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濟南中考分數線什麼時候出來

2023-05-30 04:30:02 字數 2641 閱讀 6635

1樓:人生真情長存

濟南市2023年推薦生試點學校計畫內統招分數線情況。

7月5日,濟南市中招辦公布了2023年推薦生試點學校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

山東省實驗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43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503分;

山東師範大學附屬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30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98分;

山東省濟南第一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00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73分;

山東省濟鋼高階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25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90分;

濟南外國語學校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39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90分;

歷城第二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17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90分。

招生工作於7月5日開始,預計7月25日前結束。招生錄取採用「按校劃線,錯時錄取」的辦法,分時進行。各校首先錄取指標生,再錄計畫內統招生,最後嚴格按照「三限」政策的規定錄取擇校生。

招生錄取堅持公開公正、綜合評價、擇優錄取的原則,嚴格程式,陽光招生,確保錄取工作順利進行。招生方案、招生計畫、招生過程、收費標準等,均在學校公示欄內公示,並通過**的形式告知考生及家長有關錄取事宜。

濟南市教育局中招辦。

二〇一一年七月五日。

2樓:姐曾經也乖過

5555555555我也想知道,,,知道的快說喲 lz考了多少分。

3樓:匿名使用者

7月5 6號和你班主任聯絡聯絡 就差不多了。

4樓:網友

我也很求解,8號或16號。

5樓:純色淺藍

七月五日左右、關注報考學校的**、報紙、新聞吧、同為考生、只能祈禱、只能等。

濟南市中考各學校錄取分數線2022

6樓:鯨志願

山東省實驗中學統招分數線為464分,濟南西城實驗中學統招分數線為456分,濟南西城實驗中學醫學中心校區統招分數線為452分。

穩定的中考成績,需要的是平靜的應對中考,不要去做無畏的猜測,只有正確地看待中考,正確的看待自己,才能在中考中發揮出自己的水平。中考很多時候考的都是心態,良好的心態才能有好的收穫。

濟南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7樓:法師兄法律諮詢

濟南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如下:

1、普通高中志願填報資格線為375分;

2、「3+4」高等職業教育志願填報資格線為385分;

3、五年制高等師範教育志願填報資格線為300分;

4、五年制高等職業教育、「三二」連讀高等職業教育志願填報資格線為150分。

普通高中學校招生計畫共計42232人。職業院校招生計畫共計35387人,其中:

1、初中後高等職業教育招生計畫共計8580人。包括「3+4」高等職業教育本科計畫40人,五年制高等師範教育計畫340人,五年制高等職業教育計畫2288人,「三二」連讀高職計畫5912人;

2、中等職業學校招生計畫共計26807人。包含中專招生計畫8995人,市屬技工院校招生指導計畫17812人。

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第十二條。

適齡兒童、少年免試入學。地方各級人民**應當保障適齡兒童、少年在戶籍所在地學校就近入學。 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在非戶籍所在地工作或者居住的適齡兒童、少年,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或者居住地接受義務教育的,當地人民**應當為其提供平等接受義務教育的條件。

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 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對本行政區域內的軍人子女接受義務教育予以保障。

2023年濟南七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

摘要。高中最低錄取資格線為362分。「3+4」高等師範教育、「3+4」高等職業教育非藝術類最低錄取資格線為382分。

3+4」高等職業教育藝術類最低錄取資格線322分。五年制高等師範教育、初中起點學前教育最低錄取資格線為300分。五年制高等職業教育、三二連讀高等職業教育最低錄取資格線為150分。

2023年濟南七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高中最低錄取資格線為362分。「3+4」高等師範教育、「3+4」高等職業教育非藝術類最低錄取資格線為382分。「3+4」高等職業教育藝術類最低錄取資格線322分。

五年制高等師範教育、初中起點學前教育最低錄取資格線為300分。五年制高等職業教育、三二連讀高等職業教育最低錄取資格線為150分。

我說的是濟南七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是多少?

2023年是368分。

怎麼你們同事剛才我問了是456分啊。

騙你的。哦,那濟南歷城二中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一中才460七中搞456飄了嗎?

哦。歷城二中呢?

22年統招456

04年的沒記錄了。

哦。我再幫您c找一下,稍等。

04年在500分左右。

2011淮南中考分數線什麼時候下來

剛剛下來 2011年安徽淮南中考分數線剛剛下來。二中。一中665四中。已經下來過了啊 我妹妹7月1號就查到分了 我們老師通知是七月十三號。可能有變動,要上什麼淮南教育考試網 貌似是這個名字 自己查的。七月十四十五的時候 淮南一中計畫招生1404人,調劑指標分數線 665分,計畫外分數線 636分,分...

2011中考分數線

注 投檔線不等於錄取線,最後以正式錄取為準。代 碼 簡 稱 投檔線 備 注。00101 格致中學 595 語數外三科總分以上00102 大同中學 602 00103 上外大境 587 00104 光明中學 無到市最低錄取線考生00105 敬業中學 577 00114 上海中學 00115 上師附中 ...

2011濟南中考錄取分數線 濟南七中的呢

不要著急,過兩天就出來了。山東省實驗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44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505分 山東師範大學附屬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34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95分 山東省濟南第一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02分,指標生錄取分數線為485分 山東省濟鋼高階中學計畫內統招錄取分數線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