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衛校排名都有哪些學校

2021-05-27 20:45:27 字數 1693 閱讀 7299

1樓:有錢哥哥

1、四川育英醫科校:

以對口高考為途徑,以向全日制統招本、專科院校運送複合型人才為目標,中專階段在四川育英校就讀獲中專文憑,可通過對口高考的公升學方式,公升入省內本、專科高階醫學院校就讀,獲全日制統招本、專科學歷。學校遵循醫療衛生教育的規律,將理論知識、實用技能、綜合能力培養有機結合。

2、成都醫學院附屬**學校

學校培養的護理人才,屬於成都醫學院與中國老年學學會商定開展的「訂單式」人才培養計畫,能為學生提供更廣闊的就業渠道。學校管理團隊具有豐富的軍校管理經驗和地方高校管理經驗,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可以接受優秀、安全的管理,從另一方面來看,也是最大程度上面的讓家長可以放心地把孩子將學校。

3、樂山醫藥科技學校

樂山市醫藥科技學校擁有一支師德修養高尚、專業水平過硬、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隊伍,是教學質量的有力保證。長藥技校現有專職教師五十餘名,其中90%以上具有大學本科以上學歷,其中講師16名、高階講師4名、國家執業藥師5名。

4、四川省人民醫院**學校

四川省人民醫院**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受四川省教育廳領導,四川省衛生廳主管,四川省醫學科學院。四川省人民醫院承辦的省屬公辦全日制中等衛生專業學校。另外,學校與「四川大學」合作,學生在中專基礎上可直接銜接「四川大學」自考或成考大專,成績合格者可取得中職文憑和「四川大學」自考或成考大專文憑,畢業後可在校報考「四川大學」本科。

5、成都鐵路衛生學校

成都鐵路衛生學校成立於2023年,是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四川省首批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教育部德育實驗基地,護理專業是教育部首批示範專業,成都市文明單位標兵,職業教育先進學校。學校開設有護理、口腔醫學、口腔工藝技術、藥劑、檢驗等十餘個專業。

2樓:冠能招生指南

成都衛校2023年口碑排名,最受家長關注的衛校。

1:四川育英醫科校

2:成都醫學院附屬**學校

3:四川托普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4:四川經濟管理學校

5:都江堰技師學院

以上的學校都是2023年成都比較熱門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值得推薦。

3樓:

成都的話 1.成都市衛校(羊市街) 2.省衛校(據說校區在簡陽) 3.

成都鐵路衛生學校 (馬家花園路上..和南充的"川北醫學院"掛名的..校區不大..

半封閉式管理的)

4樓:版南君

自認為哈

1 四川省衛校

2 成都華大醫藥衛生學校

3成都鐵路衛校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是各有各的說法,學校好不好,其實真的不要交給別人來判斷,要自己去實地考察和了解,一所學校再好也有人說壞,再壞也有人說好:網上的你可以作為乙個大致的方向和參考,推薦你可以了解一下以下的幾個學校:逐步去考察,考察,就在成都本地:

1:四川育英醫科校

2:成都醫學院附屬**學校,

3:都江堰技師學院醫學部

4:華西衛校

5:宜賓衛校,

6:樂山衛校

為你推薦這幾所衛校,好不好自己看了實地考察了才算明白,可以依次順序逐步看看,

希望上面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成都成醫一附院**學校成都醫學院**學校2、四川育英醫科校

3、成都華大衛生學校

4、成都鐵路衛生學校

5、針灸學校

成都職業學校排名,四川成都好的職業學校排名,哪家學校好

並沒有機構公布。可詢問成都市教育局。以成都市教育局的解釋為準。成都的職業類院校還是挺多的,關鍵是要看你選擇哪方便的。建議如果清楚自己的意向專業,那就要找專職專業方面的學校,這樣它就避免了涉及各個領域而導致的專業性不是那麼強的問題了 能學到的東西就更精湛紮實 成都職業學校排名的話,看你想學什麼專業,然...

成都高新區有那些高中,成都有哪些高中學校

成都 重點高中1.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11所 成都石室中學 成都市第七中學 成都市樹德中學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成都市第二十中學 青白江區大彎中學 新都區第一中學 溫江區溫江中學 雙流縣棠湖中學 雙流縣雙流中學 彭州市彭州中學 2.省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26所 成都市鹽道街中學 成都市列五中學 成...

成都短期電腦培訓學校有哪些,成都有好點的短期電腦培訓班嗎?

si chuan xin hua有一年制的培訓有興趣可以聯絡。成都化妝師學校很多,像成都阿傑化妝學校就有,化妝造型研修班 學費 1800元 1個月 成都 時尚化妝初級班 學費 2600元 2個月 成都 時尚化妝師班 學費 2600元 2個月 成都 時尚化妝造型全科班 學費 3800元 3個月 成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