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請將郵件中的8位驗證碼填入下框。

2023-05-26 11:05:03 字數 1174 閱讀 561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qq郵箱 嗎? 如果是:::qq郵箱發布公告,正式啟動獨立密碼系統,以保護qq郵箱使用者隱私。以下是qq郵箱的官方公告:

通過一週的獨立密碼內測,qq郵箱運營團隊在聽取了大量的使用者反饋建議後,於4月26日正式釋出qq郵箱獨立密碼。在此,我們要特別感謝在內測期間熱心使用者的使用和反饋建議!

qq郵箱的獨立密碼, 是建立在qq密碼保護的基礎上,針對性地保護郵件隱私不受侵犯一種方式。通過對獨立密碼的設定,可以對郵件隱私進行兩種不同程度的保護。

請通過「設定」->常規」->設定獨立密碼」 進行體驗。

qq郵箱運營團隊。

2023年4月24日。

有關獨立密碼的一些說明:

1、忘記獨立密碼後需通過qq密碼保護取回, 故設定獨立密碼前提是已申請qq密碼保護;

2、並不是每個人都必須設立「獨立密碼」, 可能會為您帶來一定程度的煩瑣,請自由選擇;

3、保護qq郵箱的雙保險:qq密碼保護保證郵箱安全, 獨立密碼保護郵件隱私。

qq密碼保護保證郵箱安全:

通過qq密碼保護,qq郵箱不會丟失。只要設定qq密碼保護,您就不用擔心遺忘qq密碼,或者qq被盜而丟掉郵箱。您可以隨時取回您的qq密碼,拿回qq郵箱。

獨立密碼保護郵件隱私:

啟用獨立密碼保護後,進入郵箱時就需要輸入獨立密碼進行驗證。在qq密碼保護的基礎上,進一步保護郵件隱私不受非法侵犯。

獨立密碼」功能有什麼作用?

雖然通過qq密碼保護可以保證qq郵箱不會丟失,但對於郵件內容隱私的保護,「獨立密碼」更有針對性。

獨立密碼」功能主要作用包括:

1、通過qq可以一鍵進入郵箱,如果您擔心離開坐位時,別人可能會偷看你的郵件內容,那麼可以使用「獨立密碼」功能來保護。

2、萬一qq被盜號,雖然qq密碼保護可以保證qq和郵箱不會丟失,但在取回前,盜號者可能會看到您的郵件內容。如果您非常擔心郵件隱私被洩露,那麼可以使用「獨立密碼」功能來保護。

獨立密碼」功能也有不利的一面:

在進入郵箱時需要輸入獨立密碼,進行驗證。這可能為您帶來一定程度的煩瑣。

因此您可以權衡您的需要,來決定是否設定「獨立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在申訴時 填寫乙個郵箱用來系統給你傳送乙個驗證碼。 要在審核後。它說的大概72小時之內。 就這樣。 看你申訴時填過哪個郵箱。

lz知道了別忘啊。

怎麼驗證電子郵件中的連線完成apple id建立

後來為了方便稱呼,又改名為qq。qq本來是對oicq的一種暱稱,不想一夜之間卻成為了oicq的新名字。什麼是電子郵件的驗證碼 蘋果手機註冊apple id電子郵件驗證怎麼弄?用qq郵箱註冊的,可以開啟qq郵箱的網頁登入介面,輸入自己的郵箱賬號和密碼登入。如果用其它郵箱來註冊的,同理開啟相應的郵箱登入...

3208中的8在什麼位上,表示幾3在什麼位上,表示幾

八在千分位上表示有八個1 三在十位上表示有三個十。在3.84中,3在什麼位上,表示什麼 8在什麼位上,表示什麼 4在什麼位上,表示什麼?在3.84中,3在個位上,表示3個1 8在十分位上,表示8個0.1 4在百分位上,表示4個0.01 3在個位上,表示三個一 8在十分位上,表示8個十分之一 4在百分...

微控制器中怎樣看位址是8位還是16位

1234怎樣看他是16位的 變換成二進位製數,即可看出。如 1234,變換後 0001 0010 0011 0100 顯然是16位的。但是專,有些較小的數 屬字,變換後用8位二進位製數即可表達,可是在指令裡面,仍然要寫成16位數。這時要看指令的格式要求。用指令 mov dptr,num 向dptr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