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裡為什麼會提示microsoft更新的?

2023-05-26 21:20:03 字數 1174 閱讀 8804

1樓:o馬蛋疼

這是微軟office軟體的公升級提示,可以在軟體裡關閉公升級功能,或者直接把office軟體解除安裝掉。

2樓:跡

是捏電腦上安裝了微軟的產品,直接把更新關了就行,不影響。

您好,我的蘋果電腦裝的是windows系統,經常會出現系統更新提示,每次

3樓:枝合英勞壬

真不明白你們這些人是怎麼想的買的蘋果電腦,幹嗎還要用windows系統呢,根據我的經驗mac

os的效能要比同配置的windows系統要好的多,你安裝系統會藍屏時因為系統裡沒有磁碟的驅動,ghost的一般是裝不上的,用安裝版的,我以前的同學也是有這樣的問題,我幫他製作了乙個系統,不知道他還有沒有,一般情況下硬碟的模式有ide和ahci兩種模式,常見的是ide並且windows系統整合的有ide的驅動,但是沒有ahci的模式的硬碟的驅動,你到網上找找有沒有這樣的光碟映象檔案。一定要支援兩種模式的哦。

具體可以看這裡的教程。

4樓:陽楊氏壽煙

這是更新出現問題了,我經常發生各種問題,後來就乙個不打了,出了這樣的問題沒有更好的方法,路就一條,還原系統或重灌。您的電腦黑屏不能操作了,如果總是這樣就重灌吧,自己安裝不了,建議花30元讓維修的幫助您安裝。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如何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有可能和你去官網上下補丁的結果一樣,而且不知道會不會被查驗。

你說的模糊的情況,很可能是因為你用的是retina屏的關係吧,很多13年之前的軟體都不支援retina屏的顯示模式,所以即使你更新了版本,可能也還是模糊。最好是用13年之後的版本。

6樓:拉普拉斯mac軟體

office for mac更新軟體:

啟動軟體 ->點選導航欄的幫助 ->檢查更新。如果提示有更新,點選安裝,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為什麼我的電腦右下角顯示的是這個東西?請高手指教,以前都沒出現過,就今天更新了下microsoft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盜版的,微軟有自動檢測的。

8樓:士海秋

是不是你系統是盜版的。

蘋果電腦沒顯示滑鼠,為什麼蘋果電腦我用著用著突然滑鼠不見了。

方法一 三根手指按下觸控板 就是 滑鼠右鍵效果方法二 可以設定成為觸控板右下角為滑鼠右鍵 達到和windows一樣的操作效果 在 系統偏好設定 觸控板 裡面 有設定右下角的。然後點選右下角就是滑鼠右鍵。方法三 沒設定前是三指的,兩隻手指搭在觸控板上方,一直手指點選下方即可。為什麼蘋果電腦我用著用著突...

蘋果電腦用什麼辦公軟體,蘋果電腦怎麼安裝office辦公軟體?

辦公還是microsoft office 2019 for mac吧!office 2019 for mac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和outlook等元件,每個應用程式旨在執行特定任務,並且建立這些應用程式是為了使您能夠開始從事任何型別的專案,同時知道您已具備所...

蘋果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蘋果電腦用的是什麼系統?

mac os 作業系統 mac os是一套執行於蘋果macintosh系列電腦上的作業系統。mac os是首個在商用領域成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現行的最新的系統版本是os x 10.10 yosemite,且網上也有在pc上執行的mac系統,簡稱 mac pc。mac系統是基於unix核心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