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凱末爾,現在的土耳其會是乙個怎樣的國家?

2023-05-26 22:20:03 字數 1846 閱讀 5735

1樓:匿名使用者

與伊朗的巴列維一樣世俗,但都沒好結果,人都是懶惰的,能靠神的事又何必自己去努力,這就是為什麼都會失敗的原因。

2樓:網友

伊斯坦堡肯定沒了,土耳其今天的國土,將小的多。還保留著君主治也不定。

3樓:公尺海爾八世

沒凱末爾,土耳其領土就是色佛爾條約劃定的範圍了,另外肯定是歐洲的半殖民地了。

4樓:凌春

呵呵,沒有凱末爾就會有那末爾,它末爾,你以為離開他地球不轉嗎,這個世界離開誰都一樣的,

5樓:洋易旅

凱末爾是土耳其進入文明社會之父,文武兼治。埃爾多安擇使之倒退。

6樓:追逐星辰的風

大家說錯了一點,土耳其人是突厥人的一支,來自於東方大草原,讓唐朝打跑了,今天的小亞細亞半島可不是它的發源地,**原本是東羅馬帝國的土地,也可以說是希臘人的地方,希臘人只不過是沒有爭過土耳其人罷了。

7樓:海雲

會更清真但更落後!

如果沒有大氣層的保護,地球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正如我們所知,大氣層是包裹地球的氣體保護層。它由許多氣體組成,包括氮氣 78 氧氣 21 氬氣 0.93 和痕量的二氧化碳 氫氣 氦氣和其他惰性氣體。由於地球引力的牽引作用,大氣層維持在地球上方的位置 對於具有大氣層的天體都是如此 大氣層的重要性 擁有大氣層的好處不勝列舉。事實上,我們所知道的絕大多...

魔獸世界,如果我帶小號刷祖爾,斯坦索姆的會是什麼後果

fs帶pt破碎的公升級效率是很高的 但是你不收費的好不考慮你自己的損失問題 別的fs會不開心哦 會得罪人的 不過你可以不喊 這樣他們就沒啥說的了 不過可以幫你賺到口碑的 如果往好的地方,就是大家都感謝你,你將成為小號之友 不好的地方.有些小號對你產生依賴,認為你免費帶他們天經地義.我遇到過 小號會感...

如果地球上沒有火了會是怎樣的情景呢請你發揮想象寫一寫

任何生物都沒有了,太陽能是一切生物生存能量的基礎,地球上的所有能量歸根到底都是來自太陽能。想象一下沒有動物,沒有植物,沒有煤,沒有石油,沒有風,沒有任何能源,絕對的低溫,死氣沉沉的地球。沒有火,人類的生活多悲慘哪 他們沒有火燒煮食物,只好茹毛飲血 沒有火照明,只能蜷縮在山洞裡,熬過乙個又乙個漫漫長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