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亞藝術學校和成都大河哪個更好些

2022-10-11 14:55:03 字數 2925 閱讀 5678

1樓:四川省學藝通

其他專業我不給建議,因為並不是特別深入了解,但是如果你走流行演唱,新亞應該是川內首選集訓學校了。原因如下:

第一,老師都是實力過硬的,都是國內前幾**學院流行專業畢業的,經驗豐富,尤其鄧文軒,他唱功不一定出神入化,但是他非常會因材施教,很能抓每個學生的聲音特點,長處。 我至今大三了,還是一直記得他的話,對我非常有用。

第二,新亞真的很有錢,而且對流行專業投入很大,光是新校區的通俗練歌房就十幾間了(我在的時候就有這麼多,現在可能更多),而且裝置都是牌子貨,舒爾的話筒,惠威的音響,不知道價位的可以大概去網上搜一下,反正我當時搜尋了一下我們練歌房的具體裝置,加起來總共將近7000,而且這並不包括練歌房的隔音板那些耗材。

第三,新亞的鍛鍊機會多,不管你是什麼專業,基本上每週**廳都有各種班級演出,而且看的人也特別多,不誇張的說只要你願意,只要你不是實力極差,你都可以有機會上好幾次臺,對於經驗不足的人來說這是非常寶貴的機會,我這三年,在大學上台的次數,還沒有在新亞半年上台次數的一半多…… 我非常懷念在新亞的時候。

第四,老校區我不評價,因為沒去過,新校區環境好,宿舍條件也非常優秀,漂亮,甚至比有些大學都還好的多。 我記得過一段時間就會搞活動,自助餐什麼的,這些都是不需要另外交錢的,我覺得這點非常良心。

第五,我是復讀生,頭一年選了乙個私人的那種培訓機構,一共就二十人不到,被坑慘了,中間還有各種後續費用,當時我還學美聲,甚至是藝考前合伴奏都要讓我們單獨交錢找老師,花的錢加起來比在新亞多多了,而且裝置也不好,當時藝考線都沒過,人傻了,後悔沒有第一年就去新亞。

綜上所述,我推薦新亞,但是具體你還是可以自己考慮的,大河我不夠了解,但是新亞是真的財力雄厚,賊有錢賊有錢,那個**廳的裝置,燈啊這些……唉你去看了就知道了,不要覺得網上營銷做得好就一定不是什麼好地方,你可以去看了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大學校,看你怎麼選了,建議你都去學校裡看看,看哪個更適合你。我是18屆在選學校的時候我看了星空 西蜀華韻 新亞,最後我選了新亞,各方面都很不錯。大河我沒看,感覺大河太商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先在網上把一些口碑好的學校列出來,然後選乙個空餘時間帶著孩子一起去挨著看和考察。只有自己親自去看了才知道。

4樓:隨心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現場去考察,眼見為實。培訓費在次,以免耽誤寶貴學習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個人,如果硬體成績和管理肯定是新亞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好不好,只是新亞套路更多

7樓:小小的藝術生

我以前選學校的時候,這兩個學校我都看了,我先去大河看的,怎麼說呢,大河的話,雖然說也不差,畢竟也是大機構,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沒那種感覺吧,就像樓下說的,應該太商業化了的緣故吧,然後我就說再想想。

然後我就去新亞看了,嗯吶~,那個接待老師挺帥的,哈哈,怎麼說的,感覺新亞更專業一些,不論是在教學,還是硬體設施和環境上,畢竟他們校長是學藝術出身的,所以對於藝術更了解一些,發展的方向也很明確,就是要教出好的學生,當時確實是被新亞的學習氛圍吸引了,最後選擇了新亞,也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很感謝新亞的老師。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時光真的很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minute by some stroke of fortune,

9樓:在香山練習舞步的暖陽

成都市新亞藝術學校好一些吧。

淄博柳泉藝術學校的公升學率

10樓:丶軟弱

同時,柳泉藝術學校的學生被重點中學錄取率達到96%以上,張婭琦同學參加張店七中、新元學校擇校考試中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2023年1月在張店區五年級語文、數學競賽中,柳泉藝術學校學生獲獎率達到了90%,在張店區44所參賽學校中名列前茅。2023年畢業班擇校考試中,3人進入張店建橋中學前十名,其他學生均以優異成績被重點中學錄取。學校憑藉出色的文化課和藝術課教育,被命名為山東省、淄博市藝術教育示範學校和規範化學校。

集影飛揚藝術培訓學校的公升學率怎麼樣?

11樓:

集影飛揚藝術培訓學校就目前播音學員公升學率95%,空乘學員公升學率達到100% ,模特學員公升學率100%。

藝術類公升學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藝術高校教師,說實話我還是覺得還是要唸初中\高中之後再考慮上大學版藝術專業,這樣權

子對小孩子的前途比較好,6年級的孩子單純的憑自己的喜好選擇,做為家長親屬應該給出正確的方向!一般來講,藝術類學校管理相對鬆散,我個人認為不適於自控力差的孩子,舞蹈或許比學表演要好一點,中國能出幾個趙微\章子怡,我見過許多學生,表演系畢業了之後都轉行了,說句實話,如果想出國深造沒有高中畢業證都不行~~家長還是多考慮考慮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3樓:微涼天使

遼寧省藝術學校吧,我妹妹念過的學校,她今年從中戲畢業了,學表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大了再去吧最好高中畢業然後去要不人在那種學校容易變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bai無論從初中開始du讀藝術類也好,到考大學的時候zhi也好.最重要dao的有兩點專,第一:基礎課要堅持學屬,例如表演課,聲樂課,閱讀等等

第二,文化課也很重要,但是藝術類院校比較偏重文科,所以注重文科會比較好.

瀋陽地區的藝術類院校我認為,瀋陽**學院比較正規,但是好像現在關於表演類的學科還沒有,但是聲樂是很專業的.

濮陽藝術高中和濮陽市油田藝術職業學校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學分?公升學率? 20

16樓:丹珈藍懿

您好 不包分配的 您是說的濮陽市油田藝術中學麼? 那裡沒有幼師····

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學校和成都市實驗外國語學校西區哪個好

你是說高中嗎?嘉祥平時公布的成績 各科平均分 很不錯,但是不知道其中水分有多少 本人觀點 成外更好。看你自己怎麼選。肯定是前者啊,兩者根本不在乙個檔次上,和成外 實外比還差不多 如果要選肯定選擇成都市實驗外國語 如果你要讀七中 就直接讀本部。分校不可靠 但也有例外 但我是支援讀七中本部。你看光華中學...

成都市工業職業技術學校咋樣,好不好?

學校好不好看了就知道,現在學習技術的人越來越多的,學好了就業也容易,特別是現在的餐飲行業。如今,學烹飪是非常有前途的,隨著餐飲行業的高速發展,直接帶動廚師薪資的多次提公升。高薪資又好待遇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等學成之後,高薪就業不是夢。成都市工業職業技術學...

成都市新都諭亭小學正德實驗學校怎麼樣?

這是我從網上覆制的成都新都諭亭小學正德實驗學校的學校介紹 成都市新都諭亭小學正德實驗學校位於新都中心城區,是一所由四川正德實業 全額投資,新都區諭亭小學提供部分優秀師資 品牌 參與管理入股的民辦公助寄宿制學校。投資方本著做一件善事 好事 成功事 有意義事的人生價值觀為根本目的,不要利潤,只按國家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