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二中堅果牆的裝扮如何得到

2023-05-26 21:25:04 字數 823 閱讀 3876

1樓:全息路障

以前打寶藏雪人,現在打暴走雪人,1次1~3碎片。2次大概集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貼子最好還是不要發~

3樓:匿名使用者

答上的為何是神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雪人和寶箱不謝→_→另外本吧主要討論pvz1,請左轉pvz2吧。

植物大戰殭屍2中,堅果牆和原始堅果牆哪個好用

5樓:睢訪文

1.遊走在現實與虛幻之間。

2.靠厚重身軀阻擋敵人。

3.可以重生的奇特植物。

4.擁有重生之力。

5.未來世界最好的防禦植物。

作為未來世界裡當仁不讓的防禦之王,全息堅果最強大之處,莫過於他遊走在虛幻與現實之間的特質,在戰鬥中,他可以有效的抵擋殭屍的進攻,甚至能利用全息技術重組自己的身體,因而無論是在塔防還是冒險模式中,全息堅果都將是你不可多得的一員幹將。

在塔防模式中,全息堅果可以用身體抵擋殭屍的進攻,這點與堅果牆類似。不過,全息堅果在不受敵人攻擊時可以緩慢恢復血量,而在被敵人消滅之後,一定時間內即可在基座上重生,這點讓他成為未來世界裡最靠譜的肉盾。另外,他的大招是製造一堵全息堅果牆來抵擋大批殭屍,這招可以有效保證後排植物存活,為輸出者們爭取輸出空間。

在冒險模式中,全息堅果可以稱得上是遊戲中最強大的1號位植物,他的技能不但可以造成傷害,更能減免自身最多達43%的傷害,持續一回合,這個技能無論在世界boss還是pvp玩法中都非常管用,在藥劑、拼圖和等級達標的情況下,全息堅果穩壓高堅果一頭已不是什麼秘密。

植物大戰殭屍中,哪個植物最厲害,植物大戰殭屍2哪個植物最厲害 植物排行介紹

植物大戰殭屍中,哪個植物最厲害?無疑是向日葵最厲害。向日葵能放陽光,是所有植物的基礎 除了小噴菇 水兵菇外 再怎麼樣的植物,都要靠向日葵的陽光。有的向日葵的陽光,各式各樣的植物都能發揮出來。從整體戰略來看,就會發現向日葵是最厲害的。向日葵和殭屍們趕時間,提供陽光給其他植物跟殭屍們鬥。各種灰燼植物,什...

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高堅果怎麼獲得

陽光 125 特點 防守型肉盾,阻擋被扔出的小鬼 冷卻 緩慢 位置 前方 大招 穿上盔甲抵擋更多的傷害,持續有效 可以在每天的挑戰巨人危機,僵 士,和潘妮的寶箱裡獲得碎片。4399植物大戰殭屍2高堅果圖鑑 技能 潘妮寶物,潘妮小店,每日挑戰裡都有機會獲得。植物大戰殭屍2搖滾年代高堅果可以通過刷副本獲...

植物大戰殭屍中植物的名稱都有哪些

豌豆射手。向日葵。櫻桃炸彈。牆果。土豆地雷。雪花豌豆。食人花。雙槍豌豆。噴射蘑菇。陽光蘑菇。煙霧蘑菇。墓碑苔鮮。催眠蘑菇。膽小蘑菇。冰鎮蘑菇。毀滅蘑菇。睡蓮。窩瓜。三管豌豆。水藻。胡椒。棘草。火炬樹樁。巨型牆果。燈籠草。三葉草。豆。楊桃。南瓜。磁體蘑菇。捲心菜。花盆。咖啡豆等。向日葵,碗豆射手,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