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哪些瑜伽瘦小腿訓練能快速瘦腿?

2023-05-31 09:20:03 字數 3257 閱讀 5428

1樓:未來

瘦腿瑜伽之下狗式變式,瘦腿瑜伽之坐姿單抬腿瘦腿,瑜伽之雙腿交叉前彎,瘦腿瑜伽之單腿運動瘦腿瑜伽之半腳尖式等動作都可以起到瘦腿的功能。

2樓:小靖靜啦

1.仰臥蹬腿,也就是空中騎自行車,這個動作可以快速有效瘦小腿2.下狗式,就是整個人手和腳都貼地然後和地面形成乙個三角形,要保持收腹,這個動作也可快速瘦腿。

3樓:卑水戎

一、仰臥腳蹬腿式——仰臥,背部著地,雙腳分開一小段距離,膝蓋彎曲,腳掌完全著地,大腿面撐直,雙手托住頭部後方,並慢慢抬起肩膀離地,二、勇士式。

站姿,右腳向前跨出一大步,膝蓋彎曲,左腿置於後方,左小腿緊貼地阿布呢,大腿面繃直,同時壓低身體,撐直背部,雙手扶在右膝蓋上,肩膀向後開啟,眼睛目視前方。

4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學習輪式,樹式變形,祈禱式,金雞獨立,展臂式,鴿子式,嬰兒式,騎馬式,頂峰式,下犬式等瑜伽動作都可以瘦腿。

5樓:狂穎初

1.下犬式,保持呼氣,重心移向腳跟。

2.加強側伸展,這個體式比下犬的伸展跟強烈,但是你要保持意識在小腿。

3.高位起跑,其實這個體式小腿的肌肉除了延展還有收緊。

哪些瑜伽動作可以瘦小腿

6樓:愛吃甜的魚

瑜伽不能瘦小腿。啥動作也不行。想瘦的話,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

7樓:阿亮體重管理

對久坐一族來說,有乙個**瘦小腿的動作,叫做坐姿提踵,很簡單,就坐著的時候,把腳跟抬到最高,腳尖點地,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小腿變細了,趕緊試試看吧。

經常做哪些瑜伽訓練可以快速瘦腿?

8樓:肌肉看點

瘦腿最快的瑜伽體式,不知不覺間輕鬆練就好身材!

對於胖子來說,被說身材臃腫那是常事,大家應該都已經有了免疫力,但是如果是因為胖, 你有170的身高,卻被人說成只有160,想來很多人都會**的。

明明很高,只是因為太胖,粗腿顯得腿短,那就太吃虧了。但是大腿一旦長胖想要瘦下來那可就千難萬難了,大腿上的贅肉不同於身上的其他地方,平時健身難以鍛鍊到這一塊上,有的人可能會疑惑,自己每天都在走路,也算是運動,那為啥腿就是不瘦呢。

其實,如果走路能瘦的話,想來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胖子了,要想瘦腿部,非要有專門針對腿部的鍛鍊方法不可。那麼有什麼鍛鍊方法能夠首推最快最有效果呢?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如何練習瑜伽體式來瘦掉你的大腿,每天堅持練習效果顯著,讓你不知不覺間輕鬆練就好身材!

1.三角伸展式。

三角伸展式是哈他瑜伽中的乙個常見的經典體式,通過腿部的伸展可以增強腿部力量,去除腿部脂肪,柔軟臀部,讓臀部不在僵硬,同時也是o/x型腿的矯正姿勢,讓腿變得長直,同時也增加腿部關節的穩定性,給關節增加靈活劑,使腿部能均勻地發展。同時還能緩解肩背部疼痛。扭轉的腹部,能夠鍛鍊腹部,讓腹部垃圾蠕動排出體外。

練習方式:a. 山式站立開始,左腳往左側跨步,腳尖外旋朝前,緩和呼吸;

b. 身體往左側下屈,左手扶住腳掌,手臂伸直,右手向上伸展,頭部扭轉向上方,維持體式30秒;

c. 收回動作,換一側再次練習一次。

2.肘倒立青蛙腿。

肘倒立青蛙腿是肘倒立的變體,通過肘倒立可以鍛鍊腹部器官、腿部肌肉,讓血液回流頭部,讓面部紅潤。而腿部的變體,則可以讓腿部的短鍛鍊,讓腿部更加靈活。

練習方式:a. 山式開始,兩腿跳開,兩手側平舉,兩手扶髖。身體前屈,兩手撐地,屈肘,臀部上抬,兩腿抬離地面,在上方併攏;

b. 腿部伸直,調整姿勢,再慢慢內收腳掌,腳掌相對,慢慢靠近會陰穴位置,維持30秒;

c. 兩腿伸直,收回動作,起身回到山式休息。

瑜伽的每個體式,都是單獨的,但每個體式又能夠串聯到一起練習,所以一定要用心去習練瑜伽,讓瑜伽更加順手就可以練習哦。

9樓:黑暗帝恆

動作1:臥姿,雙腿併攏,雙手扶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氣,收腹,身體重心微微後傾,保持幾秒鐘。呼氣,慢慢回覆到初始狀態。

重複15次。動作2:站立,吸氣,收腹,左腿向後伸直,雙手向前伸直,上身前傾,眼睛直視前方,身體與地面保持平行,做飛翔動作,保持幾秒鐘。

換腿進行,重複多次。動作3:仰臥擺臂式1、仰臥,雙腳分開,雙腿伸直置於地板上,雙臂伸直置於地板,並遠離身體,保持放鬆姿勢。

10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經常練習祈禱式,金雞獨立,展臂式,前驅式,臥蝴蝶式,眼鏡蛇式,騎馬式,頂峰式,下犬式,魚式等瑜伽動作可以瘦腿。

11樓:白微涼

快速瘦腿的方法:第一檢查身體做好準備,第二講究吃的合理,第三堅持高抬腿運動,第四毛巾瘦腿,第五浴鹽泡腿等。

哪些瑜伽訓練是可以專門瘦腿的?

12樓:dj林林

瑜伽訓練專門瘦腿,第一就是腿部的向前拉伸,腿部的向上抬,然後用力向自己頭上拉伸,第二就是瑜伽的腿部的這種劈叉,慢慢的劈開之後,腿部會變得很纖細,有彈性,都可以起到瘦腿的效果。

13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金雞獨立,展臂式,前驅式,臥蝴蝶式,眼鏡蛇式,鴿子式,嬰兒式,騎馬式,輪式等瑜伽動作都是可以瘦腿的。

14樓:姥姥您要記住我

可以每天堅持踮腳尖,每組三十個,一天三次,非常有效,超級瘦腿。

15樓:擇一城終老

瘦腿的瑜伽動作有天鵝式拉伸:一條腿彎曲在前,另一條腿盡量伸直貼地,雙手支撐身體兩邊,上半身挺直,感受大腿前側拉伸;蝴蝶式拉伸:雙腳掌心相對,雙手握住腳背,膝蓋往下壓,然後慢慢彎下身體,感受大體內側拉伸。

以上兩個動作都是可以瘦腿的,還可以適當跑步做一下有氧運動,同時也可以結合keep等軟體訓練。

16樓:甜橙

以下這些瑜伽可以專門瘦腿。

一,下狗式。

二,上狗式。

三,勇士式。

四,山式。五,壓腿。

六,蛇式。七,駱駝式。

八,踩單車式。

練習瑜伽的哪些動作能夠讓自己的小腿瘦下來呢?

17樓:橘子味奶茶

首先要調整飲食,不能吃過於油膩和高脂肪的食物,要飲食清淡,每天堅持跑步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多做一些深蹲、高抬腿、腿部拉伸的運動對瘦腿也是很有效的。

18樓:漁舟唱晚

幻椅式。這是瑜伽中伸展脊椎的經典體式之一 ,長期堅持練習,能夠讓小腿瘦下來。

瘦小腿瘦小腿瘦小腿,怎麼樣才能瘦小腿,最快得方法

瘦小腿的好方法有 拍打肌肉 瘦腿揉捏的方法 長跑 多走樓梯 選擇合適的鞋子。1 拍打肌肉 一般小腿部的肌肉不容易變瘦,所以每次在運動前後都要對小腿部進行拍打,具體的方法是,坐在平面上,要把腳步自然的彎曲成90度,手握成空心狀來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個腿輪流著敲打。從上往下拍到小腿的後側以及兩側,盡量...

怎麼瘦小腿,如何瘦小腿

腿部吸脂指的是醫生根據人體比例,用美學觀念將腿部重新設計,在全麻或局麻的情況下,將腿部臃腫 肥胖的脂肪吸出,對畸形的腿進行修復,去除臀部與腿部之間多餘的墜肉,從而達到腿部的修長效果。據說和淡鹽水會瘦小腿,還有那個蹬自行車也可以。原地跑步,我本身有點胖就是小腿瘦。是因為我有一年暑假在家原地跑 對久坐一...

如何瘦小腿,如何跑步才能瘦小腿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台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台階邊。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台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 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