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反婚,男方不同意,男方是二婚需要女方額外賠償30萬

2021-03-04 08:53:56 字數 719 閱讀 1986

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是婚姻法賦予無過錯方離婚時所享有的權利,其權利主體和義務主體均為法律所特定。基於該條規定向法院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凡是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的案件,法院不予支援;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當事人不起訴離婚,而單獨依據第四十六條規定提起損害賠償要求的,法院不予受理。

女方二婚,男方初婚,男方還需要給女方彩禮錢嗎?如果要,給多少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彩禮只是乙個彩頭,多少全靠雙方協商,各個地方不一樣,我們那是10001,意為萬里挑一的意思,但是女方家長如果是為了彩禮而嫁女兒,而且還是二婚,有拿女兒掙錢的嫌疑。建議你詢問一下她前夫和她離婚的原因,畢竟是前車之鑑;其次,看你們的感情,如果真是很好很和諧,再多的彩禮都無所謂,前提是只要你願意;第三,女方父母人品,因為兩個人的結合部僅僅是兩個人,還要牽扯兩個家庭,如果女方父母通情達理,那是最好不過了,否則結了婚有你受的苦。個人建議,僅此而已。

3樓:龍之德海

看你心情和你財力了。換句話說,看你老婆值多少彩禮。二婚不二婚無所謂,但是要是結個婚淨為了多少彩禮鬧騰你,我覺得你可以再考慮考慮。

4樓:松花江_黑水

如果是我,就算女方要我也不給。乙個二婚,還給彩禮?朋友你錢多麼?

5樓:白羊托塔李天王

沒所謂一樣,夠誠心就行了

女方是二婚,男方是一婚,應該給女方多少彩禮才合適

非要從亮性關係的角度去定義的話,那麼二婚應該是頭婚的一半,但是說結婚這種事情是不能夠用數量關係去定義的,就像人談戀愛可能要第3次第4次乃至更多才會到結婚的時候,因為總是有各種各樣的意外,讓兩個人不能夠長遠的在一起,會發生各種各樣的矛盾,讓兩個人分開,所以說到底是不是頭 婚 彩禮中的事情應該是雙方當事...

男方二婚女方頭婚能接受悄悄把婚結了嗎原因就是男方覺得二婚辦酒

你好,我也是二婚的男人,跟你大小差不多,因為嘴笨所以現在找不到結婚的物件,但心很真誠,像我覺得如果是我再結婚的話,辦一場婚禮也沒什麼丟人的,我這麼年輕就不怕,難道他比我們大十多歲還怕嗎?如果女的想怎麼樣我都會盡量滿足她,如果你願意分開,我要你 要是我是你就不會結婚,直接分手,孩子肯定不能要,花樣年華...

女方二婚男方頭婚准生證辦第一胎嗎

女方二婚,男方初婚,辦准生證是幾胎要看具體情況,女方雖是二婚,但是如果沒有生過孩子,那麼再婚辦理准生證是一胎,女方如再婚前生過一孩,那麼再婚生育辦但准生證是二胎,如果女方再婚前生過二孩,那麼再婚生育是三胎了。您好,男方初婚,女方再婚,在女方辦理准生證,如果女方也沒有生育過,那是辦理一胎准生證,所需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