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中考分數線2022,長治中考錄取分數線

2023-06-11 22:40:02 字數 996 閱讀 2628

1樓:鯨志願

第一批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分別為:長治一中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78分,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2分;

長治二中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91分;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6分;

太行中學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98分;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7分;

長治五中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38分;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37分;

長治六中四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61分,八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69分。

長治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為375分。今年長治市45所普通高中學校(其中公辦學校36所,民辦學校9所)計畫招生總人數為21450人錄取比例為。

長治中考錄取分數線

2樓:鯨志願

2023年長治一中4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78分,8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2分;長治二中4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91分,8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6分。

長治,山西省地級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晉東南中心城市,古稱上黨、潞州、潞安等。「長治」原為潞安府府治所在縣名,得名於明嘉靖八年(公元2023年),取「長治久安」之意。長治地處晉東南,晉冀豫三省交界,全境位於由太行山太岳山環繞而成的上黨盆地中。

東倚太行山,與河北、河南兩省為鄰,西屏太岳山,與臨汾市接壤,南部與晉城市毗鄰,北部與晉中市交界,暖溫帶半濕潤大陸性季風氣候顯著,轄4區8縣,面積13955平方千公尺,其中市轄區面積平方千公尺。

3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2023年山西長治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375分。

長治市2023年第一批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長治一中4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78分,8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2分;長治二中4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91分,8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6分。

太行中學4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98分,8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87分。

長治五中4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38分,8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37分;長治六中4個區統招分數線為561分,8個縣統招分數線為569分。

中考分數線2019是多少,中考分數線2017是多少

各市 縣不同。你是 的?可詢問你的班主任。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你不用擔心,2016年的中考都還沒到呢,而且每年的中考分數線都不同,是按照考生所認為的試卷的困難程度來決定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好好學習就對了,2017年還早呢!2017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

松滋中考分數線,荊州各中學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松滋中統招分數線534分,中考錄取分數線是根據各校招生計畫和報考人數確定的。初中學業水平考試zhi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 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科目為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化學 體育。語...

今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中考閱卷後根據招生計畫確定。不同省市不一樣。目前只能參考近幾年的分數線。您好,請問您是哪個地區的學生呢?提問。2022年邳州高中錄取分數是多少。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