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一天大便幾次正常,四個月的寶寶一天大便幾次正常

2022-04-10 23:20:07 字數 515 閱讀 3443

1樓:亓新蘭麼寅

歐嘉淇母乳餵養的嬰兒,大便呈黃色或金黃色,稠度均勻如膏狀或糊狀,偶爾稀薄而微呈綠色,有酸味但不臭,每天排便二至四次。

人工餵養兒,大便色淡黃或呈土灰色,質較幹硬,條狀,常帶奶瓣,有明顯臭味,大便每天1~2次。

如果平時每天僅有1~2次大便,突然增至5~6次大便,則應考慮是否患病。如果平時大便次數較多,但小兒一般情況良好,體重不減輕,不能認為有病。

2樓:顏白似悅

親,這麼大的寶寶一般就是一天1-2次大便為正常了哦,如果寶寶大便次數稍多,但是精神狀態好也不要緊

3樓:阮斯文姒湛

這時候的寶寶每天的大便次數在六七次也是正常的啊,只要觀察一下孩子的大便沒有奶瓣,也不是水樣的,並且顏色好那就是正常的。

4樓:姬梓瑤兆涵

您好:寶寶在乙個月左右的時候一天拉5-6次是正常的。現在四個月了,大便次數會減少一些,稀一點不要緊,只是不要稀成水狀就沒事。祝寶寶健康快樂!

四個月寶寶11斤正常嗎,四個月的寶寶體重11公斤是否正常?

如果寶寶是足月兒的話,四個月的時候體重11公斤是偏瘦的情況,屬於營養不良。建議寶媽們應該及時給寶寶增加奶量,如果母乳不足,應該及時新增輔食或新增奶粉寶寶。畢竟寶寶這個體重是偏低的,應該在13斤到14斤之間。而如果寶寶是早產兒的話,那麼四個月體重11斤也是正常的哦。寶寶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第一,1歲 ...

寶寶四個月能吃公尺粉嗎 四個月的寶寶能吃紅薯嗎

四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但是要從非常小的量逐漸新增 觀察孩子的大便的情況以及消化的狀況,可以持續的新增。四個月的寶寶由於這個時候已經有了澱粉酶的分泌,公尺粉類它也以含有澱粉的食品,所以他可以消化澱粉類的食物。由於四個月的寶寶也要開始新增輔食吃公尺粉也是可以的,但是家長一定要遵循乙個原則,逐漸的從小...

四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嗎,四個月寶寶要補鈣嗎

四個月寶寶要補鈣嗎 鈣元素是我們人體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而除了平時富含鈣元素的食物之外,市面上也有很多補鈣產品。補鈣主要是在小時候補,當然,其他階段也有。有些媽媽寶寶在寶寶4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想給寶寶補鈣了。那麼,4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嗎?4個月寶寶需要補鈣嗎。若寶寶為母乳餵養,則頭4個月寶寶不用補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