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優秀監考員有用嗎

2023-05-26 09:50:02 字數 710 閱讀 488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監考員的職責:

一、主、副監考員在考點主考領導下,主持本考場的考試,維護考場秩序,嚴格執行考試實施程式,如實記錄考試情況,保證考試正常進行。

二、監考員必須熟悉掌握考試實施程式、《考生考試須知》、《考生考試守則》、《考點工作人員守則》以及《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

三、開考前30分鐘(第一科和外語科為開考前40分鐘),監考員到考點辦公室報到,佩帶標誌按抽籤決定的場次進入對應考場執行監考任務,嚴禁確定考場後監考員擅自相互調整考場。

四、開考前25分鐘(第一科和外語科為開考前35分鐘),主、副監考員共同到考點辦公室領取試卷、《答題卡》、草稿紙等,並要檢查試卷袋是否破損,核對試卷袋上標明科目是否與本場考試科目相同,核對無誤、履行交接手續後徑直前往考場。

五、開考前20分鐘(第一科和外語科為開考前30分鐘),主監考員負責管理試卷,副監考員組織考生有秩序地進入考場,對考生進行考風考紀教育,並向考生宣讀《考生考試守則》、《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中有關內容。

六、開考前15分鐘,副監考員向考生分發《答題卡》和草稿紙,並指導考生填塗《答題卡》的姓名、考生號、座位號、試卷型別及科目等。

2樓:龍套科學家

再優秀的監考員也鬥不過作弊者的智慧型,誠信關鍵還是看自己。

3樓:樂樂

是說這個東西對評職稱之類的事有沒有用嗎?……恕我直言,沒有什麼作用。

優秀監考員推薦表主要事蹟怎麼寫?

首先,要寫思想進步之類的 其次,主要是監考幾次,如何認真之類的 再有,加一點要虛心學習之類的話。優秀少先隊員推薦表主要事蹟怎麼寫?我是一名普通的少先隊員我勤奮好學 熱愛勞動 關心集體 樂於助人 尊敬師長 團結同學 以身作則模範執行 中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上課,我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勇於發言,充分利用...

高考可以旁窺嗎,我的同學高考旁窺監考員當場沒抓過後會有事嗎

高考不可以旁窺,一旦被發現且監考老師上報那麼後果極其嚴重。將會被記錄檔案,成為一生的汙點,且這一年所有考試科目成績全部作廢,第二年也不允許再次報考,嚴重者甚至會開除學籍乃至追究法律責任。按照 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 1,對考生在考試中的各種違規行為的處理,按照 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 教育部令第...

背滿分作文有用嗎,背高考滿分作文有用嗎?

最好事看了,然後聯想 我 的生活,再想如何寫著片作文!作文,是語文綜合水平的體現。但是,對於好多同學 其實包括原來的我 來說,總覺得作文很深奧,不好寫。其實不然,我覺得,要寫好作文,只要注意下面這幾點,並持之以恆,經常練習寫作,寫出一手好作文也是不難的。第一,就是詞語積累。作文,要有佳詞妙句才有文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