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淮南中考分數線什麼時候下來

2023-05-26 21:25:03 字數 2234 閱讀 3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下來:

2023年安徽淮南中考分數線剛剛下來。

二中。一中665四中。

2樓:沈鬱和

已經下來過了啊~我妹妹7月1號就查到分了……

3樓:★飛蝶舞

我們老師通知是七月十三號。可能有變動,要上什麼淮南教育考試網(貌似是這個名字)自己查的。

4樓:乘橙色的小太陽

七月十四十五的時候 。

5樓:網友

淮南一中計畫招生1404人,調劑指標分數線:665分,計畫外分數線:636分,分配指標最低控制線637.

5分;淮南二中計畫招生1404人,調劑指標分數線:分,計畫外分數線:

分,分配指標最低控制線:674.

5分;鳳台一中計畫招生1404人,調劑指標分數線:分,計畫外分數線:

分,分配指標最低控制線:638分。

淮南四中計畫招生1188人,調劑指標分數線:分,計畫外分數線:

分,分配指標最低控制線:594分。

省級示範高中錄取控制線為500分,普通高中錄取控制線為400分。凡未被淮南一中、二中、四中和鳳台一中錄取且分數達到或超過省級示範高中控制線500分的考生,根據本人志願可在7月15日-17日憑准考證、分數條分別到淮南三中或淮南五中報名。

淮南高中錄取分數線

6樓:筱鴨娛樂

2023年淮南高中錄取分數線:一、省示範高中錄取分數線(第一批次招生學校)1、淮南一中:

統招分數線:,調劑指標分數線:。

2、淮南二中。

統招分數線:,調劑指標分數線:。

3、鳳台一中(東校區)

統招分數線:,調劑指標分數線:。

4、鳳台一中(西校區)

統招分數線:。

二、省示範高中錄取分數線(第二批次招生學校)1、淮南三中。

統招分數線650分,調劑指標分數線分。

2、淮南四中。

統招分數線分,調劑指標分數線分。

3、淮南五中。

統招分數線分,調劑指標分數線637分。

三、市示範高中錄取分數線(第三批次招生學校)1、淮南九中:分。

2、淮南十中:514分。

3、淮南十一中:分。

4、淮南十三中:488分。

5、淮南二十一中:分。

6、淮南二十六中:分。

7、淮南二十八中:470分。

8、鳳台二中:分。

四、一般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第四批次招生學校)1、淮南二十四中:516分。

2、淮南十四中:470分。

3、淮南六中:分。

4、淮南十六中:470分。

5、楊公中學:470分。

6、望龍中學:627分。

7、崇文中學:分。

8、淮南世和雙語學校:470分。

9、鳳台精忠中學:613分。

10、鳳台古城中學:分。

以上內容參考 淮南市人民**-淮南市2023年省示範高中錄取分數線(第一批。

淮南一中錄取分數線2022

7樓:鯨志願

淮南一中統招分數線分。

淮南第一中學(the middle school ah huainan/ senior high school in huainan,anhui),簡稱「淮南一中」,坐落於安徽省淮南市。

學校是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學校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淮南礦路員工子弟中學,先後更名為淮南煤礦子弟中學、皖北淮南初級中學、淮南煤礦職業學校、淮南初級中學、淮南中學。2023年,定名為淮南第一中學。

2011濟南中考分數線什麼時候出來

濟南市2011年推薦生試點學校計畫內統招分數線情況。7月5日,濟南市中招辦公布了2011年推薦生試點學校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山東省實驗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43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503分 山東師範大學附屬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30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98分 山東省濟南第一中學計...

2011中考分數線

注 投檔線不等於錄取線,最後以正式錄取為準。代 碼 簡 稱 投檔線 備 注。00101 格致中學 595 語數外三科總分以上00102 大同中學 602 00103 上外大境 587 00104 光明中學 無到市最低錄取線考生00105 敬業中學 577 00114 上海中學 00115 上師附中 ...

中考分數線2019是多少,中考分數線2017是多少

各市 縣不同。你是 的?可詢問你的班主任。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你不用擔心,2016年的中考都還沒到呢,而且每年的中考分數線都不同,是按照考生所認為的試卷的困難程度來決定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好好學習就對了,2017年還早呢!2017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