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個航空學校學費便宜,成都有哪些航空學校?

2023-05-26 14:00:03 字數 2945 閱讀 3880

1樓:咖眸照深

航空學校的學費本身就比較高,因為專業特殊性,確實會比其他專業偏高,畢竟裝置這些比其他專業多很多,凡是那種超過2萬的都是盈利性學校哈,這個你一定要看清楚。同時不要只看學費,同時也要看一下學校規模,師資力量,占地面積,就業狀況、文憑等等,在成都的話,你可以看一下【通航學院中職部】,乙個大學的中高職銜接部,學費比較合理,好像沒有過一萬,你具體的去他們官網看一下,一下就ok,占地面積有一千多畝,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看學費便宜,航空專業費用普遍會比其他專業稍微高一些,但都在合理範圍,比如成都東星航空學院所有費用以及明細都是標明清楚了的,並且教學裝置完善。

3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學校相對於其它技術類專業學費都要貴一點,這是跟空乘專業的投入和產出陳正比的,因為航空學校出來都是在航空公司或者機場單位上班,工資高,環境好,成都地區的話,成都東星航空學院收費還比較合理,都是明碼標價,不會中途亂收費,這樣大家也讀的比較放心,不會擔心天天老是交這樣錢那樣錢的。

4樓:babyhan思密達

航空學校的費用都不便宜哦,如果想讀航空學院可以了解一下成都東星航空學院。

成都有哪些航空學校?

5樓:夏老師問一問

成都航空學校有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成都航空旅遊職業學校、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成都東星航空旅遊專修學院。

1、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chengdu aeronautic polytechnic),坐落於四川省會成都市,是四川省教育廳直屬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全國首批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入選中國特色高水平高職學校和專業建設計畫(雙高計畫)、資料中國「百校工程」。

2、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是2023年3月經四川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納入國家招生計畫的全日制航空高職院校。

學院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大學城,占地近1000畝,總投資近23億元,2023年被評為國家級aaa旅遊景區,以"人文、科技、夢幻、經典"為建校理念,力求打造一所英倫經典的百年名校。

3、成都航空旅遊職業學校,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經成都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設有民航空中乘務、民航空中安全保衛、民航安全技術管理、民航運輸、飛機維修、無人機操控與維護以及鐵路運輸等專業。

截止2023年12月,學校有在校生15000餘人。學校先後榮獲「成都市民辦教育先進集體」、「成都市職教攻堅市級先進學校」、「四川省內務示範學校」等榮譽。

4、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chengdu institute sichu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建立於2023年,由國家教育部批准建立、按照新機制和新模式執行的本科層次普通高校。

建有成都和宜賓兩個校區,成都校區坐落於著名的世界風景文化名勝區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麓,宜賓校區位於宜賓市國家級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地處宜賓市「大學城」核心區域。

5、成都東星航空旅遊專修學院由四川省教育廳批准成立,是一所以航空服務職業技能教育培訓為特色的航空專修學院。學院開設的航空服務方向有:空中乘務、民航安檢、機場地勤、高鐵乘務、民航物流管理、民航師資等。

學院有讀三年和五年的成教大專。新生入學需通過面試、體檢、政審、考試,入學將簽訂教育與就業協議書, 成考取得學籍後,合格畢業頒發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成教大專文憑 。

6樓:王情必楚

成都航空職業學院 成都航空技術學院 成都西南航空學院 四川成都航空學院 成都雙流航空學院 成都航空港技術學院 成都航空旅遊學院 成都都江堰航空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只有一家。在雙流萬安附近。

成都最出名的航空學校是**

8樓:馬燕

一、成都最出名的航空學校是**---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二、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辦學性質:國度公辦統招全日制普通本迷信校(國度公辦)畢業文憑:全日制統招本科(有大專,僅招高中畢業生)學校類別:理工類。

學校特色:**部屬高校。

學校校訓:遠舉高飛,博學篤行。

四川成都航空學校有哪些

9樓:v成本很高

成都的航空學校有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航空技術學院、成都東星航空旅遊專修學院、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成都西翔航空學院、成都航空旅遊職業學校等。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直屬中國民用航空局,已成為在國內、尤其是世界民航有著極高影響力的全日制高校,學校位於廣漢市,占地17000多畝,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空乘專業為專科層次專業。

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批准,面向全國招生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國家級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占地700多畝,現有在校生16000餘人。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院空乘專業通過單招面向普通高考生、中職生招生,專業學費每年5800元。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chengdu aeronautic polytechnic)始建於2023年,由第三機械工業部創設德勝中級技術學校,2023年至2023年學校曾多次改名改制,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成為全國首批、四川省第一所高等職業院校。

成都東星航空學校怎麼樣,成都東星航空學校到底好不好?求大家多多評論,真實評論。

那個是真飛機啊,我去看過的還挺大的,好像是波音737系列的,學校確實面積小了點,但我覺得學校裡面的老師 學生氣質都挺好的,看得出來管理還是很不錯的。目前成都最專業的兩所民航院校是成都東星航空專修學院和四川西南航空專修學院。如果你是初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同時喜歡航空或高鐵專業,報讀這個學院是很不錯的。...

讀中職航空學校要什麼條件學費是多少

成都東星航空學院的老師告訴你,條件是年齡達到15歲,學習初中畢業,還有就是本身航空專業有身高體重這塊的限制,但一般讀中職的學生才初中畢業還會再長身高,身高這塊要求沒有那麼高,具體的有哪些條件你可以到我們學校進行面試了解,老師不在這裡一 一陳述。至於學費一般中職都會有國家的補貼護持,不會是很高。就目前...

成都美髮學校那個好?學費多少錢,成都美髮學校學費多少

成都學美髮的地方很多,正規的美髮學校方面,你可以看看這個學校的口碑,選擇那成立時間比較久的學校 有辦學許可證的學校,選擇那些小班培訓的學校,小班才能讓你有更多時間得到老師的指導。你只要關心你自己能學到多少東西,老師的技術好不好。成都美髮學校學費多少 美髮學校的情況不一樣 所以學校的收費也不相同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