個垂直於地的槓子,將身體舉起,至與地面平行。初聽覺得不可思議,其實不難,大約能一口氣做100個指臥撐的時候,就有能力做雙手側握舉體了,時間越長鍛鍊強度越大,此法是鍛鍊腕部爆發力的。

無論以上任何方法,根據自身條件和環境限制,任選其一聯絡一段時間,都可以增強腕力,但若想有所成,必須持之以恆從易到難,三年一小成,九年一大成。

6樓:素淡還實誠的小國寶

單手啞鈴提拉,首先找1個跟自己膝蓋同高的小凳子或者小木箱,拿起1個啞鈴,用1隻手撐在準備好的小木箱上,一條腿彎曲90度,另一條腿伸直,支撐在小木箱上的手臂也要。

7樓:大王侃少兒

老師教你練習手臂動作,堅持練習它可以瘦手圍,有效減少手臂的贅肉。

8樓:徒手健身阿偉

一周五練手臂篇,一起學習!

針對手臂力量的訓練方法有哪些?

9樓:按時服藥

可以做胸前平臥,槓上俯臥撐,舉啞鈴,啞鈴彎舉,啞鈴側平舉,平板支撐這些訓練方法都是針對手臂力量的。

10樓:蘭寶貝

現在手臂力量的訓練方法的話,我覺得還是特別多的,比如說每天我們可以去做引體向上,引體向上的話也是訓練手臂的力量的方法,並且的話我們可以練啞鈴,啞鈴也是可以的,這些方法的話也是比較有用的。

11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單槓,雙槓,也可以選擇俯臥撐,仰臥起坐,平板支撐,也可以選擇啞鈴槓,也可以用器械訓練。

哪些動作訓練能全面強化整個胸肌,哪些動作能強化上胸肌讓胸肌更有厚度?

第1個比較簡單的動作其實就是拉伸,用推舉機來回這樣的拉伸,能夠刺激整個的胸部肌肉,得到很好的鍛鍊效果,第2個也可以用彈力帶起來回的去拉伸,拉伸的時候一定要非常有力量感,這樣整個胸部肌肉也能很好地強化。俯臥撐。俯臥撐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尤其是胸部的肌肉。長期堅持鍛鍊,能夠練出強壯的胸肌。俯臥撐,雙臂分...

手臂抽脂幾天能恢復,做手臂吸脂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做手臂抽脂術後早期手術部位可能會有感覺遲鈍 僵硬 表面不平整等反應,但持續時間均不會長。早期 適當的運動,良好的心情,有利於手術後的恢復。一般徹底恢復需要2 3個月。不過求美者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並且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手臂抽脂手術是一種創傷性的手術,手術後會有腫脹的情況,一般是術後一週左右腫脹...

形體訓練基礎有哪些,形體訓練基礎動作有哪些 你練習過嗎?

1 基本姿態練習 人的基本姿態是指 坐 立 行 臥。當這些基本姿態呈現在人們眼前時會給人一種感覺,如 身體形態所顯示的端莊 挺拔於高雅,給人的印象是賞心悅目的美感 包括日常活動的全部 由於乙個人的姿態具有較強的可塑性,也可具有一定的穩定性,通過一定的訓練,可以改變諸多不良體態,如 斜肩 含胸 鬆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