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烘乾出現故障,出現E3A什麼原因

2023-05-26 21:30:02 字數 1218 閱讀 1369

1樓:文學小百靈

洗衣機的e3a故障**指的是脫水不平衡。

處理方法:1、檢查水龍頭是否開啟,是否停水 。建議開啟水龍頭,開關上蓋一次。

2、檢查進水閥是否堵塞 ,建議清理進水閥,開關上蓋一次。

3、檢查水壓是否過低,建議等到水壓達到正常後使用洗衣機。

基本結構:包括塑料圓柱形內筒和具有至少乙個排水口的金屬製成的滾筒外筒,所述的內筒和外筒相適配,所述的內筒由底座、圓柱內筒和埠環組成,圓柱內筒一端連線底座,另一端連線埠環,所述的圓柱內筒由2個或2個以上的側壁板和2個或2個以上的凸稜板相互接合構成。

所述側壁板是具有四個輪廓邊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凸稜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所述凸稜板則是其中部具有凸稜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側壁板連線。

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側壁板和凸稜板相互連線組成圓柱內筒時,凸稜板上的凸稜向筒內突起,起提公升筋板的作用。

2樓:小宇老師

是指時間不夠, 建議按預約鍵增加預約時可。二,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的*作方法:1,準備工作 連線好電源,保證家裡的電源線路安裝漏保和接地,否則可能發生嚴重的觸電事故。

安裝好自動水龍頭,保證地面平穩。2,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3,啟動電源按鈕,讓洗衣機可以接受控制。4,根據需要洗滌衣物的多少加水量。

5,選擇洗衣流程:有浸泡、洗滌、漂洗、脫水四個流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做選擇。當做出選擇時,相應的過程指示燈就會亮,它亮多少個,說明它這些程式都要做,按到脫水,說明它只完成脫水程式,其它一概不動。

每按一下按鈕它就會有相應的程式。6,還有標準和柔和選項,這個是指洗衣的力度,快速還是慢速,這是指洗衣的時間長短。7,按一下開始按鍵洗衣機就按照指定要求自動完成全部洗衣過程。

3樓:噠噠噠冒藍火

我家的烘乾功能也是出現一樣的故障碼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型號多少。

洗衣機出現e2是什麼意思,洗衣機出現E2是什麼意思

是指排水超時 排水超過6分鐘,開關一次門蓋即可解除報警 一般情況下,如果洗衣機排水超過六分鐘,就會出現這種故障報警。對於這種故障,只需開啟和關閉洗衣機的蓋子一次就可以解除警報。但還是解決不了,所以要檢查排水管是否放倒或變形,如果是,放倒或更換。可能的原因 排水管沒有放下,導致水排不出去 排水管變形或...

威力洗衣機不脫水出現E3怎麼搞,威力洗衣機為什麼不能脫水顯示e3報警

e3 脫水前門未合 關閉門蓋 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故障 故障原因 解決辦法 e1 進水或補水超時 開閉門蓋,查進水閥等e2 排水進行6...

海爾滾筒洗衣機出現END故障怎麼解決

end 這是程式結束的標誌 如果洗滌沒有完成就出現這個標誌則可能是偏心保護 衣物不平衡的原因,可以抖下衣物試試。海爾滾筒洗衣機故障 l 1 海爾滾筒洗衣機手動選擇衣量 htd68 bs68z l a 海爾滾筒洗衣機手動衣量選擇 衣物基本滿筒時選擇 htd68 bs68z asafe on 海爾滾筒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