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免費的CAD軟體好用?CAD軟體有免費的嗎

2023-05-26 13:55:02 字數 3378 閱讀 6660

1樓:惠企百科

好用的國產免費cad軟體推薦:

1、caxa,主要用於機械製圖,軟體自帶了很多便於機械製圖標準件,如:螺絲、螺母等。甚至機械製圖常用的構件庫、標準件庫、技術條件等在軟體中都可以找得到,對於機械製圖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而且刪除了部分無關專業的工具、檔案以及圖形檔案庫,所以軟體要小很多,執行起來也十分流暢。

2、堯創cad是一款國產cad軟體,可與autocad全面相容,功能強大,價效比高。堯創cad機械版在機械製造專業的擴充套件功能及標準化相簿等功能都是十分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使用國產cad軟體,比如浩辰cad軟體。因為浩辰軟體不僅有平台版的浩辰cad平台軟體,還有為不同專業的設計師提供了浩辰cad建築、浩辰cad電氣、浩辰cad機械和浩辰cad電力等一系列的專業軟體,不僅如此浩辰cad軟體還有以下優點:

1.自主智財權。

浩辰cad具有完全自主智財權,徹底解決版權問題,無後顧之憂。

2.二次開發移植。

開發介面與autocad®相容,lisp/fas/vlx等二次開發外掛程式均可直接執行,arx亦可輕鬆移植。

3.圖紙格式相容。

與autocad®平台資料雙向相容,支援最新版本的dwg/dxf資料格式。

4.創新技術公升級。

利用智慧型區域顯示、分級記憶體交換和圖形資料自適應壓縮技術,操作超大圖紙的流暢度相比其他軟體提公升5倍以上。

5.操作介面相同。

介面、操作習慣與autocad®完全相同,操作更簡便,易於上手,無需二次學習。

6.多平台應用。

電腦版、移動版、網頁版形成跨平台/跨終端的移動網際網路解決方案,大大提公升圖紙溝通、交流的效率。

cad軟體有免費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版的就是免費的,永久使用,我分享乙個cad安裝包給你吧,各個版本的安裝包都有,還附帶對應的安裝教程,序列號,序號產生器,這些需要的東西都是齊全的,你只需要根據裡面的安裝教程,一步一步來安裝就可安裝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給你cad各版本安裝包,帶安裝教程,快速安裝中文破解版。https://pan.

cad是什麼軟體?

5樓:浩辰

cad是一款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主要應用於各個行業的設計工作,比如建築設計,用浩辰建築cad軟體,機械設計用浩辰機械cad軟體,施工看圖用浩辰cad看圖王軟體,浩辰cad看圖王有電腦版和手機版,手機版可以在手機上檢視和繪製cad圖紙。

cad廣泛應用與各個行業,設計師是要用cad軟體繪圖的,就連同一些不是需要檢視cad圖紙的行業也要使用cad軟體,不過他們使用的是cad看圖軟體,比如浩辰cad看圖王電腦版,可以檢視cad圖紙,也可以對cad圖紙進行輕量操作,如下圖:

6樓:匿名使用者

cad軟體是由美國歐特克****(autodesk)出品的一款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可以用於繪製二維製圖和基本三維設計,通過它無需懂得程式設計,即可自動製圖,因此它在全球廣泛使用,可以用於土木建築,裝飾裝潢,工業製圖,工程製圖,電子工業,服裝加工等多方面領域。

7樓:數碼專家小雨

回答ad軟體全稱計算機輔助設計(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cad製圖軟體是計算機輔助設計(computer aided design,cad)領域最流行的cad軟體包,此軟體功能強大、使用方便、**合理,希望可以幫到您的。

8樓:wlf立方

在不斷實踐的過程中更好地掌握它的各種應用和開發技巧,從而不斷提高工作效率。autocad具有廣泛的適應性,它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支援的微型計算機和工作站上執行。

autocad軟體是由美國歐特克****(autodesk)出品的一款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可以用於繪製二維製圖和基本三維設計,通過它無需懂得程式設計,即可自動製圖,因此它在全球廣泛使用,可以用於土木建築,裝飾裝潢,工業製圖,工程製圖,電子工業,服裝加工等多方面領域。

9樓:網友

cad是computer aided design的縮寫,也就是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這類軟體有很多,有二維的有三維的,二維比較知名的是autocad,國產的有浩辰cad等,三維的比較知名的有ug\catia\proe\solidworks等。

10樓:網友

cad是一種平面設計的軟體,可以畫二維線框找圖,適用於機械設計,建築設計等等。

11樓:數控程式設計達人

cad是電腦輔助設計軟體的總稱,我們通常說的是autocad就是一款廣泛應用在建築,機械等各行各業的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

12樓:生活達人小瑞老師

cad軟體的全稱是「computer aided design」計算機輔助設計,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cad製圖軟體具有良好的使用者介面,通過互動選單或命令列方式便可以進行各種操作。

國產免費cad軟體哪款好用

13樓:我愛學習

cad2006好用。

綜合對比可能2006最好用,因2004之前的版本缺點很多。現只對比2004以後的版本。2006比較好的原因如下:

是經典的cad版本,使用起來來流暢,使用的人也多。但2004和2006的cad檔案格式是一樣的,2006能很好的相容。

2、同時2006有圖紙集功能,且剪下或延伸的時候可以框選。2004這個方面功能很弱,特別是延伸或剪下一組線時。 2006正好彌補了2004這些軟肋。

功能。函式庫:管理顆粒,可復用的、細分的管理邏輯,有分子、分子集、優化某個管理事務的演算法以及通常說的業務元件,內置於函式庫中。

業務應用框架(yaf):系統建設規範、集團組織架構、行業業務框架、財務業務對映規則。

最佳管理模型庫:應用所涉及到的業務模組的經典的標準的,如分銷管理、集團財務、集團採購等能獨立完成某項管理事務的業務模型。

設計工具:基礎資料管理(字典)、表單業務流設計、審批控制流設計、管理工作流設計、介面設計。

14樓:老納走了

電腦配置好的話肯定是安裝高版本的,如果是配置比較低,可以安裝out cad2007。

哪個版本的cad最好用,現在CAD哪個版本最好用?

哪個版本都好用,只是不同時期發行的而已 當然對於初次使用的人還是安裝新版的最好,畢竟功能等方面比舊版好的多 且對於開啟檔案來說,高版本的相容所有低版本的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現在cad哪個版本最好用?20 cad版本的好用程度和你的個人很有關係 1 電腦配置是否滿足cad使用要求 cad從2000...

CAD哪個版本最好用啊,現在CAD哪個版本最好用?

如果從來沒用過cad建議用高版本的,哪個版本好用是習慣問題,原理都是一樣的。一方面是因為做cad軟體的在進步,介面肯定是在進化,而不是退化。二方面是高版本的可以開啟低版本的檔案,低版本的打不開高版本的。當然,如果你電腦配置不夠或者學的教材是某個版本的,那又另當別論高版本的目前2008比較成熟,用的人...

讀書軟體哪個好用,免費讀書軟體哪個好用

給力辭典豪華版帶四庫全書30萬詩詞資料全3億字 什麼讀書軟體好用 如果本地閱讀,建議用txt閱讀1.5版的,6.62m的,沒廣告,看書時用手指上下拉就能調亮度強弱,很方便,書目排序方式有四種 按作者 書名 新增時間 閱讀時間排 書本排列也有三種 閱讀狀態 詳細 詳細方式讓名字比較長的書也能看出書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