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高考分數線什麼時候出來,遼寧高考分數線什麼時候出來

2022-06-15 17:05:02 字數 3742 閱讀 9746

1樓:

遼寧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

錄取控制分數線,昨天晚上九點公布的啊

經省招考委研究決定,遼寧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如下:

普通理工類

第一批本科: 518分第二批本科: 442分第三批本科:

365分提前專科: 390分專科(高職): 290分普通文史類

第一批本科: 531分第二批本科: 465分第三批本科:

415分提前專科: 448分專科(高職): 338分體育理工類本、專科

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 200分專業成績控制分數線: 50分體育文史類本、專科

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 210分專業成績控制分數線: 50分藝術理工類本、專科

文化成績建檔分數線: 220分藝術文史類本、專科

文化成績建檔分數線: 220分中職公升高職(本、專科)

文化基礎課控制分數線: 80分專業綜合成績控制分數線: 85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錄取工作具體時間安排如下:

1.香港十所單獨招生院校錄取:7月7日前。

2.提前錄取本科院校錄取:7月7日下午至9日。

3.提前錄取專科學校錄取:7月8日至10日。

4.藝術特長生錄取,第一批本科a段院校自主招生錄取:7月7日至9日。

5.第一批錄取本科a段院校錄取:7月11日至15日12:00。

6.第一批本科b段院校自主招生錄取:7月15日14:00—17:00。

7.第一批錄取本科b段院校錄取:7月15日19:00至20日12:00。

8.第二批錄取本科院校錄取:7月20日14:00至27日。

9.第三批錄取本科院校錄取:7月28日至8月3日。

10.專科(高職)院校錄取:8月4日至12日。

2019遼寧省高考什麼時候出分數線??

3樓:太平洋海角

2019遼寧高考分數線於2023年6月23日已出。普通類文史自主招生控制分數線為 564分,本科控制分數線為482分;普通類理工自主招生控制分數線為512分,本科控制分數線為369分。

與2023年的對比可以發現普通類文史自主招生控制分數線和本科控制分數線分別提高了11分和21分;普通類理工自主招生控制分數線降低5分,本科控制分數線提高1分。

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科線;高職大專的錄取線叫大專線。每年高考各地的錄取線都不相同,主要是由當年的招生計畫和報考人數以及當年的高考試題難易程度來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2019遼寧省高考分數線於2023年6月23日公布。

6月23日,遼寧省招考辦公布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文化課錄取控制分數線。普通類文史本科控制分數線為482分,比去年高21分;普通類理工本科控制分數線為369分,比去年高1分。

一、普通類文史

1、自主招生控制分數線: 564分

2、本科控制分數線: 482分

3、專科(高職、提前專科)控制分數線: 150分

二、普通類理工

1、自主招生控制分數線:512分

2、本科控制分數線: 369分

3、專科(高職、提前專科)控制分數線: 150分

三、體育類文史

1、本、專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150分

2、專業成績控制分數線: 45分

四、藝術類文史

1、本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337分

2、本科舞蹈學、舞蹈表演、舞蹈編導、表演(京劇表演)專業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 255分

3、專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150分

五、藝術類理工

1、本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258分

2、本科舞蹈學、舞蹈表演、舞蹈編導、表演(京劇表演)專業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 240分

3、專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150分

六、高水平運動隊

高水平運動隊招生錄取文化課成績不得低於普通類本科控制分數線;少數體育測試成績特別突出的考生不得低於普通類本科控制分數線的65%。

2023年高考什麼時候出分數線遼寧地區

5樓:愛吃脖子

2023年遼寧省普通高考分數線為:文史類一本488分;二本444分;三本405分。理工類一本407分;二本376分;三本348分。

2023年 6月29日8:30至7月3日18:00,考生在網上填報志願截止時間為下午18:00;錄取工作擬於7月5日正式開始,預計8月23日結束。

遼寧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各類別錄取控制分數線如下:

1、普通類文史

自主招生控制分數線:564分

本科控制分數線:482分

專科(高職、提前專科)控制分數線:150分

2、普通類理工

自主招生控制分數線:512分

本科控制分數線:369分

專科(高職、提前專科)控制分數線:150分

3、體育類文史

本、專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150分

專業成績控制分數線:45分

4、體育類理工

本、專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150分

專業成績控制分數線:45分

5、藝術類文史

本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337分

本科舞蹈學、舞蹈表演、舞蹈編導、表演(京劇表演)專業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255分

專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150分

6、藝術類理工

本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258分

本科舞蹈學、舞蹈表演、舞蹈編導、表演(京劇表演)專業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240分

專科文化成績控制分數線:150分

7、高水平運動隊

高水平運動隊招生錄取文化課成績不得低於普通類本科控制分數線;少數體育測試成績特別突出的考生不得低於普通類本科控制分數線的65%。

遼寧高考各校錄取分數線什麼時候能下來

6樓:

高考線已經出來了,各校的線報志願後彙總才能出來。

分數線一般什麼時候出來

7樓:特特拉姆咯哦

高考分數線將在7月下旬公布,同時一分一段表等資料。此外,部分地區專科分數線可能延後公布。

今年高考延期乙個月,總體上高考後填報志願和錄取時間將較往年整體推遲1個月左右。

本科錄取預計8月底結束,專科錄取預計在9月中旬結束。高校秋季開學時間相應順延,預計本科高校9月初至中旬陸續開學,高職院校一般在10月初開學。

8樓:裝修工小港

解釋如下:高考成績後,分數線是什麼時候出來看你哪個省。一般是6月20號到6月25號之間,具體時間各省份之間有差異, 到時候各省教育考試院會釋出。

9樓:仰璣

高考結果出來後,你們根據以往成績選報學校和專業後,各個學校才會把各專業成績釋出出來,主要看在本省的名次

遼寧省2023年高考分數線調低,遼寧省2023年高考分數線調低?

哈哈,這個還真不知道,分數線都是等高考結束夠才出的。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我今年也高考啊 530理 但為了照顧自主招生會降至520 自己考慮吧!另外 參考11年的分!good luck!理科一本線520,文科一本線540 理科二本線445,文科二本線480。理科三本線385,文科三本線420。不可能的...

遼寧師範大學一五年高考分數線是多少

遼寧師範大學一五年高考分數線在530分左右。錄取辦法 按順序志願投檔的批次,調檔比例原則上控制在120 以內。按平行志願投檔的批次,投檔比例原則上控制在105 以內。根據教育部及各省招考辦有關檔案精神,在已實行平行志願投檔的省份,遼寧師範大學實行平行志願投檔錄取方式。在未實行平行志願投檔的省份,遼寧...

吉林省與遼寧省的高考分數線那個高

一般是吉林的,從本科線,重點線上看,也是吉林的高。遼寧省最近5年似乎還有300多分的本科線吧?我記得有一年吉林省理科本科線492,遼寧才420多吧?印象中這樣,不對的地方請諒解 吉林的高,因為吉林不是自主命題,用的是全國卷2,而遼寧省是自主命題而且學得還比吉林難,考得就比吉林難,所以一本分數線吉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