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幫我找乙個能適合我電腦的音效卡

2023-05-26 11:00:04 字數 2763 閱讀 7936

1樓:南門和通闕遊

用你買電腦時帶的兩張光碟,放入光碟機,顯示出英語為setup的圖示,點選它,開始安裝程式,等安裝完畢之後就好啦,千萬不要下音效卡驅動啊,那是沒用的。

2樓:僑從冬罕琭

情況一:右擊桌面「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設定管理器--聲音**和遊戲控制器--這個項下面如果沒有ac97或high

definition或其他長串的英文,或者存在黃色的問號。

情況二: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裡面的所有設定都是灰色的,即是不可以用的。如果存在以上兩種情況的任一種,這時你直接到www.

**「驅動精靈」軟體,安裝好它後,雙擊開啟--驅動更新--勾選「聲音**和遊戲控制器」--開始更新--更新完畢後重啟電腦。如果不存在以上兩種情況,請直接看以下步驟。第③步:

如果桌面右下角沒有小喇叭,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勾選上「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確定。

3樓:尋絲微孛彩

只是音效卡沒驅動。

如果你知道自己音效卡的型號。可以去。

不知道。?不怕/.

音效卡的哦。)

4樓:旅妙婧弭進

安裝好執行,按下驅動更新,開始更新,等待更新安裝,它自動檢測你的硬體型號,給你對應的驅動來安裝的,安裝完畢,然後重啟電腦,ok

如果我的幫你解決到問題,謝謝!

5樓:池曉蘭節珊

萬能音效卡其實不是萬能的,建議使用驅動精靈,最好是2009最新的版本,這軟體很簡單易用,可以檢測到你需要的驅動。

6樓:過迎天單曜

要配電腦音效卡。

首選創新音效卡比如k歌什麼的都可以的啊`

你要是找驅動的話找個萬能驅動就行了啊。

電腦音效卡有什麼用啊

7樓:太平洋電腦網

作用:音效卡主要用於處理音訊檔案,不管是人聲,還是樂器聲,都能通過它來處理。如果沒有音效卡,那麼電腦就會沒有聲音,包括****器和麥克風都無法使用。

音效卡發展至今,大致可分為三種,板載音效卡、整合音效卡和外接獨立音效卡。一般電腦的板載音效卡是電腦的主機板本身配置的,因此,它的訊雜比較低,在音質上並不佔優勢;

而整合音效卡的成本較低,與晶元組的主機板整合就能實現,不過,主機板的結構複雜,音效卡的音效會受到干擾,從而導致雜訊的增強;最後就是獨立音效卡,由於它有自己的面板且不受空間限制,所以它的音質比前兩種都好。

音效卡是電腦自帶的嗎?

8樓:太平洋電腦網

所有的電腦主機板基本都有整合音效卡的,如果有專業要求會再買個獨立音效卡,一般人用不到,整合的就夠用了。

其實從表面意思上我們就可以知道與聲音裝置有關,比如我們用電腦聽**,沒有音效卡電腦將沒有聲音輸出。專業的來說音效卡(英文:sound card)也叫音訊卡,港台又稱之為聲效卡。

音效卡是多**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裝置數字介面(midi)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

在電腦中也是含有音效卡的,不過由於技術的發展,目前音效卡一般都是整合與主機板當中,在早期音效卡在電腦中都是獨立的,但現在依然有獨立音效卡,但主要用於對音質要求比較專業的場所,如ktv,**創作人等對音質要求很高的電腦才會使用獨立音效卡,獨立音效卡安裝於主機板pci插槽內。

音效卡驅動是什麼,這個其實非常好理解,我們知道電腦各個硬體安裝在電腦中每個硬體都有對應的驅動,音效卡也一樣,電腦需要聲音輸出,必須滿足電腦中有音效卡,並且音效卡驅動安裝正常才行。另外還有一些比較愛學習朋友問過編者這樣乙個問題,為什麼電腦硬體要安裝驅動才能使用,這裡也簡單為大家介紹下:其實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

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作業系統不同,硬體的驅動程式也不同,各個硬體廠商為了保證硬體的相容性及增強硬體的功能會不斷地公升級驅動程式。

音效卡是 什麼 電腦自帶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就是控制聲音的,一般都固化在主機板上的!

10樓:網友

是的,是優化調配聲音用的。

電腦音效卡有什麼用啊

11樓:奕從霜奉專

音效卡的學名叫:「音訊控制器」,如果沒有音效卡的話你的電腦將會沒有聲音,但是現在大多數電腦的主機板都會有整合音效卡,所以只要有整合音效卡沒有必要再裝獨立音效卡,當然你若是對音質的要求比較高的話就得裝獨立音效卡了。

12樓:其楊氏始詩

音效卡(sound

card)也叫音訊卡(港台稱之為聲效卡):音效卡是多**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

13樓:步凡赫連玉龍

聲音適配卡,只有安裝音效卡及驅動後,你的電腦才有聲音,當然還需要音響或者耳機。

14樓:咖哩吃到吐

讓電腦出聲唄,還能有什麼用 =

找適合請假的理由,找乙個適合請假的理由

就請事假就可以了。請假的理由一般就那麼幾個 1。婚假 2。喪假 3。產假 4。事假 你覺得哪 個符合呢?你就說你家裡有些事。說外地的親戚,朋友什麼的 病了或逝世了 或出了一些情況。打 或怎麼的要你去一趟。不就完事啦。理由多的是,編個就行。向我所說的是人之常情。老闆應該能理解會同意的。你要主動學請假條...

幫我找會變化的植物的作文,幫我找乙個會變化的植物100字的作文

世界上的花有好多種,比如 廣玉蘭 月季花 玫瑰花 梅花 菊花 君子蘭 茶花等等。但是,開花最多,顏色最豐富的花要屬太陽花了。俗話說的好 好花不常開 太陽花也是好花,有紅的 黃的 白的 紫紅的 深紅的 橘黃的 太陽花的花瓣是單層的,形狀像梅花,花芯上有紅色有黑細絲上帶黃點。太陽花的莖長長的,細細的,軟...

幫我找帶有「曉」字的網名拜託咯,幫我找乙個帶有「曉」字的網名拜託咯

曉窗望月 月曉溪 曉窗戀夢 曉望雪 雲若懂曉 雪為信,漫天花瓣 寄憂情 拂曉 落下伊人淚 灬 堯 幫我取乙個網名,帶 曉 字。漸落曉星沉 曉風殘月 山曉望晴空 燭凝臨曉影 曉晴寒未起 曉祭瑤齋夜扣鐘 曉夢初回 曉月墜,宿雲披 燭暗紗窗曉 春樹曉朦朧 天欲曉,露聲繚繞 莊生曉夢迷蝶 陌淚臨清曉 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