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真正徹底戒賭,怎樣才能徹底戒賭

2023-05-26 13:20:03 字數 2858 閱讀 3352

1樓:獵隼

讓自已成窮光蛋,或者自己身上沒錢,沒財富!

怎樣才能徹底戒賭

2樓:

1、戒賭方法之絕望**———首先徹底斷其賭資,不予供給;然後放任其輸得山窮水盡,直至回心轉意。

2、戒賭方法之危機**———要讓賭徒時刻擔心賭博的危害後果,時刻意識到錢是用來買車、買房、娶老婆的,賭輸了就要打一輩子光棍!

3、戒賭方法之轉移**———讓其有事可做、心中有牽盼,忙個不停,不至於無所事事只想賭博;實在精力轉移不了,就只有效仿霍元甲,閉門戒賭。

怎樣才能徹底戒賭。

1、戒賭方法之絕望**———首先徹底斷其賭資,不予供給;然後放任其輸得山窮水盡,直至回心轉意。

2、戒賭方法之危機**———要讓賭徒時刻擔心賭博的危害後果,時刻意識到錢是用來買車、買房、娶老婆的,賭輸了就要打一輩子光棍!

3、戒賭方法之轉移**———讓其有事可做、心中有牽盼,忙個不停,不至於無所事事只想賭博;實在精力轉移不了,就只有效仿霍元甲,閉門戒賭。

如何真正戒賭

3樓:桑葉孤吉

對於賭徒來說,醒悟只是一種輸錢後的習慣性思維,或者說是一種當時所面對的現實問題。

如果你真的想戒賭,避免自己在網路賭博中一輸再輸,那麼你得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不再去賭!

言出必行,說到做到,才能最終戰勝網路賭博!因為輸到最後基本上都看透了,也都醒悟了……

****於網路。

醒悟」說到醒悟,可以說輸光了的賭徒都有所醒悟!

一次又一次的洗白,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一次又一次的痛徹心扉……痛苦之中,都明白了網路賭博是條不歸路!

可是卻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腦袋中總是想著再去試試。

這不是真正的醒悟!只能說明你還沒有痛到極點,你還能想辦法弄到錢繼續賭!

真正醒悟過來的賭徒,他不會再去借錢網路賭博,因為他知道借來的錢繼續網賭依然會輸的一乾二淨,而借來的錢也是要還的。真正醒悟過來的賭徒在痛過之後會思考很多很多,親情友情愛情,家庭朋友孩子……

沒有行動的醒悟,永遠都是在扯淡」!

****於網路。

行動」戒賭,是賭徒最終的歸宿」!

多少賭徒在網賭這條路的盡頭痛哭,如果當初能早點戒賭,結局又豈會是今天這般痛苦!

正如乙個比方:

輸10萬的時候想著當初輸5萬的時候能戒賭該多好,輸20萬的時候想著當初輸10萬的時候能戒賭該多好,輸50萬的時候想著當初輸20萬的時候能戒賭該多好,欠50萬的時候想著當初輸50萬的時候能戒賭該多好……

是啊,當初能戒賭該多好!那為什麼你沒有戒掉呢?因為你沒有付出行動!

行動證明誓言,時間說明一切」!

只說不做,那是你自欺欺人!到頭來害的還是你自己!

****於網路。

戒賭真的很難嗎?

有人說:戒賭太難,我無法控制住自己,特別是輸了錢之後。

活該!明知道前面是火坑還非得往裡面跳!

你說戒賭很難,為什麼有人又能及時遠離網路賭博……你說輸錢了想贏回來,為什麼有的人輸錢之後再也不沾染網路賭博……

其實,所有的錯都在於你自己!戒賭的這條路上,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在一無所有的時候才開始戒賭!

行動起來吧!如果再不行動起來,一切就都晚了!真的等到了山窮水盡的時候被迫戒賭,那也就沒什麼意思了。

4樓:滄月楚歌

1、管控好自己的資金。

如果想賭博,必須有自己的賭注和資金,所以一定要凍結自己的資金**。凍結資金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錢存入自己信任的人的卡中。另外,把手機銀行登出掉,採用存摺存款的方式,不要覺得老古董,用的時候雖然麻煩一點,但很適用。

管控好自己的資金,再不復賭博。

2、遠離賭博的人群。

遠離賭友,遠離身邊正在賭博的人群,因為你和他們聊天的話題都是圍繞賭博的言語,他們也會分享自己贏錢的過程,帶動你有想賭博的心理,必然會吸引到你去賭,這樣你戒賭的計畫就前功盡棄。

3、想辦法賺錢。

我們之所以去賭博,目的無非是為了去賺更多的錢。但是這種天上掉餡餅的好事無疑是欺騙我們,只有當我們腳踏實地時,我們才永遠不會賠錢,最多只是花費了更多的時間來獲取更多的體驗。如果你想要賺更多的錢,你會踏踏實實去想怎麼用我們的雙手和智慧型來創造更多實實在在的財富。

4、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每當你有想開始賭博的慾望時,你可能會控制不住自己。那是由於你的大腦無法承受賭博成癮的想法。現在能阻止它的唯一方法就是轉移你的注意力,並試圖克制自己不去想它。

當要去賭博的時候,多想想你的孩子,想想你的家人,想想你的親戚和朋友。請不要做讓自己看不起自己的事情。

5、要對自己有信心。

如果自己都對自己失去信心,那沒有人能幫你。我們只有靠自己,靠自己的行動來糾正我們的錯誤。賭博給你帶來的傷害並僅僅讓你痴迷於它,其實我們並不想痴迷與它,卻是因為被僥倖心理拉扯住了,逃脫不了。

如何戒賭?

5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找份正經的工作腳踏實地吧,只要你肯努力,相信你的生活會好起來的。過去的事情必定能過去,過了這個坎,必定會好起來,不要活在過去,不然你永遠都走不出來。

2、及時止損。

及時收手,不要在想著一夜暴富,繼續的話,只會讓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3、吸取教訓。

賭博只會讓人家離子散,一夜白頭,是個害人的東西。既然事情已經無法挽回,那就從中吸取教訓,下不為例。

4、繼續操作。

家裡富裕的話,可以賭一把,試著把輸掉的拿回來。

怎麼才能徹底戒賭,如何戒賭徹底些?

你必須戒掉賭博等一切不良的嗜好。通常是指一些不好的習慣,例如 抽菸 酗酒 賭博 吸毒 暴力等等。一般玩這些成癮的人自制力都很差,而且花錢如流水,根本就不考慮自己能不能負擔得起。所以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自律。克制自己戒掉賭博這些不良嗜好,這樣才可以為上岸打下乙個良好的基礎,進而才會有上岸的可能。你必須和...

怎樣才能徹底的戒掉酒飲,怎樣才能徹底戒酒

戒掉是要恆心的.不是通過藥物可以改變的.關鍵在於不要再碰.是自己給自己乙個壓制性的條件.怎樣才能徹底戒酒 當然還是去北京了,是中科新康戒酒 研究院,病人現在的症狀 年齡多大?樓主貴庚?建議去醫院檢查下身體,在下不滿30,查出酒精肝,嚇得不敢喝了,一直堅持了1年了 只有被酒徹底傷害過,才會戒的徹底。大...

怎樣才能徹底殺死臭蟲,臭蟲怎麼才能徹底殺死?

最快殺死臭蟲方法 倍硫磷是近年經實際使用證明消滅臭蟲效果最好的藥物,其特點如下 高效 處理一次能達基本消滅。持效長 塗藥一次能維持藥效數月,故它不僅能殺滅環境中的成 若蟲,亦能殺滅處理後從卵中新孵出的若蟲以及從外界新侵入的臭蟲。使用簡便 不需噴藥工具,只須用舊毛筆蘸取藥液,自行塗刷縫隙。費用低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