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監考員推薦表主要事蹟怎麼寫?

2022-12-01 19:55:03 字數 1944 閱讀 2451

1樓:網友

首先,要寫思想進步之類的;

其次,主要是監考幾次,如何認真之類的;

再有,加一點要虛心學習之類的話。

優秀少先隊員推薦表主要事蹟怎麼寫?

2樓:合夥人金林

我是一名普通的少先隊員我勤奮好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以身作則模範執行《中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上課,我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勇於發言,充分利用課堂時間就將當天所學的知識掌握了;課後,我認真做好作業,提前預習好次日要上的新功課;省下的時間,我就可以讀自己喜歡的《少年百科知識》、《動物世界》等課外讀物。

在村里遇見了老師,我總是要先打招呼。當每次老師批評我時,我總是虛心接受,從不會反駁,因為我知道,老師是為了我好,老師是為了我的前途才批評我的。

我與人為善,在學校與同學們相處時,我總是和他們團結友愛,當同伴們發生爭執時,我總會盡我所能來幫助他們和好。再一次跳繩時,我和其中的一名同學吵了起來,事後,我經過認真思考,決定應向她認錯。

只要努力,開朗自信,樂於助人,成績優異,我一定能克服各種困難,取得最終的勝利,做一位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張順,來自安徽省潁上縣。2023年從華益小學畢業來到華新中學讀書。這裡優越的環境和良好的教育讓我更加珍惜在這裡讀書的機會。

開學不久我在學習上取得的「年級第二」的好成績,並且在同學們的支援老師的信任下我被選舉為班長。小學時我就一直受老師和同學支援信任,這次又被選為「優秀隊員」為此我將會更加努力不讓老師同學失望。

思想政治方面:在思想政治方面,做為班長更應該起到帶頭作用,遵紀守法,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和道德修養。我最大的特點就是: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正直,誠實守信,樂於助人,孝敬父母。

在班級工作方面:做為班長,我熱愛班級,熱愛學校,嚴格遵守《學生常規管理手冊》的各種制度。按時到校,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

上課專心聽講,嚴格遵守課堂紀律,充分表現了帶頭作用。我對自己所擔任的班長工作認真負責,我積極的管理班級的一切的大小事務,有同學發生爭執我會立馬去勸解。在學習和生活上樂於幫助他人,與同學們形成了和諧、融洽、互助的關係。

在學習成績上:學習成績好是作為班長應該做到的,我學習態度端正,勤奮刻苦,認真踏實。在每次的月考、期中、期末考試中我都能拿到班級第一年級前十的好成績。

遇到不會的難題總會思考,總想把它弄清楚。因此逐漸形成了敏捷的思維習慣和良好的學習習慣,這對我的學習有很大幫助。

對於班上的部分有困難的同學,我會細心的幫助他們並且把我的一些做題的好方法告訴他們。

最後,我感謝同學對我的支援老師對我的信任。

4樓:首山山

根據你的簡單描述答覆如下:

寫這種主要事蹟就是把優秀少先隊員當年所做出的動人事情,好人好事,主要貢獻編寫出來,最後把自己的主要感想與今後的努力目標簡要的寫出來就可以了。

5樓:蜜糖仙女柔柔解說

圍繞事蹟二字,來蒐集羅列素材,可以是學習尖子,在學習上,努力刻苦,態度端整,成績不俗。

可以是道德模範,幫助同學,救助孤寡,孝順父母。

可以是體育標兵,可以是藝術天才等等。

總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用具體的事蹟來佐證。

6樓:匿名使用者

寫他怎麼幫助落後的學生了,為班級做過什麼有益的事了,經常幫助別人或者老人。然後老師 同學們 鄰居們 都誇他是個好孩子被。

優秀少先隊員推薦表主要事蹟怎麼寫

7樓:涵冬暖陽

就是寫你是怎麼努力學習的,怎麼和同學相處的,我就是這麼寫的。

高中學業水平優秀監考員證書能夠補辦嗎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應該能。你可以到當地招辦問一下,如果補辦的話要到那裡才能辦。

高考優秀監考員有用嗎

高考監考員的職責 一 主 副監考員在考點主考領導下,主持本考場的考試,維護考場秩序,嚴格執行考試實施程式,如實記錄考試情況,保證考試正常進行。二 監考員必須熟悉掌握考試實施程式 考生考試須知 考生考試守則 考點工作人員守則 以及 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 三 開考前30分鐘 第一科和外語科為開考前4...

高考可以旁窺嗎,我的同學高考旁窺監考員當場沒抓過後會有事嗎

高考不可以旁窺,一旦被發現且監考老師上報那麼後果極其嚴重。將會被記錄檔案,成為一生的汙點,且這一年所有考試科目成績全部作廢,第二年也不允許再次報考,嚴重者甚至會開除學籍乃至追究法律責任。按照 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 1,對考生在考試中的各種違規行為的處理,按照 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 教育部令第...

就業表求職意願有哪些,就業推薦表求職意願有哪些?

我們也剛剛填完就業推薦表,這樣寫就什麼工作都適合了。呵呵.記得給我加內 分哦,剛剛注容冊的我.求職意願 本人樂意到與本專業相關的企事業單位 管理部門 商檢部門 教育部門及外資企業 三資企業,亦樂意到其它能發揮個人才能的企事業單位就業。剛畢業就寫想成為一名技術人員吧 反正我是這樣填的 技術,金融 營銷...