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婚和二婚都是同一公司,二婚有婚假嗎

2021-03-04 08:54:58 字數 378 閱讀 4695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2023年婚假規定:

1、按法定copy結婚年齡(女

bai20周歲,男22周歲)結婚的,可享受3天婚du假。

2、符合晚婚年zhi齡(女23周歲,男dao25周歲)的,不再享受晚婚假獎勵,只有3天法定婚假。

3、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

4、在探親假(探父母)期間結婚的,不另給假期。

5、婚假包括公休假和法定假。

6、再婚的可享受法定婚假。

7、符合晚婚年齡(女23周歲,男25周歲)的,不再享受晚婚假獎勵,只有3天法定婚假。

2樓:匿名使用者

復婚都有婚假,何況再婚

頭婚跟二婚有什麼區別,頭婚和二婚有區別嗎?

頭婚你可以肆無忌憚,二婚會小心謹慎 頭婚和二婚的區別,你知道嗎?如果說你的婚姻有一切希望可以修復,就千萬不要輕易的選擇離婚。因為再婚真的沒有你想象當中的那麼。二婚的夫妻在金錢上談不上勾心鬥角,但一定都是各自藏著私心,都希望為自己的孩子留一條後路,都打著自己的小算盤。二婚不幸福的禍根是什麼?頭婚和二婚...

都是二婚,能和公婆住一起嗎?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並各帶孩子

住在一起比較麻煩一點 你們兩個都是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 並且還各自帶著孩子 要是一起生活 孩子不會有矛盾嗎 還有公婆,到時候只是向著孫子 最好還是出去住比較好 跟我一樣,雖然沒有一起住,但是我帶著兩個孩子,公公婆婆每天都要看到孩子,天天給打卡一般去報道,孩子學習很差,每天總想著去爺爺家躲避學習,說謊...

女人是一婚好還是二婚好?二婚真的會不好嫁嗎

二婚女人和一婚女人其實並沒有什麼差別,只不過多了一次失敗的婚姻而已。可現實中卻有很多人喜歡戴著有色眼鏡來看待二婚女人。人都說 二婚女人沒好貨 其實這句話是對女同胞的歧視,婚姻不幸福的女人不但沒得到安慰,還被冠以這樣的說法,其實挺不公平的,誰一輩子沒遇到過坎坷,現在很多二婚女人還帶了個孩子,那麼二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