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遲遲沒效果,哪些細節決定了成敗?

2023-05-26 22:25:03 字數 5875 閱讀 8112

1樓:北山一師

第1個細節就是,你每天跑步的這個姿勢不正確,那就會決定你成功或者是失敗,第2個細節,就是飲食沒有調整好,那麼也會覺得你的成功和失敗。

2樓:小

吃的,如果你堅持吃熱量高的食物,很快就是特別的肥胖的。運動的積極性,如果想要**,運動一定要夠積極才可以。

3樓:熙怡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要調整好,不要採取太過極端的飲食方式,比如不吃主食的零碳水飲食法,還有只吃蔬菜的零脂肪飲食法。我們**的時候也一定要注意攝入一定量的碳水,這樣才有能量去運動。

有哪些令人後悔莫及的減脂誤區?

4樓:傳說灬藍胖子

減脂只能全身燃脂 並不能做到區域性減脂 很多人誤以為想瘦肚子而只做腹部的鍛鍊 不僅效果非常不明顯 而且使腹肌纖維增大 反而使腹部變得堅硬 更加突出 讓人後悔莫及 還有減脂不是僅僅做運動就可以 要配合營養的合理飲食 既要少吃碳水 還要保證營養的均衡 很多人每天只吃清水煮白菜 雖然達到了減脂的效果 但是嚴重影響了身體健康 這都是讓人後悔莫及的減脂誤區。

5樓:青鳥的樹枝

減脂的運動一定要根據體重基數去選擇,大基數的不適合開合跳,跳繩這些劇烈運動很傷膝蓋也達不到想要的效果,如果本身就不是很胖的人,比起減脂更好的還是增肌塑型,這樣身材會更有型更好看,建議有氧結合無氧來練習。其次想要練出馬甲線的女生,也不建議不停地做卷腹等練腹的運動,人腹部本身就有腹肌,當體脂低到一定時候馬甲線自然而然就顯現出來了,如果每天只做單一的腹部運動,馬甲線確實可以看到,但是不會得到想要的好看的曲線美,還是要結合臀腿運動和肩背運動,這樣得到的身材比例更完美,形體也會更好看。

6樓:finc丶

就是節食,千萬不要。雖然看著數字每天下降的很厲害,看著很高興,但是一定會**。不喜歡運動的話,可以吃一些低脂的食物,不要吃公尺,面,少鹽少油。

要不然你就運動,又不想運動,又想天天胡吃海喝就瘦下來不現實。

7樓:山鬼

節食,真的很傷身體,堅持罩鉛困物念不下去容易暴食,**後也很容易**。

**藥,有些甚至會嚴重激滑損害身體器官機能。

8樓:布塵杉

1.節食 2.吃**藥 3.想和做的不一樣。

為什麼你**這麼久都沒什麼效果?是哪個環節錯了呢?

9樓:好齒

沒有堅持下去。**最禁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容易**,不但減不下去,反而會更胖,想**一定要堅持下去,否則沒有效果。

10樓:鬥法呀

因為過於注重體重秤上的數字而不注意自己身體的需求,被那個數字影響到自己的心態,導致自己鬱鬱不悶,心情不好會影響變瘦的。

11樓:顏值盲盒

**很久都沒效果,出錯環節在於:第一飲食結構不規律,第二沒有搭配適合運動,第三不能嚴格執行。飲食結構不規律,外賣和聚餐過多,攝取卡路里過多,不能正常代謝。

搭配適合運動,讓脂肪進行消耗,讓肥肉轉化成肌肉。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嚴格執行**計畫,三分鐘熱度,口號喊起,卻從來沒有認真執行,**就不會有任何效果。

減脂沒有效果

12樓:

你的問題出現在。

慢跑半小時,對於**運動量不夠~不是你跑的時間不夠,而且已經太多事實證明慢跑不是**的最佳手段,身體還可以的話 15-20分鐘力量訓練,15-20高強度間歇運動,身體關節不好,就直接鄭多燕小紅帽37分鐘,或者腹肌撕裂者20分鐘+15分鐘高強度間歇運動。

運動後的健肌粉及運動飲料,恕我直言,慢跑半小時吃什麼健肌粉,喝什麼飲料,你看看健肌粉的成分,碳水化合物能佔到50%左右,甚至更高,你運動後吃根本就全儲存了嘛。晚上運動的話,有力量訓練,吃點蛋白粉,記住是蛋白粉,不是健肌粉,少量補充碳水,即可。

我告訴你一條標準~,結合運動,吃飯,每天睡前 你會感到微微的飢餓感~就ok

13樓:網友

沒必要吃那片這粉的,晨跑夜跑,中午健身就能減。

14樓:91健身

減脂沒有效果嗎?試試這組戰繩訓練計畫,燃脂效果你絕對無法想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身高體重是多少?

有哪些令人後悔莫及的減脂誤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1.節食**:不吃飯餓著**基礎代謝率會隨之降低,減脂效果就差也意識這你會越來越難減。

2.**只看體重,認為體重沒降就是沒瘦。**的實質其實是減脂,你需要減的是身體的脂肪。

3.對**的期望過高,想乙個月就瘦個十斤。正常的人每月瘦2kg左右就可以了。

4.不知道什麼是「**的原理」

**的「基本原理」就是「消耗的熱量」大於「攝入的熱量」,所以在「控制飲食」的基礎上增加「運動消耗」,就可以**。所謂,七分吃,三分練。高美高代餐奶昔,一瓶代一餐,飽腹感持續5小時,無需節食,就可以輕鬆掉秤。

17樓:青蓮的夢

迷信燃脂心率。

人的燃脂心率大概是110-130,很多了解了燃脂心率的運動者,往往會將心率控制在這個區間進行運動,卻往往會忽視重要的東西:熱量消耗。在燃脂心率下運動,熱量消耗一半消耗脂肪,一半消耗糖原,確實是高效的燃脂方法,但是往往大家會忽視熱量總量的問題,如果我們在燃脂心率下運動40分鐘,與進行高心率運動40分鐘,熱量消耗差距非常巨大,這樣算下來,燃燒的脂肪也差距很大了。

所以我們進行燃脂心率運動同時,需要注意要延長運動的時間,這樣才是合理的。

不做無氧運動。

許多運動者減脂時會選擇有氧運動,這是正確的,有氧運動是減脂的主要運動手段,但很多運動者不進行無氧運動,這是不對的,遇到平台期的時候,我們需要加上一些無氧運動來幫助我們度過平台期。無氧運動同樣可以消耗大量的熱量,還能幫助我們增加肌肉含量,提高基礎代謝。

18樓:思易成殤

有很多誤區。

一、靠禁食減脂。

有很多的減脂初學者,往往會選擇通過禁食正餐來減脂,這是非常錯誤的選擇。我們人的身體每天都會有基礎代謝,如果熱量攝入少於基礎代謝量,那麼身體就會自動認為我們不需要消耗那麼多的熱量,從而降低基礎代謝量,這樣一來,不僅達不到減脂的效果,更多的情況下是吃以前同樣的東西反而會變胖了。所以,我們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規劃進餐。

二、靠水果代餐。

很多人想著,晚飯不吃,依靠水果代餐,這樣就可以瘦,但其實是非常錯誤的。因為大部分水果中富含糖分,代餐水果勢必會比平時的攝入多,一不小心就攝入了太多熱量,達到反效果。我們的一餐應該由多種營養成分組成,減脂期更應該注意的是熱量控制,例如將碳水換成粗糧類食品,多吃雞肉,魚肉等白肉作為蛋白質攝入,多吃蔬菜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覺得不吃肉或者少吃肉就能減脂了,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兒。

20樓:超管

最大的減脂誤區就是不吃飯,天天餓著,但是也不運動。或者就是不喝水,通過減少水的攝入,減少自己的體重。

21樓:pjp哈密瓜

有一部分人**的時間,把身體搞壞了,我有乙個朋友吃的**藥,一下子過敏了,虛脫了,住院住了乙個月,一下子把健康搞壞了,所以說這是他後悔莫及的**方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餓著就能瘦,這是最大的**誤區了,餓著確實能瘦下來,但是你一吃就會**,而且**的還會很厲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誤區有四個:第一是吃水果餐可以**,吃水果是受到老百姓認同的,但大量進食水果造成了很多必需營養素,如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的缺乏,如果長期單一的進食水果肯定會造成營養素的缺乏。第二點是很多水果實際上是含有高糖成分的,如果單一的進食水果餐同樣也會長胖。

誤區二是一天吃兩頓飯,減少總熱卡的攝入,機體實際上是長期處於飢餓狀態。實際上還有一點是吃兩頓飯嚴重影響了胃腸功能紊亂導致胃腸疾病發生。第三個誤區是吃得越少瘦得越快,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進食得過少,機體處於一種長期飢餓狀態,這時往往也不能控制食慾。

還有一些人不吃肉類、主食,造成營養元素缺乏,也造成了不健康**。第四個誤區是運動強度越大越好,因為**一定要因人而異、循序漸進,太大的運動量往往導致身體損害,一定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制定詳細的個體化**,才能夠得到有效的**效果。

24樓:毖剛蒲

**無非就是管住嘴,邁開腿,消耗熱量比攝入的熱量高就可以。

b關於減脂,你要選擇正確的科學方法。

s當初我也很胖,後來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脂。

y首先期間我就先控制自己的食量,不吃高熱量食物。

其次就開始運動,燃脂消耗,運動要控制好呼吸頻率。

多喝水,可以提高新陳代謝。

每日三餐按時吃,可以高蛋白,但不可以高熱量。

堅持努力下去,可以+衛交流。

25樓:匿名使用者

節食吧,**是要控制飲食,但是不是節食。節食會給身體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會使內分泌失調,女生還可能月經不調,閉經等等,可以控制飲食,合理飲食,營養要搭配好。什麼都吃,什麼都吃一點點。

26樓:dreams丨i夢

一、靠禁食減脂。二、靠水果代餐。三、迷信燃脂心率。四、不做無氧運動。

有哪些令人後悔莫及的減脂誤區?

27樓:摩羯哇哇哇

其實帶給我們不好的影響真的很多,而且有些甚至會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比如如果節食的話,那我們就會因為沒有營養的攝入,然後身心都會感覺到非常的疲憊。那這樣時間久了不僅對我們的健康不好,而且還會給我們精神上帶來非常巨大的不好的影響。

還有就是會讓我們變得非常的容易飢餓和饞,餓了之後那肯定就是會暴飲暴食的了,這也是對我們的身體非常不利的。所以,節食真的是最令人後悔莫及的減脂方法方法了吧。

再來說第二個,也是乙個能夠跟節食相提並論的乙個誤區,那就是過度的運動。這個也是因為錯誤的觀點,會認為多運動脂肪就能夠減的更多。運動本身對於我們來說是一件好事情,但是過度的運動真的有些時候對於那些經常運動的人都會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更別說是為了減脂去運動的人了。

不僅是過度的運動,還有錯誤的運動方法也是乙個很大的誤區。所以說,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去運動,如果能找健身教練的話就找健身教練。如果不想找的話,那必須查詢好資料,做好準備,或者就做一些基礎的和你確定你沒做錯的運動,還有不要運動太長時間就好了。

跟節食一樣,過度的運動給我們帶來的同樣也是對身心不利的。會讓我們的反應能力下降啊,平衡感降低啊,還有過度疲勞。有可能還會讓我們感到頭暈噁心,吃不好睡不香,發燒感冒等等。

所以我們真的千萬不要運動過度啊。

28樓:轉校生

**,這是很多人在進行的一項生活活動,我們應該怎樣去對待,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而又不給自己的身體造成傷害。這是乙個很嚴肅的問題,我們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了,健康有效才是最關鍵的!

**,可能是我們選擇的乙個主要的活動,但是在選擇**的過程中我們難免會有一些誤區,這些方法雖然對我們的體重有了一定的效果,但是對於我們身體的傷害確實是非常巨大的!

我覺得主要有下面這些方面,對於我們身體的傷害確實非常巨大的。

但是,我們都沒有想明白乙個問題:這種方法對於我們的身體到底有沒有傷害,傷害到底有多大,我們應該怎麼去接受這種傷害,這是很重要的問題,我們應該冷靜思考,把對於自己的傷害降到最低!

我覺得吃**藥對於我們身體的傷害是巨大的,甚至破壞了我們身體的一些機理,這是我們不划算的!

其次,就是節食,我覺得這種**方式是最垃圾的最傷害我們身體的,通過節食,我們把自己的身體機理破壞了,很簡單就是我們傷害了自己的胃,腸子也縮小了。

經常餓肚子,對於我們身體,平時的生理活動也是有影響的,這麼餓,你怎麼會有精力去工作!

出汗就減脂了嗎?出汗和減脂效果有什麼關係

出汗就是減脂了,並不是,出汗是只是身體散熱的表現,而且流淌下來的汗水連散熱的效果都達不到 出汗和減脂並沒有因果關係,並不是說出汗了,就是減脂了。出汗只是人體的乙個排洩途徑,它的主要作用是調節體溫。運動時出汗越多,不代表減脂效果越好。當人體運動並達到一定強度時脂肪才會燃燒轉化成熱量,通過汗液排出體外。...

HIIT式的跑步和普通慢跑哪種減脂效果好?

一般來說,hiit減脂更有效率。通常hiit20分鐘的訓練比在跑步機上連續跑乙個小時還要有效,重點是前者達到了更優秀的效果並且節省了四十分鐘之多,這種訓練方式會讓你在20分鐘之內耗盡100 的體力,具體方法是1分鐘不間斷高強度運動,20秒鐘休息,至少6個迴圈,使用hiit,將會比你平時選擇使用有氧器...

最近幾天總是沒有效果,如何才能高效的減脂?

高效的減脂需要加強運動強度,比如提高運動時間,進行各方面的運動。而且在減脂期間飲食一定要清淡,盡量不要吃高熱量食物。想要進行高效減脂訓練可以進行慢跑騎自行車等有氧運動,也可以練習一些瑜伽等,這樣都會有一定效果。按照順序對身體部位做力量訓練,同時注意飲食結構,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最近 都看不到效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