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都是二婚,女方負債,男方有責任還嗎?

2023-05-26 13:25:03 字數 1340 閱讀 3729

1樓:芫媽

你好,夫妻個人的婚前債務婚後另一方沒有義務返還,如果能證明是一方為了結婚而產生的個人債務,這個是需要另一方共同償還的。

1、如果是婚前個人所負的債務,則一般會視為個人債務,配偶不用償還;

2、如果債權人能夠證明所負債務用於婚後家庭共同生活的,則屬於夫妻共同債務, 要承擔共同償還的責任;

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第二十三條 債權人就一方婚前所負個人債務向債務人的配偶主張權利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但債權人能夠證明所負債務用於婚後家庭共同生活的除外。

2樓:康以

如果呢?是在婚前呢?嗯,女方呢?

是負債的話呢?如果是嗯,兩人都是二婚的情況下呢,這個男方呢?是不必要去負擔女方的債務的,而且的這個南方的是沒有義務去幫助這個女方去承擔這些債務,所以說呢嗯,南方的是沒有責任還的,但是呢,竟然兩個人能生活在一起,畢竟還是有感情的,從仁義道義上來說呢,這個南方呢,確實是應該幫助這個女方的,如果是,如果是,如果是在這個資金比較寬裕的情況下呢,幫助一下這個女方的也是無可厚非的,也是應該的。

3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男方沒有責任幫還,你們那是女方的婚前債務,兩個人只對夫妻共同債務負有償還的責任,如果男方願意幫,那是出於道義而不是責任。

4樓:網友

既然兩個人都是二婚,那麼能走在一起組成新的家庭,肯定經過慎重的考慮,你能接受這個人就應該接受她的一切,也包括他的經濟條件,你明知道女方負債,還和他結婚,那麼你如果不負責還債的話,這個家庭還能維繫下去嗎?所以如果你喜歡她,就要幫助她處理這些事情,就像他也應該考慮你的一切,抱著你處理你的家庭的一些事情一樣。

5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男方沒有責任還,女方的婚前債務屬於她的個人行為,由其自行償還。

6樓:帳號已登出

已結婚!就要一起承擔!一起還!

婚後明確是男方債務女方還需要一起償還嗎

7樓:李保華

法律分析:夫妻個人的婚前債務婚後另一方沒有義務返還,如果能證明是男方為了結婚而產生的個人債務,這個是需要女方共同償還的。

1、如果是婚前個人所負的債務,則一般會視為個人債務,配偶不用償還;

2、如果債權人能夠證明所負債務用於婚後家庭共同生活的,則屬於夫妻共同債務,要承擔共同償還的責任;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七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按照照顧子女、女方和無過錯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對夫或者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雙方二婚女方要十萬聘禮,女方二婚要十萬彩禮沒有那麼多給六七萬怎麼解釋

呵呵,你找不到了嗎?二婚還這麼看重錢,你認為以後能過的好嗎?八萬娶個小姑娘吧,不怕沒有,二婚還當自己是寶啊?支援你去找小姑娘結婚 沒有感情基礎的結合,如果投緣可以滿足其要求!這個事不是啥是,是你猶豫反而不好,想結就給,不想給就不結。錢白扔。我們這二婚沒彩禮 女方二婚要十萬彩禮沒有那麼多給六七萬怎麼解...

女方反婚,男方不同意,男方是二婚需要女方額外賠償30萬

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是婚姻法賦予無過錯方離婚時所享有的權利,其權利主體和義務主體均為法律所特定。基於該條規定向法院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凡是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的案件,法院不予支援 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當事人不起訴離婚,而單獨依據第四十六條規定提起損害賠償要求的,法院不予受理。女方二婚,男方初婚,男方還...

女方是二婚,男方是一婚,應該給女方多少彩禮才合適

非要從亮性關係的角度去定義的話,那麼二婚應該是頭婚的一半,但是說結婚這種事情是不能夠用數量關係去定義的,就像人談戀愛可能要第3次第4次乃至更多才會到結婚的時候,因為總是有各種各樣的意外,讓兩個人不能夠長遠的在一起,會發生各種各樣的矛盾,讓兩個人分開,所以說到底是不是頭 婚 彩禮中的事情應該是雙方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