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有直達貴安水世界的車嗎

2023-05-26 14:00:06 字數 769 閱讀 2748

1樓:明實八糖憶

長樂(共公里,約約46分鐘)

從起點出發,朝西沿解放路行駛17公尺,左轉進入勝利路。

沿勝利路行駛465公尺,右轉進入鄭和東路。

沿鄭和東路行駛426公尺,過長樂市(城關派出所)約50公尺後左轉進入奎橋路。

沿奎橋路行駛395公尺,右轉進入吳航路。

沿吳航路行駛317公尺,(吳航路與西洋南路的交叉路口)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繼續沿吳航路行駛417公尺,(吳航路與朝陽中路交叉路口)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繼續沿吳航路行駛公里,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

一直向前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經營前收費站),朝馬尾/寧德方向,進入羅長高速/g15/沈海高速。

沿羅長高速/g15/沈海高速行駛公里,從三環快速/馬尾/g104/繞城高速/福州東出口離開,朝三環快速/繞城高速/福州東方向,進入s1531/機場高速。

沿機場高速/s1531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從福飛路/三環輔道/登雲路出口離開,進入北三環路,收費5元。

沿北三環路行駛公里,過(桂山公寓)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桂山路。

沿桂山路行駛141公尺,左轉進入泌園支路。

沿泌園支路行駛17公尺,左轉行駛431公尺,右轉進入站東路。

沿站東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貴安出口下車就可以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著急去貴安…能不能組團一起去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給帥哥口,帥哥在**。

濟南西站到濟南東站有直達的公交車嗎

有西站到火車總站的公交車在火車總站出站口的位置,沒有西站到東站的 東站停靠的火車還是少,在濟南東站原來是個臨時車站 你可以先坐車到總站,在倒車過去,你要是打車從東站到西站大約是30 50元,如果再遇上堵車,就不好說了,沒有,方案一 k156到經六路下車換乘118路 個人認為最快的乙個路線,118車次...

遂寧到宜賓有直達的車嗎,幾點的,好多錢

有直達的。都是汽車,沒得火車。上午有兩趟,下午有一趟,都是在南門上的那個車站,我只記得下午的是2點半的,上午有一趟是8點半的還是8點過10分,大概在78左右,最近油價漲了聽說又漲了5塊,有直達車,70元左右.有 南門車站 大概是上午九點 下午兩點兩趟 貌似票價七十多點 車肯定是有的,至於時間和價錢還...

桂林至佛崗的直達車和動車有嗎,桂林北至廣東佛山動車明天十二號有幾趟車

一 沒有 二 可從桂林乘火車到廣州 以上車次資訊截止到2016年9月21日。三 從廣州乘火車到英德 以上車次資訊截止到2016年9月21日。四 從清遠英德客運站乘長途到佛岡 以上班車資訊截止到2016年9月21日。五 自駕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9.8公里 起點 桂林火車站 1.桂林市內駕車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