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我和他都是二婚,他有兩個兒子,我有女兒,我對他兩個兒子還算可以吧,可是他對我女兒真的就

2021-04-22 17:48:24 字數 4234 閱讀 8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不來,二婚很難相處,要經歷很多才能走到一起

2樓:感性的娜麼美

你當初怎麼看上這個人的,對你孩子不好你跟他幹嘛?估計沒什麼戲。

3樓:史蒂夫波頓

你們的感情和兒女沒關係,你有點糊塗,生活不能計較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的,每個家庭都不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跟他過了 彼此包容不了 過了也難受 找份工作 和孩子好好過 將來才不會後悔

6樓:慈溪也不咋滴

自我感覺吧,他們認為你們是可有可無的,骨子裡沒把你當一家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二婚來,他倆兒子大,我乙個自女兒小,我現在過的很難受,他倆兒子還有他什麼事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賺錢自己養我和我的女兒,他還不知道心疼我,今天我生病了他一天都不管不問,經常因為雞毛蒜皮的事吵架,我現在過的一點都不開心,心裡難受的很,我朋友們見到我都說我像變了乙個人一樣。我這段婚姻該怎麼辦?

我和老公是二婚他有兩個兒子乙個跟了前妻,我有乙個女兒跟了前天,現在我懷孕了老公不讓要,說非要就離婚

8樓:自稱如冰

他兩個兒子,今後的事像結婚啊等等他不可能不管。他可能怕這些負擔重,才不讓你生。話說回來,你們兩口子如果沒有共同的子女,還算是個家嗎?

9樓:大漠邂逅

現在養個孩子有多不容易,你和你老公應都是知道的。都是做過父母的人。

你或許想有乙個屬於你們兩人的孩子。但你老公可能考慮得更現實一些。他說離婚,應是以離婚威逼你打掉這個孩子。

要或者不要,你們兩人要溝通好。否則,孩子真不受歡迎的話,你強行生下來,對孩子也是不公平的。這孩子可能得不到完整的父愛或母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覺得有乙個你們兩個愛情的結晶比較好些。但是你得跟你老公溝通是什麼原因不要。是害怕經濟壓力大嗎?

或者是害怕原本複雜的家庭關係更加複雜。或者害怕你以後不會去愛你們大兒子了吶!或者有其它的原因。

在這件事情上沒有必要去要挾,估計你們都人到中年了,他以離婚要挾也是相當不負責了。既然不要,為什麼當初不採取安全措施吶!比如一些避孕措施。

11樓:元芳你怎麼算

我覺得比需有乙個孩子,不然你的後面沒保障。你老公也許是怕萬一在生個

兒子,負擔太大了,他最想要乙個女兒,可是生孩子這事,誰說的準呢。不管是男是女,從這事看來你老公有一點點自私,想他多些,為你著想少一些。個人建議最好頂著壓力生吧,決定你自己拿。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公挺自私的,他找你不是找老婆,而是邦他找帶孩子的保姆呢,如果是他真的愛你,那就更會愛你肚子裡的孩子的,現在不讓你要這個孩子,說明他心裡還有別的意思,這樣的男人我覺得你還是應該離開他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就是說現在你跟你老公身邊目前是只有乙個兒子是吧?那這種情況的話你就要懷孕啦,還是可以生的。有乙個自己親生的小孩在身邊,相對來講還是要好一些。

你有問過你老公為什麼不讓生嗎?還是跟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你就說沒懷孕就算了,竟然懷孕了,為什麼還不讓生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連你們兩個人的孩子都不願意要,說明他只是想和你搭伙過日子。你們之間談不上愛,因為他有前妻的孩子,而你呢一無所有。

15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懷孕了,是前夫的還是二婚老公的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應該有個孩子最好!

17樓:歐陽修文

為了自己,一定要生。

我和老婆都是二婚,她和她前夫有兩個兒子,我有乙個女兒乙個兒子!我們結婚前也和她談好她的孩子我不用負 10

18樓:華子環保裝飾畫

先說一下二婚本來是不容易的。要相互包容。你說結婚前也和她談好她的孩子我不用負擔。

但是她是母親她不能不負擔你想過這個問題沒有。是不是你和她結婚後她沒有經濟**用的都是你掙的錢,你有些不平衡了。還有什麼東西都可以相互協商,想想如果你能包容她的孩子,她是不是也能對你的孩子更好。

你要能多站在她的角度想回問題。你們之間的矛盾就會減少。有句話叫做你 捨不得你的她也捨不得她的,那樣的斤斤計較。

日子就過不成了。

我和現在老公都是二婚!他有乙個兒子!我有個女兒!我對他兒子就像自己一樣!但他對我女兒不聞不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他就是為了給孩子找乙個媽媽疼才結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這樣的男人找他幹嘛,他太自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要了幹嘛?不關心你,不關心你的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特麼二婚了還相信愛情,你真逗。

23樓:藍色狂想

你就是乙個傻,兩個人雖然說不能以錢為目的,可也不能你貼他錢,不說別的他欠那麼多外債本身就是個問題,你呀!天下第一大傻瓜!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這麼多你還認為是自己不好?那就是你自己輕賤自己

我與我老公在一起快六年了,我們是二婚他有兩個兒子,我和他在一起我們又生了乙個女兒,突然有一天我發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源自你老公,他若不改,神仙也救不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寬容大度,容忍包容,加倍對老公好,不要在老公面前提這些事情,如果你不在乎老公,那就無所謂了

27樓:魚頭王者了

我也在成都上班,可以交個朋友嗎

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他有兩個兒子,我有乙個女兒,我們還能再生嗎?

28樓:黃華

只要掙錢多,想生多少都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能養得起嗎?

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他有乙個女兒,我有乙個兒子乙個女兒,但是我的兒女沒有跟我在,我們結婚前什麼都沒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種情況就按照共同財產來處理就行了,也就是一人一半,平均分。這是法律上的分法,你們也可以自己協商,你多分或者少分,這樣也可以

31樓:勤奮的

這要看你兒子是實妹控還是乾妹控還是實姐控還是乾姐控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一半,但是你們都結過兩次婚了,為什麼又要離婚呢,婚姻不是兒戲

我和老公是二婚,他有乙個女兒跟前妻,我有乙個兒子跟著我們,他是個公務員,但是他生活作風很不好,不止

33樓:愛尚生活

這樣的男人離婚吧,哪個女人跟他誰倒霉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不能再懷孕還是怎樣乙個情況呢?拋開這個不說,為他懷孩子,還七八個月引產,他還繼續找別人生孩子。這男人他只愛他自己。

何必呢,不要這個男人吧。不然外面的女人生了就是他拋棄你了,就算不拋棄你,你受得了自己的丈夫這樣?

我和男朋友都是二婚,男朋友對我很好因為我病了他爸媽就不理我.可是他對我有很好,他有兩個兒子乙個女兒

35樓:都low兔兔

如果乙個男人有三個孩子,女方還跟她離婚,證明這個男人是有多壞多渣,女人離開乙個孩子就足夠傷心了,何況是離開三個孩子,女人寧願離開三個孩子都不跟這個男生在一起,證明這個男人是渣男,,,,,,女人在一起結婚一定要擦亮雙眼啊

36樓:致幗

對你好也可以做朋友呀,不一定要嫁他,在說看你們感情呀都二婚了還有什麼看不開想不明白的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就看你愛他有多深。如果只是一般般的話,可以分手,讓他去找他的前任。如果愛的深重,那還是原諒他,並且和他好好的談一次,看他到底是什麼想法,也可以為你接下來的打算做一下參考

38樓:傻瓜本是孤獨

如果說都不在意別人的看法,那只是傳說,這種關係能維持到最後的沒有幾個,因為激動過後總會冷淡

和男朋友在一起二年多了,都是二婚,他有兩個兒子,我有兒子

也許咱們考慮問題的方式不同,觀念也不同,尤其是二婚的,更應該慎重再慎重,所以兩年多我還是乙個人 年齡絕對是個問題,你們之間年齡差距太大,而且兩個人都帶著孩子,上一次的他們分開的原因應該是我們選擇著重考慮的問題,否則別人的錯誤將會在我們這裡重演,看你的描述,你男朋友應該不是個很會持家的人,脾氣也不太好...

二婚我沒孩子男方有兩個兒子他的孩子跟我處的很好可過年我婆婆卻偷偷把孩子送她媽那去了該怎麼辦

是孩子的親媽媽,不管怎樣誰也不能剝奪他們跟媽媽的親情的,順其自然吧 因為你始終不是孩子親媽 看看就看看吧,別生氣,你要是他親媽也會想的 婆婆是二婚,二婚子女趕她走咋辦 按照法律規定,繼父母與形成事實撫養關係的繼子女之間視為父母子女關係,父母對子女有撫養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義務。如果並未形成事實上的...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他和他前妻有孩子,撫養權歸他,我和前夫有孩子,撫養權歸我前夫,我和現在的

有 因為你現在老公名下有乙個孩子了 現在二胎政策放開了 父母單獨可以要啊 沒聽說過還有這狗屁說法,太不合理了。我和老公是再婚重組家庭,他有乙個女,撫養費歸他前妻,我有兩個孩子,撫養權歸我前夫?你可以要回撫養權,男方要給孩子撫養費。也可以再生乙個你們共同的孩子。四胎政策最新訊息。我和老公都是再婚重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