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電視關機後自動開機,什麼情況?

2023-05-26 09:45:06 字數 902 閱讀 1759

1樓:陳思慶

我的超4x43也是會自動開機,什麼情況。現在解決了,電視沒有問題,差點給售後忽悠,沒讓他們帶走。是系統公升級造成的,下次在公升級,好了,什麼問題也沒有了。希望能幫到你們。

2樓:街腳

我的x3 -43也好自動來了,半夜起來上廁所一看電視機開了,太嚇人了,後悔買樂視,不如買老牌子,樂視問題太多技術還不成熟,做網路的造電視,外行。

3樓:電子數碼達人小黑

1. 電視機的開關電路虛焊造成接觸不良導致自動開機;2.電視機的開關電路受潮造成接觸不穩定導致頻繁自動開機;3.

電視機的主機板電路高壓不穩定導致頻繁自動開機;4.電視機自動開機一般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測、保修。

4樓:網友

我的也是,遙控關機後又馬上自動開機。

5樓:在景陽峽彈小步舞曲的龍柏

原來都有這問題呀!還以為我家鬧鬼了呢!常常正在說話電視開了,有時正看著自動跳台了!今晚,正睡著它開了!太嚇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產品還不成熟,沒長大就倒閉了。問題來了,沒成熟,都出了這麼多產品騙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款,也是同樣的問題,真無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安排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諮詢下樂視x3-40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樂視就是乙個坑。

11樓:1愛尚生活

我的是超4x43,也是這問題,必須要樂視廠家給個說法啊。

樂視55電視開機後自動關機,樂視電視開機後自動關機

是經常自動關機嗎?你可以公升級系統試試,要是不行的話就聯絡售後找師傅上門檢測一下吧。樂視電視開機後自動關機 系統問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樂視電視安裝沙發管家就能免費看電視啦。應該是作業系統問題,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試試!樂視電視遙控開機後又自動關機怎辦 恢復出廠試試。如果不行就找售後。機子是什麼型號...

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

你是不是重灌系統了,而且沒按順序裝驅動?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再按你的電腦說明書的順序安裝驅動就可以了,我以前也遇到過這事。先換個系統或者電源如果還不行 在開啟機箱把開機針拔掉 換個 關機有沒說你可以正常的關機了這句話,螢幕上?設定下電源模式看看,或者bios裡面看看 這種問題通常由病毒引起 以後少上...

win10關機後自動開機,如何解決

一般情況來說都是硬體引起的關機,自動關機是電腦自保護的一種程式,避免機器遭到嚴重損壞,可試著去排除 1 病毒 木馬駐入,造成啟動關機。清除病毒,木馬。2 機箱前面板reset開關問題。更換reset開關 3 機箱電源功率不足 直流輸出不純 動態反應遲鈍。換功率大有電源。4 市電電壓不穩。加穩壓電源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