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潮汛期,當地居民都應注意哪些問題?

2023-05-26 14:45:02 字數 739 閱讀 6741

1樓:網友

防潮,按時收聽當地**的天氣預警,建立起良好的防汛防潮意識,不要到水邊遊玩,遇到洪水不要慌亂,鎮定冷靜的自救或跟隨指揮者撤離。

2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離水庫池塘等容易蓄水的地方遠一些,夏天雷雨多的時候,別在外面亂走。還有就是別在地勢險峻的地方建房子,容易塌方。

3樓:不語居居

潮汛來臨的時候還是很可愛的,最需要注意的是離發潮的江邊海灘越遠越好,哪怕是要觀潮,也要找乙個安全的制高點,否則非常有被潮水卷走的危險。

4樓:郭郭

進行防汛宣教、制定防汛預案。對處於低窪等處的居民進行防汛宣教,告知避免投放垃圾堵塞下水道等。相關部門對不同型別和程度的汛情做好預案。

5樓:cherry安小葉丶

安全問題,及時學習防汛知識等等。居民應該學習並了解潮汛期,並且應該對防汛的方法有一定了解。

南方部分城市進入汛期,市民們應該如何防範?

6樓:可追憶

南方部分城市進入汛期,市民們應該如何防範?路上行走時注意繞開積水嚴重地區,貼近建築物或在馬路**行走。雨勢過大時不應趕路,盡快到地勢較高的建築物中避雨。

7樓:葉落紅葉之歌

市民們要做好準備沙袋,還有就是在家裡面盡量存好幾天的食物。即便是不出門也不用擔心會沒有食物吃,還有就是要關好門窗。

當男人和你談買車的話需要每年都要養車,買房的話怕有壓力怕

這個看你需求是什麼,現在的人多少都是房奴,不過房子有一定的公升值空間,而車子沒有保值空間不過交通便利了,現在買車油價高,保險保養每年都需要幾萬塊錢,這個主要看自己的需求吧 有個男人用我的身份證給我買房子,買車子,我做什麼都依著我,他說就是愛我,他是已婚男人,他也不怕他老 男人的話不要太相信,我猜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