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肺癌求救,面對肺癌晚期怎麼辦?

2023-05-26 21:20:02 字數 5762 閱讀 8464

1樓:營養健康管理

你的心是好的,你的想法也是能實現的,因為只有找到了得癌症的主要原因,也就找到了戰勝癌症的辦法,那就是「解鈴還需繫鈴人」.而我研究發現絕大多數的癌症患者都是因為工作,家庭壓力大,心情不好,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結構不合理,營養不均衡,體內長期缺乏某些營養素,抵抗力低下,免疫力下降,機體失衡等造成的。我研究出的營養食療就是補充人體缺乏和所需要的營養素,增強抵抗力,提高免疫力,調節機體平衡,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徹底戰勝癌症。

我能救她。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關於肺癌晚期,最後有什麼辦法,我爸爸也是,真想找到乙個正確**的辦法。

3樓:網友

朋友想開點吧!一定會又希望的!不要放棄。

4樓:柱子

實在是可憐啊,因為我與你有相似的經歷,我父親去年檢查得了肺癌晚期,先後住院7個月,先化療,然後是放療,吃中藥,但是還是……,所以我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儘量減少她的疼痛和痛苦,其實我們心裡都清楚這病是怎麼回事,哎,沒辦法啊……

5樓:士行王以彤

我的體會是,陪著你媽媽過好每一天,不斷給她希望,信心非常重要。中西藥都可以嘗試,只要是你媽媽喝著不難喝,能喝下去,實在喝不下去,別勉強她,她已經很痛苦了,我們的心情都是一樣,飲食方面只要喜歡就好,吃什麼不重要,你媽媽喜歡就好,這時病人胃口不是很好,心裡壓力也很大,我們要堅強,只要有信心,我們就不會失敗。

6樓:行從甫雁芙

我看我們家隔壁的大哥就是這個病,他就天天熬中藥喝。

說效果還不錯,藥名叫孔氏肺癌湯,他說要堅持服用。

肺癌晚期

7樓:love_翠

小細胞肺癌分為「侷限性」和「廣泛期」,前者指癌症僅侷限於一側肺部以及同側的淋巴結內,後者指癌症已經轉移擴散到胸腔或身體的其它部位。非小細胞肺癌可分為下列四期:一期:

癌症只存在於肺內。二期:癌症已經擴散到鄰近的淋巴結。

三期:癌症已經擴散到鄰近的組織,例如擴散到胸腔。四期:

癌症已經擴散到身體的其它部位,例如擴散到肝臟和骨骼。一般認為,小細胞肺癌的廣泛期和非小細胞肺癌的三期,四期都可以認為是肺癌晚期。

如果你想諮詢關於肺癌晚期**的詳細資訊,你可以諮詢下肺癌**的權威大夫,他的手木幾時131的,前面幾位是2114,後面的幾位是7295的,我家嬸嬸4年前就是他幫給治好的,你可以給他聯絡下,說不定能給你個好的建議,希望我的能幫上你的忙。

8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晚期補硒防止腫瘤的**和轉移,提高身體修復機能,防止放化療毒***所引起的永久性損傷;對於晚期癌症患者可控制病情的進一步惡化。

9樓:出眾又白淨的工匠

多補硒吧。推薦硒維康口嚼片,提高免疫力,和生存質量。

10樓:姿漩

試用蜂王槳,多吃鹼性食物。

面對肺癌晚期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可以說是是世界最要人老命的一種惡性腫瘤,首先它的發病率和死亡率都是最高的。一方賣弄是由於生活質量的嚴重下降等致病的因素;還有一方面就是患者在早期很容易,忽視導致確診的時候已經進入晚期。患者一旦進入了肺癌晚期,會出現哪些症狀呢?

新橋醫院的專家朱波總結道:消瘦、乏力、聲音不明朗或沙啞、沒有食慾、濃痰、找不到合適的睡覺姿勢並且伴隨著許多器官的衰竭,這些都是肺癌晚期患者普遍出現的症狀。 如果患者出現了上面的幾種症狀,就是肺癌晚期的表現,患者的生存期就很短,已經到了生命的盡頭。

肺癌患者到了晚期,到底能夠存活多久?這是不能夠下定論的,因為根據患者的各種方面不一樣,存活時間可能會有很大的差別。除了看**的時間和**方法外,還要看病人的身體機能是否良好。

免疫功能強,機體內環境尚好的病人,往往能更好的耐受各種**,並激發體內的抗癌因子積極抵抗癌腫發展,這樣的患者往往能夠獲得相對較長的生產週期。 患者進入了肺癌晚期,那麼手術**幾乎是不可能的了,考慮到這個時候患者普遍身體素質較差,經不起手術的折騰;另一方面就是腫瘤已經大面積轉移,手術可以說是已經失去了意義。在這種情況下,放化療成為了為數不多的幾種**手段,可是放化療的***實在是太大了,很多患者都是因為這些***,而且造成南轅北撤的結果。

如何有效的降低放化療的***就成為**乙個重要環節,自體免疫細胞**的出現就很好的彌補了放化療的不足,它能夠有效的降低放化療的***,加強療效,而且本身沒有***,不會對患者造成傷害。

12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肺癌屬於呼吸系統很常見的一種惡性腫瘤,到了晚期一般沒有手術**的機會,但是也不要放棄**,肺癌晚期出現多發轉移,會有相應轉移部位的症狀,比如腦轉移可能會有顱內壓增高的表現,肝轉移可能會有右上腹脹痛、食慾減退、消瘦等等,骨轉移可能會有骨痛和病理性骨折。晚期肺癌要加強陪護,預防發生其他的問題。可以中醫保守**,盡量減輕痛苦,延長生存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貝瀉肺湯,用藥非常簡單,藥材非常普通,**非常低廉,一般普通的大小藥店都能配得齊、買得到。雖用藥簡單、藥材普通,然藥物組方卻非常精煉,是****肺癌如肺腺癌、肺鱗癌、小細胞肺癌、非小細胞肺癌、肺癌轉移、肺癌**等肺癌晚期的經典名方。

14樓:優能

怎麼辦,這個只能去**了啊,我在清峪路 ,祁連山南站是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吃長壽緘吧,很多人吃的。

16樓:追求真實

重大發現:聖經和科學觀點一致。聖經創世紀第一章29節,神(也稱為天主、上帝、或老天爺)對人說:

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結有核的果子,賜給你們做食物。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的生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做食物。」美國著名營養學家坎貝爾教授畢生研究成果:

肉、蛋、奶是造成心臟病、糖尿病、三高、癌症、腦部疾病、骨質疏鬆、腎病等各類疾病的罪魁禍首,可參閱坎貝爾《救命飲食》:吃素(全植物蔬食)能**和逆轉癌症、心臟病、三高等常見慢性病!病是吃錯食物吃出來的,也能吃回去!

肺癌晚期**

17樓:上海中大腫瘤

1、目前醫學界提倡對於肺癌,尤其是晚期肺癌的**採取保守**,比如綜合**法,相較於手術、放療的高風險性,綜合**整合中醫與化療,對於肺癌的**更為有效,減小了患者的痛苦,也給了肺癌的患者帶來生存的信心,也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質量。

2、肺癌晚期的患者應及時的去正規醫院接受**,不可拖延。千萬不可以輕言放棄,要自信,與病魔作鬥爭,同時患者家屬也應該對患者進行鼓勵。

18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晚期化療和免疫**是損傷性**,***太大,且不能調整各臟腑之間的功能。中西醫**能夠有效調節全身,提高機體免疫力,從根本克服癌細胞。對於身體機能較弱,無法耐受手術的肺癌轉移患者,中西醫結合的**方法尤其有效,能夠減輕痛苦,改善症狀,改變患者生存狀態,提高生存質量,且有效地抑制了**和轉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資料老人有肺癌的可能且有淋巴及胸膜的轉移,有胸腔積液。建議確定一下臨床型別,以指定**較好。希望能幫助你。

20樓:靉笑菂目艮睛

肺癌晚期**,應根據患者自身免疫耐受情況,及腫瘤發展的不同程度,去選擇科學對症的**方法,並且要及時有效。專家表示,姑息性保守**為肺癌晚期最佳**方法。一般來說,肺癌晚期多數已經擴散轉移,姑息性手術可以予以考慮,但是有很大的侷限性和禁忌,因此施行的可能性較小。

可根據患者的體質和病情適當採用放化療,但需配合生物免疫**。

生物免疫**腫瘤是一種以現代生物技術手段激發自身免疫系統來對抗腫瘤的新型**方法。其基本原理是,提取病人體內不成熟的免疫細胞,應用國際最新的生物技術在體外進行培養後回輸到病人體內,不僅可以準確高效的殺滅腫瘤細胞,還能激發機體產生抗腫瘤的免疫反應,從而使免疫系統發揮正常作用以腫瘤細胞,並啟動免疫防止腫瘤的轉移和**。

21樓:那珠老中醫

建議用中藥**比較好。

肺癌晚期

22樓:網友

現代醫生就是會嚇唬病人;

現代的醫院和法院差不多,動不動就給病人下了死刑判決通知書。而好多情況下,是把不該判死刑的人判了死刑。為什麼這麼說呢?

就以「癌症」為例,癌症現在在人們的心裡=死刑。其實如果我們不叫它癌症,那麼對於病人來講,就等於給病人留下了希望,等於留下了生機。所以我講,現在的癌症病人有大半是被嚇死的,是被精神壓力折磨死的。

同時也是被醫院折磨死的。因為你一旦被診斷成了癌症,那麼他就可以肆無忌憚地處理你,治不死是你命大,治死了,因為你是癌症。事實上講,沒有治不了的病,只是你的心能不能放下,一切病從心生,一切病從心治。

只要你還活著,你就有生機。找到了這個生機,對症而治,你就會**。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

現代醫學給人看病時的方法,就如把一棵生病的樹放到植物學家的面前。他們會把葉子、果實、樹枝、樹幹、樹根分成不同的科,又在每個科的角落裡用各種現代醫療裝置查詢著與眾不同的地方,再想盡各種方法開出不同的**的方案。聽起來十分可笑,可這確實是現代醫學治病的現狀,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住進著名醫院,躺在高階病房,守著最權威的專家,卻仍找不出健康的出路。

西醫沒有什麼好方法;不信你可以試試;

為人父母者,不知醫是為不慈;為人子女者,不知醫是為不孝;

推薦你參考徐文兵的《黃帝內經家用說明書》,趙霖推薦並序《百年謊言:食物和藥品如何損害你的健康》陳玉琴吳清忠《人體使用手冊》和馬悅凌的《不生病的智慧型》鄭福忠《求醫不如求己》許添盛的《癌症不是絕症》書,上面有些理念,對於這種病的調理非常好。好多人都在嘗試,效果不錯。

身體氣血充足了,許多疾病自然都消失了。詳細情況可以看看我的空間。

當人們掌握了健康的方法之後,會真正享受到那種完全不用擔心疾病的自信,這種感覺真好,但願您也能和我們一樣擁有這份自信。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診斷肺癌腦轉移。

二、不知肺有病理嗎?先解決顱內轉移灶的情況,先腦室受壓,顱高壓,如果不**,發展會很快,先脫水緩解症狀,然後根據轉移灶的多少選擇全腦放療或者精確放療。

三、腦部**症狀緩解後再考慮肺上的**。

24樓:古稀郎中

我們建議食療加中藥**,詳細的**方案請點選我的名字,進入我的知道部落格,詳細閱讀《標本兼治,才能**癌症》這篇文章後,你就會明白腫瘤患者怎樣管理飲食,怎樣採取正確**方案,怎樣運用中藥**。

肺癌晚期

25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最好別化療,化療對體細胞的殺傷力比對癌細胞的大得多,也就是說,化療把人體好的細胞都殺死了,癌細胞還沒被殺死,後果是什麼?人被化療乾掉了,癌細胞還活著。

2.找個好點的中醫,號號脈,抓點草藥調理身體。(中成藥不但**高,而且也不能真正做到對症下藥,畢竟每個病人都有自己的情況。

還是草藥能夠針對每個人,做到對症下藥。)戰勝癌細胞,主要靠身體素質,所以,一定要調養好身體,平時多吃菌類,牛蒡湯,豆類,增加營養,少吃肉類,肉類是酸性的,屬於癌細胞的營養液,所以要少吃。

如果身體還不是很弱,要出去曬曬太陽。

3.最重要的是病人的心情要開朗,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戰勝癌細胞,就算身體特別難受也別放棄,癌症主要是拖,如果能拖夠一年,就不會有大問題了,因為癌細胞的變異能力很強,不停地在變異,一年以後,他基本上就能變異得和體細胞共存了,互不干擾。也就不會在身體裡興風作浪了。

這幾條尤其是最後一條,很難做到,因為身體會越來越弱,人就會逐漸喪失信心,但如果能夠真正以樂觀堅強的態度對待它,不放棄,不害怕,就一定能挺過來,你去查閱一下哪些癌症晚期依舊獲得很好的人,都有這個共同特點。最後,祝老人早日**。

kz=1141687805

怎麼辦晚期肺癌

晚期肺癌患者的 主要有手術 化療 放療等 手段。由於手術 放療 化療能 部分腫瘤患者,不是由於殺死了全部腫瘤細胞,而是由於當腫瘤細胞負荷明顯降低時,機體的免疫功能恢復,清除了微小殘留病灶或明顯抑制了殘留腫瘤細胞的增殖。而且手術 過程中創傷性較大,患者體能急劇下降,放化療毒 明顯 在殺傷腫瘤細胞的同時...

肺癌晚期的治療方法,晚期肺癌怎麼治療?

癌症發病原理 任何癌症都因氣虛血弱,氣血執行失常,氣滯血瘀,久則聚痰釀毒,凝結時長而成癌症。所以說,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 是乙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癌症後期都表現為嘔吐,發燒,內火重,便秘或大便稀溏,消瘦,肌膚發黑,血小板減少,白血球降低。原理 癌症 之本一是理氣散結 消淤 清熱...

肺癌晚期骨轉移疼痛怎么辦肺癌晚期的最佳治療方案求

肺癌晚期骨轉移疼痛建議您了解北京中醫藥大學李忠教授做客北京衛視養生堂時提到的抑癌鎮痛膏。抑癌鎮痛膏方 有三方面作用 1 拔癌毒外出。2 切斷癌細胞擴散的途徑,控制腫瘤發展。3 緩解疼痛。抑癌鎮痛膏裡用的中藥,來自養生堂李忠教授 癌症的中藥湯劑 和體若康 李忠抗癌專家組研製的改變癌狀態第一方,尤其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