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個學校可以學修飛機,成都哪些學校有維修飛機的專業

2022-05-28 23:40:04 字數 1613 閱讀 4733

1樓:咖股櫃

成都哪個學校可以學修飛機,同學我猜你就是乙個比較有遠見的獨特遠光,飛機航空專業始終是國家重點的研究專案,不對,應該說航天和航空都是重點關注專案,地面強大了空中航空依然要做世界第一強國,中國航空的未來有你們這樣的專業人才將會獨霸航天航空,好了,下面列舉了一些成都的可以學修飛機的學校吧。

1:成都五月花高階技工學校

2:華盛航空港職業學校

3:成都西翔航空學院

4:西南航空學校

5:成都航空專修學院

6: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7:成都東星航空旅遊專修學校

8:成都航空旅遊職業學校

9:成都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10: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希望上面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

1:成都五月花高階技工學校

2:華盛航空港職業學校

3:成都西翔航空學院

4:西南航空學校

5:成都航空專修學院

6: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7:成都東星航空旅遊專修學校

8:成都航空旅遊職業學校

9:成都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10: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成都哪些學校有維修飛機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漢飛行學院,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校,前兩個是需要高考分數達到錄取分數線才能報讀。

學修飛機上什麼學校

4樓:銀河麒麟

修飛機就是大家所說的機務

本科類全國最著名三大航校

中國民用航空大學(天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

大專類全國知名航校

中國民航大學(天津)

其他的還有很多,都是屬於地方類院校,機務專業的知名度、師資力量、民航界各大航空公司的關係都不如以上航校。

比如:南昌航空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西安航空技術高等專科學校、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北京民族大學航空服務學院、廣漢飛行學院等等......

具體來說,所有的本科學校都是一本分數線,包括天津的中國民航大學。

專科的話上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這個雖然是專科,但是和天津民航大一樣是民航局直屬院校,就業很不錯的,裡面的學生都是些子弟多點。而且錄取分數線很高,基本上都在三本線以上。

5樓:

呵呵當然是航空學校了,祝你早日成功。

6樓:廣航寺怡寶

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 300分就可以了 隨便上 很舒服的

飛機維修專業學校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在四川有:四川通用航空職業學院、西南航空學校、成都航空專修學院、成都航空旅遊職業學校等。

如果以上有感興趣的學校,你可以去學校官網和貼吧看看,如果沒有感興趣的,你可以去各種不同的gnzszn招生指南了解一下,一般都會有學校和專業的介紹,希望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與專業。祝好。

8樓:yk對對錯

長沙航空維修職院也叫解放軍航空維修職業技術學院

成都哪個航空學校學費便宜,成都有哪些航空學校?

航空學校的學費本身就比較高,因為專業特殊性,確實會比其他專業偏高,畢竟裝置這些比其他專業多很多,凡是那種超過2萬的都是盈利性學校哈,這個你一定要看清楚。同時不要只看學費,同時也要看一下學校規模,師資力量,占地面積,就業狀況 文憑等等,在成都的話,你可以看一下 通航學院中職部 乙個大學的中高職銜接部,...

成都學西餐的學校有哪些,成都西餐學校排行榜?

新東方啊,很不錯的。一 看學校大不大。如果學校大的話,那麼這個學校至少從他的這個資金上來說還是多充足的,也就是學校大,才能裝更多的學生,學生自然就多。那麼這樣的學校,他資金充足,能提供學生更多的實操材料,材料多,你學習起來練習的機會也會更多,機會多的話,你學習起來上手就會更快,也能更快速的掌握到相關...

成都的四七九中學哪個學校的作業最多

誰說的四七九是私立學校 四七九三校七區都是純公立學校,作業都不多,好像四中最近作業比較多,畢竟還是想抓公升學率,而那些說九中作業多的人都是很不負責的。成都479的作業都不多,能考上成都479的都是牛娃 都多。私立學校。為了保證公升學率都有很多作業 成都四七九中學分別是哪幾個哪?成都四七九中學分別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