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中考分數線

2022-12-17 04:15:07 字數 1072 閱讀 6672

1樓:大龍聊教育

2023年瀋陽中考分數線:442分。

1,文化課統一考試時間調整為7月18日-21日。考試科目分值不變,語文、數學、外語各120分,物理85分、化學65分、歷史60分、道德與法治40分、生物學50分、地理40分、體育與健康60分,總分滿分為760分。

2,取消初三年級體育與健康考試,按滿分24分計入學生中考體育與健康總成績。體育與健康總分60分不變,其中初。

一、初二年級考試佔36分,按學生已獲得的分數計入中考體育與健康總成績。

3,取消外語聽力口語考試,按外語聽力口語滿分20分計入中考外語總成績。

4,取消資訊科技考查,以「合格」計入考生中考考查成績。

5,取消理化生實驗操作考查,以「合格」計入考生中考考查成績。

6,調整體檢工作安排,以初二年級學生健康體檢為基礎,取消初三年級學生全員體檢,其中報考師範學校及中職學校相關專業有體檢要求的初三學生須報名參加體檢。時間調整為6月中旬開始,原則上6月下旬完成。

2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遼寧中考分數線:

遼寧省實驗中學:734分,東北育才學校科學高中部:725分,瀋陽市第二中學:

731分,瀋陽市第二十中學:728分,瀋陽鐵路實驗中學:716分,瀋陽市回民中學:

705分677分(回族),東北中山中學:691分,瀋陽市第二十中學三好分校(三十八中):660分,瀋陽市第一二四中學:

629分,瀋陽市外國語學校:669分656分(日、俄零起點班),瀋陽市第二十七中學:721分,瀋陽市同澤高階中學:

712分,瀋陽第九中學:678分,瀋陽市第十七中學:633分,瀋陽市同澤女子中學:

619分,瀋陽市共青團實驗中學:609分,瀋陽市第三十一中學:728分。

中考分數線2019是多少,中考分數線2017是多少

各市 縣不同。你是 的?可詢問你的班主任。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你不用擔心,2016年的中考都還沒到呢,而且每年的中考分數線都不同,是按照考生所認為的試卷的困難程度來決定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好好學習就對了,2017年還早呢!2017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

松滋中考分數線,荊州各中學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松滋中統招分數線534分,中考錄取分數線是根據各校招生計畫和報考人數確定的。初中學業水平考試zhi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 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科目為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化學 體育。語...

今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中考閱卷後根據招生計畫確定。不同省市不一樣。目前只能參考近幾年的分數線。您好,請問您是哪個地區的學生呢?提問。2022年邳州高中錄取分數是多少。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