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高考復讀學校 成都高考復讀學校有哪個

2023-03-16 09:30:05 字數 5983 閱讀 1358

1樓:新學高考

成都可以復讀的學校有很多。具體可以分為三類:

1.普通高中。包含公立或者私立的高中。公立學校政策不允許,有些打插邊球的學校也再招復讀生,但都是成都周邊一些學校,例如仁壽的學校,學校的實力在此不予評價。

2.專業的高考衝刺學校(只招收高考學生的這類學校,不包含藝術學校),例如新學高考。其實高考衝刺學校無論是師資、班級人數、管理、高考教學的研究相比公立或者私立高中來說,都是有巨大的優勢的。

3.中小學輔導機構也會開設高考復讀課程,但這種是最不建議考慮的。因為多數都極不專業。

至於到底選普通高中還是像新學高考這樣的高考衝刺學校,建議家長實地了解,綜合對比後再做考量。

2樓:儒雅的話說一

你可以參加高考全日制,雖然有點貴,但是效果不錯的,我高考就參加的高考全日制,我花了接近10萬元,但是效果不錯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機構都好的,所以可以試下課,對比下,感受下師資就明白了,211教育哈。

成都有哪些高考復讀學校?

3樓:小袋學長

成都新學高考、戴氏·高考中心、成都北清苑教育、成都優勝教育等高考復讀學校。

復讀班的學費是最大花銷。以北京市復讀學校的學費為例,從10000至16000元不等,包括了學費、報名費、資料費等。如果選擇住宿的話,一年下來還要3000至5000元。

專家建議:

復讀生首先要正確地認識「復讀」,必須盡快走出「我是復讀生」的陰影。事實上,「復讀」在如今已經不是沒面子的事情,而是社會競爭中的第二次選擇,反映了乙個學生具有更高追求、不服輸的品質,精神是可嘉的。

復讀生要正確認識「交友」。建議復讀生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擴大交往範圍,走出自閉和孤獨,和朋友一起敞開心靈溝通交流,能及時有效地釋放心理壓力。

復讀生要正確對待「考試成績」。復讀階段,摸底考試、月考、周考、模擬考試等各種各樣的考試很多,如果不正確認識,幾次打擊下來,心理就會變消沉。

學生應該這樣認識每次考試成績:考了低分應該高興,因為考試暴露出了自己的薄弱環節;考了高分也別驕傲,說明考的內容正好是自己會的,還應當繼續尋找盲區。

4樓:此id已成大爺

成都市:

成鐵局文體中心光錦補習學校。

環亞教育(成都環亞補習學校)

注:排名不分先後,按復讀學校所在市劃分。

選擇復讀學校:

一是合法性。檢查學校是否具有《社會力量辦學許可證》,是否通過了教委每年正規的年檢。無許可證或未通過年檢的均為不合法辦學。

二是師資力量。任課老師是否經驗豐富、熟悉歷屆高考重點、難點的高三優秀教師,是否有輔導高考復讀生的經驗。許多復讀培訓學校為爭搶生源,紛紛打出「特聘特級教師」「重點學校名師指導」的招牌,但一般來說,專職復讀教師更適合復讀生。

三是硬體設施。學校是否有一定的規模,是否有較完善的教學設施,對學生的學習質量也有相當大的影響。高考復讀學校最好能遠離鬧市,老師和同學能同在校園裡學習、住宿,進行封閉式的高考備戰,老師可隨時隨地應學生要求進行即時輔導。

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成都有很多可以進行高復的學校,比如說在金堂,你就可以去讀金堂中學。

6樓:姓元容

學成高考之前我弟就是報的這個學校教學很嚴格,全日制的,上學的時候,手機都要求上交。他之前就只能考三百出頭的分。

7樓:崇涵潤

在成都市高考復讀的學校有很多,就看你要就讀什麼樣的學校,有私立的有公立的。

成都哪些學校可以高考復讀

8樓:

高考復讀就是高考之後再讀一年,通常是指應屆考生不能如願考上自己滿意的學校,再複習一年功課重新參加高考。復讀往往在高考補習班進行,也有學生根據具體情況在家複習。

高考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一次總結,復讀是對高考成績再次提高的方式。

2023年高考政策對高考落榜復讀生影響有多大?對於2023年高考復讀生來說,這個夏天注定不會平靜。據了解,2023年高考制度再次發生變革,由以往實施的「3+x+文科基礎/理科基礎」改為「3+文科綜合/理科綜合」,同時設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

政策的改變給復讀帶來了巨大的變數,復讀與否,成了兩難的抉擇。新政取消「x」科,設學業水平考試根據教育考試院下發的《調整方案》。

成都高三復讀學校有哪些

9樓:星願老師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是成都市第一所「公辦民助」辦學體制改革學校,前身系創辦於2023年的成都市第一中學。它是以成都市樹德中學為依託,由成都一中和成都市樹德中學共同舉辦的國家所有、實行「公辦民助」的全日制學校,為獨立建制由教育局直接管理的中學;是一所集樹德中學和成都一中兩校辦學經驗和教育資源、融公立和民辦兩種辦學模式優勢的新機制學校。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是成都市青羊區教育局直屬的公辦全日制普通初級中學。學校2023年建校,有70多年的辦學歷史,學校前身是成都省立女子中學,2023年11月14日更名為四川省成都市第一中學,2023年6月成為四川省、成都市第一所辦學體制改革實驗學校;地處成都市市中心。

10樓:常春禚凰

最好的絕對不是民辦的。

不要相信廣告。

乙個老師如果為了錢去補習學校。

那師德懷疑。

最好的還是去附中。

一中的補習學校。

別的都不要去。

或者你去會寧補習。

你說的金鐘就是以前的慧群吧,是一中管理的。

要是不住校的話還是慧群(現金鐘),因為裡面全都是一中高三老師任教,我是一中的學生,我知道一中有很多好老師都是只帶高三的,比如英語的孟素萍老師,這些好老師同時也帶慧群的課。所以師資力量很強,離五泉也很近,18路,149路車就可以到。

社會上很多補習學校吹噓的很厲害,不要輕易相信。他們的老師都是拼湊出來的,可能有幾個名師,但不一定所有課的老師都好,所以相比較的話還是金鐘好一點。

一中的金鐘今年可能還是把關老師任教,不知你學的是文是理。

總之把關老師還是很好的,經驗豐富,金鐘的學習氣氛也還不錯。

其他補習學校大多聘請的是退休教師,真正的好老師都是一線的,能跟上改革步伐。社會上的補習學校不怎麼要求分數,所以學習氣氛不一定好。

要是能住校的話,其實師大附中的補習學校和成功也很不錯,只是師大附中管的很鬆,自覺性差的人不要去。

11樓:你的合夥人

成都市第一中學。

簡稱成都一中,創辦於2023年,初名四川省立女子中學,2023年被更名為成都一中。2023年,成都一中更名為成都樹德實驗中學,開始公辦民助的探索,2023年,公辦民助完成歷史使命,樹德實驗中學完全成為樹德教育集團核心成員。

2023年,成都一中更名為成都樹德實驗學校,是首個進行公辦民助體制探索的學校。當年,樹德中學派出了兩位校領導和8位骨幹教師,強化學校教育教學管理和一線師資的引領。

短短三五年,學校就發生了大變化,招生從過去學生不願來到爭著來,教師整體業務水平邁向成都同行上游,學校學風校風煥然一新。學校如今與樹德中學在高初中銜接教育、教材研討、教育教學管理、師資交流等方面依然保持著緊密聯絡。

12樓:春江水暖

成都美博教育高三復讀學校:針對全國卷三開設班型,個性化教學,短期就能感受進步明顯!

師資:經驗豐富的老師任教,對的題型和大綱熟悉,針對不同階段學生,圈定學習範圍,針對每個學生制定高校的教學計畫。

封閉:精選上課的場所,校內優雅,有利於靜心學習。全程學習跟蹤,有利於細緻。

心理減壓:美博教育為學生配備專業心理輔導,定期為學生做心理疏導,讓學生對文化課程不再感到恐懼,並激發學生學習的自信心,積極性。

高三復讀課程安排:招收物件:復讀生(全國卷三均可);開設科目:

語文、數學、英語、文綜、理綜、心理疏導;輔導方式:3-6人小班,一對一;師資配備:學科教師+班主任+自習老師+心理素質老師;上課地點:

成都市武侯、青羊、錦江、高新、成華等多校區(外地復讀生可提供住宿)

13樓:新學高考學校

成都的公立學校現在是不能復讀的了。

復讀只能選擇周邊的一些學校。

或者選擇專門的高考衝刺學校。

成都哪些學校可以復讀高三

14樓:成都戴氏教育

成都學高考復讀去哪個學校好?或許你在遺憾發揮失常,或許你在憂慮成績不理想。猶猶豫豫,不知明天走向何方。

難道,就這樣開始將就的一生,你甘心嗎?同學們,往日不可諫,來者猶可追!復讀,沒有傳說中的可怕,更不是刀山火海。

一年,給你乙個全新的機會,讓你可以奮起直追。一年,改變的或許就是一生!此刻,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未來。

不要遲疑,看看為你蒐集的高考復讀學校,趕快選擇,開始奮鬥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我的親身感受,我弟弟2023年高考剛剛達到二本線,最後通過關係去到了育人鴻程補習學校,這個學校**便宜,普通家庭都能承受,還是封閉的全日制學校,非常不錯,今年聽弟弟說學校還壓中了語文默寫,感覺不錯,弟弟每次診斷考試都在600分,提高明顯,期待弟弟今年能考上一所!

16樓:網友

成都的胖妹兒說:既然選擇了復讀,那就一定要選擇正確。不要道聽途說,最好自己親自去聽一兩節課,老師的能力是裝不出來的。如果想比今年的分高很多,不枉費一年青春,可以了解一下成都211教育。

四川高考復讀學校排名?

17樓:源自我心

四川高考復讀排名為:綿陽中學,南山中學,成都的名師芸教育,戴氏教育,美博,新學高考。

南山中學:創辦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四川省首批辦好的十四所中學,2023年被確定為首批省重點中學,2023年被確定為四川省首批國家級示範高中,2023年被評為」全國基礎教育發展成就30強校。」

現在的教育都在改革,復讀沒有以前簡單了,所以盡量能一次過咱們就一次過,不要一直指望復讀。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存在排不排名,主要看那兒的老師適不適合,像什麼新學高考,名師薈這些都可以打**問問嘛。

四川有哪些好的復讀學校?

成都還有哪些高中可以復讀?

19樓:天際識歸舟

1、成都唐元綜合高中

成都唐元綜合高中於2023年辦學,位於成都市郫都區唐元鎮,成都唐元綜合高中是經四川省**教育主管部門批准成立的一所普通中等職業學校。

唐元經濟管理學校以公升學為中心,提倡中高本貫通銜接,校園面積總達100餘畝,集校園、園林、公園「三園」一體的校園環境。學生從入校開始,校方將與學生及家長簽訂公升學協議,強有力保障合格畢業的學生100%能公升入全日制統招院校,力爭上本科院校。

2、崇慶中學

創辦於2023年的崇慶中學,原址位於崇州市(原崇慶縣)崇陽鎮小東街,因「**,2023年遷址新建於崇陽鎮中南街學苑東路(三和社群門牌號未定)。崇慶中學新校區為簡歐風格園林式布局,以孔子文化作為校園文化主線,追溯學校的歷史文脈,將具有川西特色的書院風貌重現在這座現代校園中。

3、成都川科外國語學校

成都川科外國語學校,簡稱成川外。是成都市重點打造的基礎教育品牌學校,是成都深藍卓越教育科技集團創辦的一所集小學、初中、高中、國際部為一體的寄宿兼走讀制學校,面向中外籍學生同時招生。

選擇復讀班需要注意

一看資格。看復讀班是否有辦學許可證,收費時是否出具正規發票。如果復讀班不具備辦學資格,最好不要選擇。

二看管理。應該選擇那種管理嚴格、紀律***、制度健全的復讀班。在乙個適宜的氛圍和環境裡,考生才能安心學習。

三看師資。不要迷信「名師」「名校」,要看老師是否具備輔導高考的經驗,是否有責任心。

四看口碑。很多有名的復讀班都有很長的歷史,考生和家長可以聽聽前兩年復讀過的考生和家長的意見,從過來人那裡獲取第一手材料。

五看硬體。比較好的復讀班應該有自己的教學樓,保證考生有乙個相對獨立的學習環境。另外,每個班級的人數也不宜太多,否則無法保證教學質量。

福建高考復讀學校有什麼好的,福建高考復讀學校有什麼好的推薦?

福州泰來,高巨集 bai做的比較大du,上面 也已有人評頭zhi論足也許是做大了開dao始吃老本了。我這版邊說說其他學校吧權。三牧,在福州做的挺久的有兩個校區,一直都是中規中矩的。成績好的會放在市區裡,因為市區的老師資源多,但租在辦公樓裡顯得壓抑。另外乙個校區在大學城,藝術生比較多 金榜,在鼓樓閩江...

高考復讀。哈爾濱如何選學校,哈爾濱高考復讀學校那個好

附中是省重點,復讀的費用跟別的學校比是貴了一些。1中 3中 6中 9中 附中 在加上 實驗中學 原來鐵1 這是省重點。個人建議,於期去哈不如去,綏化一中,沒有好老師,只有好學生,只要你努力學,在那裡都一樣,話又說回來了,綏化一中的師資不錯,尤其補習班的老師.哈爾濱高考復讀學校那個好 我省高考錄取工作...

高考後的復讀,高考後怎麼復讀?

首先我得說考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現在名牌大學的畢業生失業的不也多了嘛但是你得知道 能否考個好大學選個好專業可能就影響你將來的命運是當白領還是藍領 是每天開私家車上班還是下班擠公交不能說你考大學就一定能實現 但是有一點是大家的共識 那就是考個好大學 將來自己成功的起點就會高點 起步就會容易點作為一名復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