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男方酗酒,他跟前妻有個男孩,我們又生。離婚孩子判給誰可能性大

2021-06-03 01:22:51 字數 3454 閱讀 8586

1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這要看你們雙方誰有撫養的希望

如果一方願意撫養,另一方不願意,就會判給願意撫養的人如果都願意撫養,就可能判給條件好的,或者和孩子關係好的人如果都不願意,就判給條件好的

這是一般的方法,不是絕對的

2樓:冬雨夏雪

不知您的孩子有多大了,如果孩子小判決由母親扶養的可能性大。如果孩子大了,法院也會徵求孩子的意見。另外孩子的撫養權最重要的取決於由誰扶養更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分析,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皆有可能

法院判理這種案件時 一般來講,是看雙方的態度。如果一方不想要孩子。一方不想要孩子。那就判給要孩子的哪一方。

還有就是 對孩子未來撫養的時候,如果一方家庭條件 經濟條件較好 那肯定法律和法院會傾向於 這一類家庭 能保證或者給予更好的教育條件 讓他將來 更好的圍社會為家庭做貢獻。

其次 就是看夫妻雙方 的秉性 如果一方雖然有條件,但是 脾氣不好。很容易造成孩子的身心傷害 肯定也是要從這方面考慮的。

總之,法院會綜合考慮的,謹慎判決的。所以如果你要是有疑問,可以找個專業的律師問一下。或許你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孩還是女孩?一般在判決的時候會考慮孩子的性別,看是由男方撫養對孩子成長有利還是女生撫養對孩子成長有利。另外,如果男方酗酒要有可靠證據,法院會考量酗酒對孩子的影響。

所以只要你有撫養孩子的經濟能力,判給你的可能性會比較大。

5樓:你吃過炸醬麵嗎

一定會判給母親。因為這孩子父親不利於孩子成長。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於你的描述判給女方的可能性比較大。

7樓:

新年好,首先恭喜恭喜!

答題:這樣的情況,你們共同生的這個小男孩屬於超生,超生需要交社會撫養費(即平常我們說的超生罰款),超生款各地也都不一樣,城市和農村也不一樣,根據收入不同,有的幾萬,有的幾千,所以如果計生工作隊找到了,就好好的協商吧,擺困難,是可以得到減免點的。

好,我的回答如果對你有幫助,請進右下角“採納答案”處採納

8樓:董公子的科技

如果你想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在舉證的時候,應該牢牢抓住他酗酒這一點。

如果你的條件允許,建議你要好好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我不認為酗酒的男人,會是一個好父親。

我和老公是二婚,他和他前妻有一個孩子,我們又生了一個,現在想離婚,孩子應該怎麼判?

9樓:**來的勇氣

孩越 判給機率越 且父親按說像帶孩諮詢律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孩子基本上

應該會判給你

只是你們為什麼

把離婚當飯吃呢

我與老公都是二婚,他與前妻有一男孩,歸他,婚後我與他又生一男孩,現在我想離婚

11樓:來自天國的葬禮

生了孩子就要對他負責任。不管孩子給誰?都是一種遺憾,離了你和他的前妻有什麼分別。

12樓:心有千千結

你拿噠你這四兩噴臭的臭肉子到處招搖撞騙啊是吧!自重些吧!再發傻會有惡報應的懂嗎?

13樓:熱情的海之貝

婚姻怎麼能如此兒戲,看來現在的人思想太自由了,都受不得委屈

14樓:手機使用者

受傷的是孩子考慮清楚

15樓:河南電工

婚姻自由,你感覺過不下去那就自己選擇

16樓:a55566摩羯

把孩子丟孤兒院把,離了

17樓:君接如水

你老婚姻當兒戲,當初幹嘛了,像你這種女人永遠找不到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又離婚呢 好好珍惜

我嫁給二婚帶孩子的男人8年了(孩子跟前妻)並且有了兩個我們的孩子,我不能忍受他無休止的給予他的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 自己當初決定嫁給有個兒子的離婚男人時候怎麼就不想所有後果啊,怪自己吧。考慮不周全。是兒子當然比女兒花錢多很多,將來要娶媳婦的嘛。

理所當然的,哎,好啦,既然都這樣了就過著吧,湊活著過吧,再多的委屈都怪自己當初不三思而後行,你的爸爸媽媽就同意你跟個離婚的男人嗎?暈死的。不管怎樣都不要離婚的男人,哎,一個清清白白的女生找個離婚的男人,不覺得虧本嗎,反正是沒好結果,我看我80後的姐姐和一個離婚男人,呵呵,就這樣。

哎。做家教所以感情就來了,然後呢是結婚後有了小孩要打掉,是男的要求的,這些都是爸爸媽媽他們給病人說的,還有很多故事也是他們說的,所以我又考慮把這些花心的男人還有真實的故事改變成**。類似粉紅女郎那樣的一個一個的小故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也許會更好,自己帶個孩子也能生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不快樂就分手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二婚、沒辦法的好像每次這樣都是自己在找氣受、接受命運的安排、殘缺的人生也要好好過。

老公二婚,我是初婚,老公和前妻有一個孩子,判給前妻了,我們現在有一個女兒,還能再生一個嗎?

23樓:有舍有得

不能了。

孩子的生育數是以家庭為單位的,你老公已經有兩個孩子了,不能再次生育第三孩了。

24樓:靜兒

我想問能不能,我也這種情況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我有一個兒子判給前夫了,他有一個女兒判給前妻了,我們還可以再要一個孩子嗎?

25樓:綠色草

您好 朋友

根據現在的計生政策

也許是可以要一個孩子的吧

不過先辦理準生證

這樣是最保險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孩子才是感情的結晶

27樓:馬鞍山建軍汽修

按現在政策,是可以生一個孩子的。

28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按規定不行的,如果你倆個再要孩子就是3胎了,

29樓:脫皮黃瓜

可以,但是要辦二胎準生證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合法,只是走下程式而已。

我跟老公是二婚,他有一個兒子歸我老公,他跟他前妻協議離婚時他前妻每月需要支付孩子的撫養費,但是一直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不是適格的被告,因為只有孩子與他父母具有撫養教育的權利義務關係,他父親作為孩子的監護人,可以代為起訴。

我和老公是二婚,他與前妻有個女兒。我們結婚沒有生,去醫院說我老公先天沒的生。有沒有必要做親子鑑定

1諮詢律師,2還有如果孩子很大了感情投入很深會很傷人的,3在有多去幾家醫院做檢查確實是你老公不能生育在找律師但是還要考慮第2條 另外不要動不動就往錢眼兒裡鑽,你二婚之前由你現任老公掙的錢和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孩子是無辜的相逢即是緣分何況是父子關係何必把姻緣變成孽緣,走法律當然可以但是這些年的父子感情...

我們二婚老公想離婚去跟前妻復婚,我該放手嗎

他要是他真有那個心你也拴不住他呀!放 這種男人要來幹嘛?對家庭都不好 既然不愛你,何必在一起 再婚老公為了孩子要和前妻復婚,我該怎麼辦 婚老公為了孩子要和前妻復婚,如果對方鐵了心要走,並引起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畢竟湊合也是過不好的。如果感情破裂,可以選擇離婚。離婚可以協議到...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他和他前妻有孩子,撫養權歸他,我和前夫有孩子,撫養權歸我前夫,我和現在的

有 因為你現在老公名下有乙個孩子了 現在二胎政策放開了 父母單獨可以要啊 沒聽說過還有這狗屁說法,太不合理了。我和老公是再婚重組家庭,他有乙個女,撫養費歸他前妻,我有兩個孩子,撫養權歸我前夫?你可以要回撫養權,男方要給孩子撫養費。也可以再生乙個你們共同的孩子。四胎政策最新訊息。我和老公都是再婚重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