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東星航空學校怎麼樣,成都東星航空學校到底好不好?求大家多多評論,真實評論。

2022-02-15 09:18:28 字數 2207 閱讀 3209

1樓:胡艾成芷荷

那個是真飛機啊,我去看過的還挺大的,好像是波音737系列的,學校確實面積小了點,但我覺得學校裡面的老師、學生氣質都挺好的,看得出來管理還是很不錯的。

2樓:徭音田寄南

目前成都最專業的兩所民航院校是成都東星航空專修學院和四川西南航空專修學院。如果你是初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同時喜歡航空或高鐵專業,報讀這個學院是很不錯的。在專業性上比一般的學校好多了。

如果不讀這兩個專業的話,你的選擇麵就大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別人不想吃食堂,我不知道那學校有沒有自己去買飯的食堂,有的話自己去吃想買啥子菜就買什麼菜,吃一頓刷多少錢就是都是錢,別人去吃這個了為什麼還要在出這個480?480是不多但是都沒吃都要給,是你你願意,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那個學校的老師,我就這樣說

4樓:曾年胥昌黎

看乙個學校怎麼樣,評判他們的好壞無非是看校風,教學質量,設施和實力,還有很重要的就是畢業生的就業率。成都東星航空學校有實體波音737飛機,模擬艙,安檢、值機裝置等,就業率在同類院校中都是名列前茅的,學校與各大航空公司和機場有著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很大程度上保證了畢業學生的就業。成都東星航空學校在校人數目前已超1萬人,未來將有更多民航服務人才從成都東星航空學校走上民航工作崗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我去,現在讀個大學多少錢,每個月生活費多少錢。說句實在話,成績好的讀大學,成績不好又不想那麼早就打工的就找個職業學校讀讀,萬一遇到好的呢!比如東星航空學院,你既然在問了,肯定還是想讀,這有啥子嘛。

有的人說生活費貴,哪個學校還不都是一樣,看清現實就對咯。

6樓:來自上清鎮丰姿綽約的夜鶯

你應該去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

7樓:金剛葫蘆娃

請不要來,真心坑 一年交在學校的錢至少有18000 學校的食堂難吃要死,但是每個月必須交480 交的快的班級是因為老師使勁催促,交的快的班級班主任會得到獎勵,比如加考勤分! 食堂早飯只有饅頭,吃包子都是星期2/4去。一般情況只有饅頭!

我已經入坑,只有這樣幫助點人了

8樓:緣聚緣散

我也去面試了,這學校感覺真心不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坑死,千萬千萬別來 來了你們才知道有多坑

10樓:nice陳陳丶丶

建議同學在官網進行諮詢 實地到校參觀考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課很正規,實訓裝置很先進,學校食堂伙食也不像同學說的那麼難吃,而且在**吃飯不交生活費呢?早餐是很豐盛的,饅頭,包子,花卷,雞蛋,稀飯,豆漿!

成都東星航空學校到底好不好?求大家多多評論,真實評論。

12樓:nice陳陳丶丶

學校是專一的航空院校 辦學已經10多年歷史了 現在已經是全日制的大專院校了 建議同學到官網進行諮詢 實地參觀考察哦

13樓:陽丨菜

東星航空水電不通 停電停水 亂收費學弟學妹千萬別來 我都是被騙過來的

14樓:珈藍紫蕙

在**呀?怎麼沒聽說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拖著學生畢業證不發 學費收得貴沒什麼回報 來的公司都是小公司 你不走還會給你處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首先就業這一塊就吸引到我了,老師也是相當專業的,學校的實訓裝置很先進,宿舍條件也比溫江校區那邊好一些了,我馬上就可以出去實習了,在學校這幾年,一開始還是有點猶豫的,現在完全適應,也非常滿意!

四川西南航空學校好還是成都東星航空學校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總體來講成都東星航空學院,價效比比較高,就業不收安置費,費用也不算太高,可以接受,而且東星航空學院也馬上要搬新校區了,學校環境也和西航差不多,東星航空學院聽說今年也要公升高職了,到時一樣可以讀本校的統招,全日制大專。

18樓:babyhan思密達

西南航空學院跟東星航空學院都是航空學校,東星航空的教育教學以及就業管理更規範。

19樓:nice陳陳丶丶

東星航空可以 建議在官網諮詢

成都東軟的澡堂和廁所怎麼樣

每個寢室都有廁所和浴室 寢室的浴室裡只有冷水 沒有熱水器 有兩個洗水池和一面超大的鏡子 公共浴室有兩個 超市旁邊的那個是女生專用 食堂旁邊的那個是男生專用 浴室裡有幾面牆隔著的 每隔大概有8個位置 女生浴室條件好一點 總體的條件都很不錯 兩塊一次 洗的時間不限制 想怎麼洗就怎麼洗冬天去洗很方便 夏天...

杭州東星製冷空調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東星製冷空調 是2006 09 20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東新路白兔墩巷7號101 102室。杭州東星製冷空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793650723j,企業法人蔡成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東星製冷空調 的...

寧波吉翔航空學校怎麼樣,寧波郊實海航學校是真是假

寧波吉翔航空學校還可以,出低人材也不少。可以去學校參觀下,然後再決定。這個航空學校還是比較專業的,專業性不錯,教學認真,可以信賴的。寧波吉祥翔航空學校校風好,老師負責任,環境好。寧波機場航空學校很好玩,是國家的一流的學習水平的學校。應該可以吧,畢竟是專業學校。寧波吉翔航空票務 辦公室位址位於浙江省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